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本案如何處理?為什麼,問 本案應如何處理 試分析之 鐘某是否構成犯罪 所犯何罪?為什麼?)

2022-06-03 19:50:03 字數 1915 閱讀 5421

1樓:彩虹末端的魚兒

你可能陷入一種錯誤的票據關係認知裡。

根據《支付結算辦法》的規定,可將銀行匯票流程或步驟簡單舉例如下:1、甲公司在同乙公司的法律關係中,甲公司需要以銀行匯票的方式向乙公司支付貨款;2、甲公司作為銀行匯票的申請人,申請經中國人民銀行批准辦理銀行匯票業務的丙銀行簽發銀行匯票,同時將相應貨款金額的款項交存丙銀行;3、丙銀行受理銀行匯票申請書,收妥款項後簽發銀行匯票,並用壓數機壓印出票金額,將銀行匯票和解訖通知一併交給甲公司,銀行匯票的收款人可以是乙公司,也可以是甲公司;4、甲公司將銀行匯票直接交付乙公司(在收款人是乙公司的情況下)或者背書交付給乙公司(在收款人是甲公司的情況下);5、乙公司或持票人向丙銀行或其**付款人提示付款,獲得票款。在認識和理解上,有人沒有區別票據基礎法律關係中的付款(甲公司向乙公司以交付銀行匯票的方式支付貨款)與票據法律關係上的付款(丙銀行向乙公司支付票款),或者受《銀行結算辦法》第9條規定的「誰的錢進誰的帳,由誰支配」、「銀行不墊款」的關於銀行、單位和個人辦理結算都必須遵守的原則的影響,認為丙銀行之所以向乙公司付款,是由於甲公司先把款項給了丙銀行,款項還是甲公司的。

這樣就產生了甲公司是銀行匯票的出票人、付款人的錯誤認識。

其實通俗的說,銀行是乙個中介方,付款機器。而你們手中的票據就是乙個指令,輸入進去就完成相應的動作。如果您覺得有誤,對不起,它只認指令。

您可以研究一下票據法上的相關規定,看彌補措施。

最好辦的是,讓對方把剩餘款項再通過別的付款方式匯入你們的賬戶。

2樓:

廣州公司另行支付餘款即可。點選「上海小律師」(使用者資料)有聯絡方法。

3樓:吾艾公尺

這個本來不用上法院,上海方面出據當時的合同就可以證明是670000元貨款。再者從你的描述中,雙方都承認了貨款是670000元,而且是因為廣州方面的失誤導致了這個情況,廣州方面只需要將剩餘貨款補清就行了。至於,銀行它們只能認票據,銀行方面沒有錯。

從你的描述中,過錯在廣州公司和上海公司,並不在銀行。現在不明白,你想要追究什麼結果?

4樓:居家難人

廣州公司應再行匯來餘款。這事和工行無關。

問:本案應如何處理? 試分析之(鐘某是否構成犯罪?所犯何罪?為什麼?)

5樓:郭某某律師

涉嫌犯罪,放火罪,有義務能夠履行而不履行,不作為犯罪

以不作為的方式實施的放火罪,行為人必須負有防止火災發生的特定義務,而且能夠履行這種特定義務而不履行,以致發生火災。其特點,一一是行為人必須是負有特定作為義務的人;二是根據主客觀條件,行為人有能力履行這種特定的作為義務;三是行為人客觀上必須有不履行這種特定作為義務的事實。從義務的**看,一是法律所規定的義務,二是職務或業務上所要求的義務,如油區防火員就負有消除火災隱患,防止火災發生的義務;三是行為人的先前行為所引起的義務,如行為人隨手把菸頭丟在窗簾上,引起窗簾著火,行為人就負有撲滅窗簾著火燃燒的義務。

從司法實踐來看,行為人的特定義務,主要是後兩種情況。

本案應如何處理?

6樓:龍博星

沒經同意就侵犯了你女兒的肖像權,法律上有說法。有賠償和道歉。一般都是調節。

試分析闡述本案如何處理?為什麼(說明法律依據)? 5

7樓:匿名使用者

neuq.edu.cn/index/skb/kejian/fljc/f004.ppt參考

本案應如何處理?

8樓:qq抱打不平

一、本案中,甲孔雀公司與乙銀行間的抵押如果一切手續具全且完整是有效的。

二、乙銀行行使抵押權時會對所抵押的物產逐個清理變更主權或拍賣。對於已租出給丙公司的他們倆可以續租。但與甲孔雀公司無關。

三、甲孔雀公司最好申請破產。

拉屎很幹很粗,為什麼,如何處理?謝謝

你這是便秘,身體缺水,多吃香蕉潤滑腸道!多喝水,多吃含纖維食品,多運動。多喝些蜂蜜 堅持一星期試試看 最近拉屎有點費勁,而且又幹又硬,好痛苦,有沒有好的推薦,謝謝啦,好的方法也行 多喝一點水 如果你覺得平淡無味 可以加一點蜂蜜 或茶葉 建議多吃一些蔬菜水果 適量的增加自己的運動量。往外推二拇指外側二...

為什麼羔羊要早期斷奶,早期斷奶應注意什麼問題

羔羊的早期斷奶是將羔羊的哺 乳期由原來的3 4個月縮短到2 3個月,具體斷奶時間要視羔羊的體質而定。羔羊實施早期斷奶時對羔羊早期補飼,可以促使羔羊前胃機能盡快發育成熟,尤其 是瘤胃機能的增強可增強對粗纖維物質的消化力,對提高羔羊體重和節約飼料,提高羔羊的早期育肥效果奠定了良好的基礎。要注意的問題,就...

冰箱門邊為什麼會有水漏出,如何處理

冰箱往外流水屬不正常現象,問題可能出在 1 冷藏室後壁排水空堵塞 食物殘內渣掉進去了 2 壓縮機上邊容接水盤漏水 3 冰箱製冷效果差,導致冷凍室冰塊融化往外流 前兩種情況自己應該就可以搞定,如果是第三種情況的話,在調節溫控器不起作用的話,建議找維修工上門處理。如果是冷藏室內部的底部有水,繼而流出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