找前任是什麼心裡,那些找前任的人,都是什麼心態?

2022-06-04 09:40:05 字數 4684 閱讀 7739

1樓:

找前任肯定是覺得現在的還不如前任。和現在的朋友在一起只是一時間的新鮮,時間長了兩人的新鮮感過去了,經常小吵,想想還不如前任好。因為畢竟前任是你的初戀,而且在一起時間還長

2樓:

愛乙個人的時候,多麼誇張的甜言蜜語都可以說的出來,好像真的「非他莫屬」。只是曾經那些海誓山盟的情話,在分手以後想起來,真的覺得很可笑。如果有機會再和前任聯絡上,大概也有話要說,真正能夠傷到前任的話是哪一句呢,相信有親身體驗的一定更有體會吧。

3樓:秦相

你們也許能聊的來,投機,但只能說明你們是一類人,就是愛幻想,愛曖昧,誰也沒有真心對待情感,談乙個還曖昧著乙個,你一定是把你對想像中男友的樣子都投射在對方身上,沒有缺點,幻想都是美好的,他也一樣和你玩著自嗨的遊戲,在現實中要面對的問題很多,暴露的欠缺也會很多,這是你倆都沒有去想過,也不願意去想,真在現實中處成物件,只有乙個結果,處著處著,自己與對方的毛病是何其的類似,越來越看不習慣,越來越討厭對方,慢慢的就開始要求對方改變,要求越來越多,直到雙方都開始厭煩了,你們的故事也就結束了,能不能長大那就另說了,知道這是什麼?就是思想的共通性。

4樓:

嫁給我吧我今年28歲。開著蘭博基尼lp-700,在北京,上海各有兩套全款別墅,沒有靠父母,沒有靠朋友,全靠我自己一人想象出來的

那些找前任的人,都是什麼心態?

男人找前任傾訴是什麼心態? 10

5樓:北京社保知識分享

基本上就是自己都拿不定主意了,而自己又沒有人傾訴。

這種人,基本上成不了大事情,感情糾結太嚴重。

通常都是沒有太多主見的人,習慣的去聽取別人的意見,而又不覺得會打擾對方。

很多人有時候是值得同情,但有些人即便是在可憐也沒必要同情。

因為還是那句老話,可憐之人必有其可恨之處。

懂得之間的距離,方能保持良好的心。祝好~

6樓:我名字是姚瑞雪

這得分人。

有些人分手後可以做朋友,遇到事情可能還會求助對方,以朋友相處,這也得看現任女朋友願不願意,接不接受的了。

有些人分手後就是敵人,不會在回頭,傾訴就代表回頭吧。

7樓:

很多時候,面對感情勉強不來,順其自來是最好的發展。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就應該好好珍惜,就算不能走進婚姻的殿堂也應該好聚好散,體面些的分手。當男朋友和前任女友還有聯絡是什麼心理呢?

想知道乙個男人愛你的表現最明顯的狀態有哪些嗎

8樓:

放不下前任,如果你男朋友還是放不下前任建議你早做打算。

男人和現任分手後又去找前任是什麼樣的心態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的男人就是犯賤、滿口謊言…我有遇到這樣的人、這代表他根本心裡就沒你。他只把戀愛當遊戲、根誰都一樣、何必讓自己受傷、就把他當空氣把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種感覺可以被另一種感覺替代,你說呢。男女不分吧。

既然可以被替代,就不是唯一,就沒必要那麼撕心裂肺了。

一般現任女友找前任女友都是什麼樣的心裡

11樓:葆嬰營養與健康

看人性格吧,有的人是炫耀,有的是找茬,有的只是單單因為認識而已。看人來說。什麼樣的都有。

12樓:函絲

好奇心或者好勝心。應該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人才會想到找前任吧。想說明自己比她強。一般人都避而不談的。

13樓:燃剪輯

幫幫忙,還差乙個就完任務了

14樓:

有來只有新人笑,有誰知道舊人哭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奇, 想知道以前那個是怎樣的把

分手後找過前任,或者被找過麼,大多是什麼心態?

16樓:清心

他後悔了,想找你破鏡重圓的,其實這種情況多是衝動的人容易幹的事。在平時的生活當中,基本上很多人都無法合理的控制好自己的情緒。有很多人脾氣上來的時候,八匹馬都拉不住。

倘若乙個人在衝動之下做了一些錯誤決定的話,那在這個人冷靜下來的時候肯定會倍加痛苦。如果你們兩個已經分手了,可是前任卻忽然聯絡你,那麼很有可能他當時做的決定讓他感覺到痛苦,於是他現在想要重新找你復合。

破鏡重圓有風險,復合需謹慎。想一想你們當時是為什麼分手的。兩個人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應該再作任何的糾纏,一切看似深情的舉動在對方眼裡只是一種打擾,更多時候你並不是真的還愛她,你只是不甘心自己的付出沒有得到理想的回報而已。

除非當初的分手不是因為背叛,且如今他真的有了實質性的改變,否則不管前任如何挽回,都沒有原諒的必要。

17樓:乩身

分手過後,有感情的一方去找前任,是內心的不甘,是痛苦難忍;沒有感情的一方去找前任,是對對方的踐踏、戕害。我們注定做不了英雄,我們都有著戀愛中難以免俗的毛病——感情上過分在乎自我,認知上又過分依賴他人。明明以無私之名付出,卻又在不盡人意時無法釋懷。

