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就別再回頭找前任了,容易自取其辱,真的嗎

2021-03-22 08:28:40 字數 776 閱讀 1796

1樓:上官萌爍

個人觀點,分手後還去找前任就是自取其辱,為什麼要呢?與其苟延殘喘還對以往覬覦一些死灰復燃,不如徹底放下,兩袖清風,努力向前去追求未來更美好的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既然已經是前任了,又何必苦苦糾纏呢?還不如忘了他,忘了過去。從今以後,找個愛你的人,好好的生!

3樓:快樂**糖

是真的,那樣會很卑微,前任不會給你任何面子,他會走的很徹底,別拉低尊嚴去找他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再找前任,不一定是自取其辱。當男女分開一段時間後,雙方經過一段時間的分離,見面後,更加珍愛,如膠似漆,性的要求更加迫切。也會一更加完美。將來會更加幸福。

5樓:悅

真的,因為他先說的分手,你就算在怎麼不捨都沒有用。

6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都分手了就不要再回頭,各自安好,向前看。

7樓:小漁漁

是的,既然已經分手了,就要乾淨徹底,不要做些讓對方誤會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破鏡重圓雖然美好,但重圓後也會存在裂紋,不牢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太卑微了。強顏歡笑太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儘管已經分手了,那就順其自然,往下看,別再走回頭路了,相信前面的風景會更好看

離開以後還剩下什麼,離開以後就別再回頭是什麼歌

再一次擁抱 崔子格 詞曲 趙佳霖 沉默以後 不願再開口 沉默以後 世界安靜了 上天讓我們相守專 為何又屬走到盡頭 曾經的溫柔 已經無情的被偷走 離開以後 還剩下什麼 離開以後 就別再回頭 幸福的日子我們經過 未來的生活彼此承諾 就讓我們的愛 當作是最後 最後一次解脫 守著乙個人的寂寞 像開不出的花朵...

我是那種分手了就不會再回頭了,即使還愛,這樣好嗎

有句話,叫 好馬不吃回頭草。問了這個問題,說明你想回頭,只是需要乙個契機。你是乙個有個性的人,好好做真實的自己,比需要做什麼事更重要,什麼事順其自然,會生活的很舒服 我也是這樣的,既然你說分手,我就絕不回頭!這樣的人一般感情專一啊 沒什麼不好的。分手不是用來試探他愛不愛你,也不是用來開玩笑的!畢竟雙...

我和他分手了,還能回頭嗎,兩人分手後,還能回頭嗎?

如果愛請深愛,如果不能做到那麼請不要輕易說出口。看你的情況我大概分析了一下 1 他提出的分手,要麼是因為你太強勢他接受不了要麼是他另有新歡。希望是第一種,如果是第一種那麼你可以稍微改變一下,試著去顧慮他的感受,如果是第二種那麼請不用留戀。2 他提出的分手也許真的是你給他的壓力過大,讓他覺得在某些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