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枕榴蓮不甜啊如何處理,為什麼我買的榴蓮不甜?

2022-03-04 11:32:50 字數 4722 閱讀 6690

1樓:延仁褒子

榴蓮有青尼、金枕等品種,以金枕為最佳,金枕具有核小、肉多、味美等特點。辨認榴蓮品種可以看榴蓮的肚臍,其它品種的榴蓮肚臍是凹進去的,金枕的肚臍是凸出來的。我國市面上的榴蓮以金枕居多,夏天大量上市,到冬天個別地方會出現青尼榴蓮。

挑選榴蓮時不妨先用嗅覺,好的品種氣味濃烈,無酸味,果柄處氣味最濃,以七八成熟為佳。嗅了以後還要聽,將榴蓮舉至耳旁用力搖,如果有細微的響聲發出來,表示榴蓮肉厚核薄,是上品。如果響聲太大,說明榴蓮核太大,不中吃。

若嗅時無香而搖時又無聲,那麼這榴蓮多半是半生不熟的,不要購買。此外,榴蓮以外形多丘陵狀的為上選,因為每個丘陵狀裡面會稜一顆核,有果核必有果肉,丘陵狀較多的就可保證有較多的果肉。

金枕榴蓮不甜啊!!!如何處理

2樓:太陽光

我愛吃榴蓮,一點小經驗告訴你吧:吃榴蓮要在每年榴蓮大量上市且**最低時買,這個時候的榴蓮成熟度最好,不要買已經開裂的,開裂的太熟了,太熟的味道太重又不能存放(一兩天就會熟得化了,除非你喜歡那個特重的味道),剛熟的榴蓮是清香甜味的,很好吃,我挑的時候是1`先看外型色澤,綠中帶黃(剛熟的色澤,有褐色斑塊的不要),沒開裂,每瓣的包包鼓鼓的(鼓到兩頭,這樣的瓣裡面的肉會好多),刺要下大尖小(正常成熟的).2`動手按,捏住乙個刺按下去,輕輕能按下的最好(皮薄肉多,乙個榴蓮一半是皮哦,皮多了不划算,呵呵),或用拇指和食指捏相鄰的兩個刺對捏同時輕輕往下按,按得不費太力的就ok了.這樣選出來的榴蓮清香味甜,想吃味重的放個一兩天就行,開榴蓮不要一下全開出來,我是乙個瓣乙個瓣的開著吃,其它的千萬不要弄開裂了(容易汙染)方便儲存,榴蓮的皮不要扔了,用刀把皮裡面的隔切下來煲雞煲排骨那可是非常的營養哦.如果你買超市開好的榴蓮肉,用指輕按一下,有彈性的就是好的,太硬的沒熟,太軟的按下去留有指印同時顏色變暗的是太熟的,ok,希望能幫到你,吃上乙個香香甜甜的榴蓮

為什麼我買的榴蓮不甜?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那要看它是不是自已熟得裂開的~自己熟得裂開的話,那條裂痕是很直很清晰的;

第二,要看它是不是黃了的.一般來說,黃的是比較甜的,有一些是有點青的,還不怎麼黃的,這類就不夠甜.

第三,要看季節對不對.

4樓:夢笑

榴蓮好吃```````

5樓:囚與社會

1、裂開的話就是太熟了,可以吃,不過不好吃,可以用手在兩個刺之間一夾,軟了,就代表熟了,如果裂開口就代表太熟,就不好吃,又點酒味道;

2、如果沒有裂開的話,用報紙包裹一下,在殼裡放置一兩天就會變軟變甜了,不過榴蓮很容易隨季節發霉,需要隨時注意著點兒。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買的榴蓮吃了一點甜!沒什麼味道呢?

金枕頭榴蓮是不是也要等裂開才能吃?