分手後很長一段時間,他像是隱藏在我牙床最深處的那顆智齒,最讓人難受的不是剛開始時那種洶湧的痛感;而是自以為時間可以**一切,卻又在無數個不經意間想到這個人。

這種突如其來的念想往往來自於過往的美好回憶,來自於過往幸福的點點滴滴,來自我腦海中獨自鋪設的未來,來自很久很久沒有音訊的他。人貌非昨日,蟬聲似去年。一切猝不及防,揮之不去。

時間向來**的終究是願自癒之人,總以為舊時光巋然不滅,但終有一天也定會感嘆「不過如此」。

18樓:長不大的林子

沒找過,我從來不會回頭看,一旦分手兩人就徹底分道揚鑣了。

19樓:胖娜

被找過,感覺很陌生,甚至都在懷疑當初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他。

20樓:六陌不開車

沒找過,既然分了自己覺得也沒必要在找了,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21樓:

沒有。但是我猜測,大都是後悔分手的心態啊。

22樓:脫塵

人,畢竟是感情動物雖然分手了但感情並不能說斷就斷總有一絲留念乙份情感。找或被早大概都是管不住自己情不自禁見一面一解相思或者被傷害的不夠多再犯賤一次找虐。

23樓:是小李學姐

沒被找過,也沒找過前任。都分手了,還有什麼理由去打擾。

2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找前任那種,基本上是不甘心被甩或者想找回場子的心態吧!不過,這種一般都不會持久!

25樓:18個褶的裙襬

沒有找過前任,既然兩個人分手了,就應該重新找到彼此的幸福。

26樓:窮人富

嗯,大部分是因為捨不得,有的可能因為錢吧

27樓:life南唸

不管找沒找過,前任終究是前任,他傷害過你,去找前任的時候心裡肯定是矛盾的。

28樓:

找過,也被找過,心態就是想復合,但事實證明,即使復合也沒啥用,該分手還分手,愈演愈烈

29樓:於因峰

象你說的這種情況,大部分人過了一段吋間,感到當時太衝動,做了錯事有些後會,才會去找前任,向他她承認錯誤要求復合這是主要的,至於其它小事是不會找前任的。

請問我前任是什麼心理?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榮幸回覆您的問題,我個人覺得會不會還是對你念念不忘,有一絲不捨?

31樓:辛苦不流淚

她還沒有找到合適的人,現在忙著賺錢呢!對你沒有興趣了,看看你是因為曾經有記憶,不看你是因為不想保留和你在一起的記憶。

32樓:匿名使用者

吊著你唄,可能是學了什麼戀愛學吧。要是你不舒服這種狀態就直接和他說就是了。

有現任還聯絡前任的人 她是什麼心理

33樓:大發狗

珍惜的真正內涵應該是指對愛情的專一。

如果你在和乙個人戀愛的時候,卻還在與另外乙個人保持曖昧關係或者戀愛關係,這就不能說是珍惜你們的這份戀情了。

所以我建議,如果真的重新開始了,就不要再和前任朋友有過多的交往了。

34樓:熊熊燃燒的菠蘿

她是在作!女人也是花心的。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

太陽尚遠,但必有太陽。因為還要走很長很長的路,所以要心無旁騖的望著遠方。願所有溫柔付出,都有深情回應。

願你現實無紛擾,夢境無喧囂。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有些笑容背後是緊咬牙關的靈魂。

35樓:匿名使用者

前任如果已經有物件了,可能兩人間就是朋友。如果還沒有物件,,可能有一方心還沒完全死吧……

36樓:犇犇說

吃著碗裡看著鍋裡,兩個都想佔有。情感不專一。

37樓:愛上我你會怕

吃著碗裡看著鍋裡,不滿足

38樓:來自溈山幹練的萬磁王

想對必,你與他那個對她好

如果男的和前任分手了,下女朋友還會找前任的影子嗎

那要看他是否從前面那一次走出來了吧?要是走出來了的話,我想在他心裡面應該還會有過這樣的想法,但是想法對比一下,只要不是經常出現這種事情的話,這個女朋友就不要在去拿這事來跟他過不去,可以理解下他,正因為這樣才證明你男朋友是個講感情的人,對感情很認真的人,這樣的人值得你擁有。肯定會的,特別是在現任女朋友...

找前任復合,他跟我說玩玩可以,但他不想玩真的,我該怎麼辦

你也真是bai 的,他這種表現出來的 du態度根本就不是一zhi 個爺們兒,如果喜歡 dao就回是喜歡什麼叫做玩答兒玩兒,對待這種渣男你為什麼還會有幻想?你到底是喜歡他什麼呢?如果乙個男生值得你去愛,什麼時候他都會認真對待你。但是現在他這種態度典型就是對你過分任何責任,你既然送到他的嘴邊兒,他們肯定...

找前任複合,她說,我們之間的問題不是給機會就能解決的就算給你機會,你能接住嗎,這話什麼意思

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看到您對這個問題的描述啊 我個人給您的建議以及看法是這樣的首先來說 我覺得他並沒有給你發好人卡 這就是說 你們中間可能真的出現了一些問題 所以你找他 他才會這樣說 我個人覺得是這樣的感情中間的事情了就像是滾雪球一樣 如果雪球越滾越大 等到要睡的時候再說 可能就晚了 還是在這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