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該不該跳槽?急

2022-06-03 22:45:03 字數 556 閱讀 2716

1樓:白七連

個人建議暫時不要動。

大公司絕對不是徒有其名的,這點等你去了小公司就知道了。它在行政管理和生產運營等各方面都有比較成熟的經驗了,即使在很多方面或多或少存在著不足。

而且,同樣的職務、同樣的工作範圍,大公司提供的工作平台也相對廣泛和高層次一些。

以時間來講,你在這家公司做了3年,如果你現在到了主管(你們部門的)級,可以考慮跳,如果不是,還需要歷練。而且主管級的跳,再跳到小的公司,除非業內相當不錯的,不然不建議。這樣的話,只會讓自己越跳越累,而且你的價值不會有絲毫的提公升。

考證現在也能學,也能考。

2樓:一面之交

現在離7月份還有幾個月的時間,而且你也說你現在所在的公司福利也算不錯,在這種情況下我建議你暫時不要跳,你可以邊工作邊考證,如果證拿到了,也不必要馬上就辭職.可以再簽合同,同時去你說的那目標公司面試,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就算面不到也有份不算的工作,面到的話再同現在公司解除合同也不遲的.

3樓:冶書航

跳槽!大公司易解雇員工,小一點的人少,效益高,解雇機率低!

有編教師,不想幹了,該不該跳槽,年底該不該選擇跳槽辭職?

如果還不到30歲,如果有明確的目標,如果有足夠的實力和自信,可以拼一次。如果已經超過35歲,建議安心教育工作吧。年底該不該選擇跳槽辭職?請教該不該跳槽 什麼時候該跳槽?看看以下訊號有沒有出現 1 被辭退了。在這個變化的生活 變化的世界裡,突然失業了,於是你不得不離開你目前的崗位。所以你得早做準備,你...

專業造價,在公司不幹造價,該不該跳槽

學造價的,最好在現場鍛鍊2年,了解施工工藝 現場管理 施工成本 勞務成本之類的,打好基礎再做造價工作。滿足這個條件,你先在基層認真鍛鍊吧,否則可以考慮跳槽。我該不該跳槽?我是個造價新手,來這個大包建築公司做造價,沒有師傅,六個月沒發工資 10 你是個造價新手,來這個大包建築公司做造價,沒有師傅,六個...

急!該不該放棄優越的生活去找他,我該不該放棄?

分開不一定不幸福,你還是可以找到幸福的,他同樣也可以,將來你們各自的幸福比現在緊緊握在拳頭裡的幸福可能更加輕鬆一些,簡單一些。堅持 執著,也許是好事,但是背後總需要揹負著壓力。下確定之前,請你看清楚前方的壓力,你是否確定能承受的了。你可以當這是一次你們愛情的考驗,但,愛情價有多高?除了當前的愛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