7樓:小高畫質呀

裂開表明熟透了,所以最好選用裂開的,榴蓮屬於純熱帶作物,榴蓮的物候學特徵生長所在地日平均溫度22℃以上。

無霜凍的地區可以種植,中國海南省和雲南省的部分地區可以發展。 因為榴蓮要終年高溫的氣候才能生長結實,即使在赤道地區,海拔600m以上的高地,由於氣溫下降,也不能種植榴蓮或不能結果。

原產地是汶萊,印度尼西亞和馬來西亞,也有一些人認為原產於菲律賓,榴蓮生長地遍布東南亞,其主要生長在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等地。

8樓:鬢髮白了

裂開表明熟透了,所以最好選用裂開的。

要看它熟的程度,不熟的放再久還是不能吃,最後就長毛了,所以買的時候一定要挑熟最好是自然裂開的,切忌不能是人為開啟的,你可以摸一下它的肉如果是軟的就熟拉,如果是熟透了的話,最好馬上吃,不能放太久。一般熟的時候要馬上吃,一般能放一天,最多兩天,有冰箱的話放在冰箱裡,把溫度調到10-15度還可以保險點。

榴蓮儲存方法:

第一,最原汁原味。剝榴蓮的時候最好不要把所有的果肉都剝出來,可以留一些果殼。吃不完的榴蓮肉可以用報紙連果殼一起包住,放在室內陰涼處或者冰箱冷藏室內。

這樣的儲存一般能保鮮三天左右。到吃的時候如果聞到酸味或者酒味,就證明已經變質,不應該繼續食用了。

第二,最美味。冷凍榴蓮是最常見也最受歡迎的榴蓮儲存方式。將果肉剝出,放在密封的保鮮盒或者用保鮮袋裝好,放入冰箱的冷凍層。

等到要吃的時候稍微解凍,用勺子勺著吃,會有雪糕的口感和風味。

第三,最創意。榴蓮奶昔是處理吃剩的榴蓮的乙個很不錯的方式。把榴蓮果肉攪拌至溶爛狀,加入等量的牛奶攪拌,然後放進冰箱冷凍室,大概冷凍2小時之後再攪拌一下。

這樣的二次攪拌可以讓奶昔變得更加細膩。

第四,最滋補。榴蓮煲雞是廣東的一款名菜。把雞洗乾淨並切成大塊,核桃仁和紅棗洗乾淨,榴蓮肉去果殼,放在一起煲,可以加入少量的薑片。大火煮沸後換文火煲燉三小時,加入鹽後即可食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全金黃了

好枕頭三基本要素

長期的經驗和研究表明,枕頭作為乙個睡眠工具,它的基本作用是"承托",也就是"承托您寶貴的頭部",因此乙個枕頭重要的評價標準首先是"承托力",枕頭的承托力的評價又要看每個夜晚,枕頭對於人體頭部的8小時承托整體表現情況。 對於枕頭的基本作用,我們中國枕頭網總體概括下,好枕頭必須有最適合的承托力,這樣好枕頭有三個基本要素:1 支撐頸部的基本構造 2 合適的高度 3 良好的填充材料。

枕頭三要素之一 支撐頸部的基本造型:凹槽設計,中間比周圍要低,除可以適度的支撐頭部外,還可以溫和的支撐頸部。左右兩側較厚,可以自動的適應睡眠中側翻身時人體的側睡高度。

這樣造型的每個部分都能保證你最理想的睡姿。適之寶枕頭5類基本造型都包括5個部位,(前後左右側位和中間部位),適度的支撐頸部。每個部分都能保證你最理想的姿勢。

頸部單元:溫和支撐頸部 中間部分: 比周圍更低,為了支撐頭部。

兩側相對較厚,睡眠時側翻身可以自動適應人體側睡高度。

枕頭三要素之二 合適的高度:枕頭高度合適更利於頸部的血液迴圈,為大腦提供足夠的氧氣,睡醒後大腦更清醒,精神更飽滿。 適之寶銷售顧問憑藉豐富的經驗給顧客測量身高、頭圍、頸部弧度後給出合適的建議,決定適合的高度。

可以從5種基本高度,10多種調節高度的枕頭中選擇。

枕頭三要素之三 良好的填充材料:填充材質決定著枕頭的軟硬度和功效。目前傾向選擇天然材質比較流行,木棉、香蒲絨、蕎麥殼、棉、花朵等,也可以新增好的天然理療材料來增加枕頭的功效,如蠶砂、決明子、中國香、薰衣草、黃荊子、羅布麻、女貞子、銀杏葉等等。

