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英語容易混淆的知識點,請解答

2022-06-04 03:20:04 字數 1500 閱讀 9482

1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確實如此」

1、兩個動詞形成一種時態時,so +主語+第乙個動詞例子:——he had finished his homework.

——so he had.

2、乙個動詞的時候,so+主語+do/does/did(看前面的動詞的時態)

例子:——she has many books.

——so she does.

——you bought a car yesterday.

——so did i.

3、動詞為be動詞時候,so+主語+be動詞例子:——she is so beautiful.

——so she is .

大家可不可以把初中的一些比較容易混淆的英語詞彙

2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容易混淆的英語詞彙太多了,並且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同。

所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做乙個小總結,這樣的話才會記住記牢。

關於初三英語總複習的知識點

3樓:愛吃燒烤的西瓜

建議你去買一本初三英語複習用書 把它每天背誦好 最好上面有題目不過建議你不要太急 現在還沒有開始學 先學完再準備另外給你過來人的經驗 其實後面老師會發給你一本初三英語總複習的書 你只要複習好 就可以了 而且這麼早學好容易忘

建議你可以先學物理電學 和數學化學先預習一下 英語相對簡單

4樓:匿名使用者

1.掌握考綱

2.語法選擇不失分

3.可以加強閱讀和cloz,主要可以多看書,背單詞,不過還是考綱為主初三英語其實並不難,真正難的是數學啦~~

所以保持良好的心態,多做題,熟能生巧~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單詞掌握,因為中考不是高考,不是選拔性考試,相對難度較低,在單詞掌握好的情況下進行語法的複習和理解。

6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吧http://dayi.prcedu.com

初中英語易混詞詞彙辨析(詳細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本初中英語詞彙表的書,蘭色封面的,很便宜的,不過好象到了初三會發的.

初三英語容易混淆的單詞,短語有哪些?

8樓:戀著晨曦

1.be used to doing 習慣做be used to do 被用來做

used to do 過去常常

2.point at 帶有不禮貌意味 指向point to 就是 指向 的意思

3.look after 照看

look for 尋找

look over 檢查(身體)

look up 查詢(單詞)

先暫時這麼多

9樓:匿名使用者

pilot/polite

初三物理知識點歸納

物理量名稱 物理量符號 單位名稱 單位符號 公式 質量 m 千克 kg m v 溫度 t 攝氏度 c 速度 v 米 秒 m s v s t 密度 p 千克 米 kg m p m v 力 重力 f 牛頓 牛 n g mg 壓強 p 帕斯卡 帕 pa p f s 功 w 焦耳 焦 j w fs 功率 p...

物理電學知識點(初三的)急!!!

冰箱銘牌每天耗電量為,冰箱每次工作12分鐘,即12 60 冰箱功率為150w,冰箱每次啟動到停止耗電量為150 則冰箱每天工作次數n 次。實際工作時間為。每次電表轉數m 恩,關於次數的計算是有錯誤的,參考了樓上的解答發現我的思路出現了錯誤,予以更正。應該用每天實際耗電量,除以每次工作耗電量 次,謝謝...

小學英語知識點 5,小學英語應該掌握的知識點

你可以去找一年級到六年級課本中的let s learn中的單詞,短語和句型 let s talk中的黑體句型。這些綜合起來就是小學英語的知識點。過去式 現代進行時 一般將來時,過去將來時。過去式 現代進行時 一般將來時。小學英語應該掌握的知識點 每本書後的四會單詞及課文裡面的黑體字句子。1.第三人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