適之寶精心選擇10多種不同基本填料和40多種復合填充料,使得枕頭具有不同的彈性、軟硬度和天然效果,讓顧客任意選擇適合的一種。適之寶還根據填充材料不同將枕頭分為軟枕、硬枕和中性枕三大類,方便顧客選擇,另外枕頭多採用軟硬雙面等結構,顧客可根據自己的喜好任意選擇軟硬面以便快速進入夢鄉。

10樓:三痴齋主

榴蓮不一定要等到裂開才能吃,只要皮色泛黃即可食用。裂開是過度成熟的標誌。你那個榴蓮可能是採摘、運輸或存放的某個環節弄破了,或環境溫度濕度不對而致。

11樓:q榴蓮忘返

開啟了就算不熟也不會再熟點了,不吃會變質的.一般榴蓮短時間是不會發霉的,可能你買的是有某個位置爛了的,爛了的地方會變色的,選榴蓮只要選色澤一致,5個山丘大小均等的,裡面的包又大又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繼續放著等它熟的,但是不可以等太久,太久的話會發臭的那也就是說有些發綠的時候不能吃,等它全金黃了就可以開啟咯?

其實一般摸上去較硬的也能吃。但是就是口感不好。

如果想到口感比較好的話,還是建議吃那些黃的肉有點軟的

怎麼挑選榴蓮的金枕、甲侖和青尼品種

13樓:

1、看柄:新鮮的榴蓮都有一支比較完好的柄,如果關節的地方已經脫落(只剩一節)那麼就是過熟,氣味會很濃烈,很多人一開始不敢吃榴蓮就是碰到這樣的情況,如果兩節之間的關節還很完好,說明太生,太生的榴蓮吃起來像生地瓜,只有關節剛剛要脫落的才是剛好可以當天吃的。

2、看果體:數一數突出的瓣,越多越好,越圓越好。圓的榴蓮皮薄而果肉豐滿,買起來最合算。

挑外表像狼牙棒的,有一股股小山邱鼎起來的,榴蓮以外形多丘陵狀的為上選,因為每個丘陵狀裡面會稜一顆核,有果核必有果肉,丘陵狀較多的就可保證有較多的果肉。小山越多肉越多。

3、挑選好吃的金枕頭榴蓮:留意果形,外表一定要長形的,尾部的外型是長尖形,如此則皮薄肉豐滿,籽也會比較小。 色澤最好是淡黃綠色或金黃色。

14樓:匿名使用者

榴蓮有青尼、金枕等品種,以金枕為最佳,金枕具有核小、肉多、味美等特點。辨認榴蓮品種可以看榴蓮的肚臍,其它品種的榴蓮肚臍是凹進去的,金枕的肚臍是凸出來的。我國市面上的榴蓮以金枕居多,夏天大量上市,到冬天個別地方會出現青尼榴蓮。

挑選榴蓮時不妨先用嗅覺,好的品種氣味濃烈,無酸味,果柄處氣味最濃,以七八成熟為佳。嗅了以後還要聽,將榴蓮舉至耳旁用力搖,如果有細微的響聲發出來,表示榴蓮肉厚核薄,是上品。如果響聲太大,說明榴蓮核太大,不中吃。

若嗅時無香而搖時又無聲,那麼這榴蓮多半是半生不熟的,不要購買。此外,榴蓮以外形多丘陵狀的為上選,因為每個丘陵狀裡面會稜一顆核,有果核必有果肉,丘陵狀較多的就可保證有較多的果肉。祝你挑選的榴蓮肉多且香甜!!!

15樓:8提

維生素(毫克) a (微克) b1 b2 b6 b12 (微克) c d (微克) e

6 0.33 0.2 0.25 - 31 - 2.3生物素(微克) k (微克) p (微克) 胡蘿蔔素 葉酸 (微克) 泛酸 煙酸 礦物質元素(毫克) 鈣

24 - - - 150 0.22 1.4 5鐵 磷 鉀 鈉 銅 鎂 鋅 (微克) 硒 (微克)0.3 36 510 35 0.19 27 0.27 1.18

問 本案如何處理?為什麼,問 本案應如何處理 試分析之 鐘某是否構成犯罪 所犯何罪?為什麼?)

你可能陷入一種錯誤的票據關係認知裡。根據 支付結算辦法 的規定,可將銀行匯票流程或步驟簡單舉例如下 1 甲公司在同乙公司的法律關係中,甲公司需要以銀行匯票的方式向乙公司支付貨款 2 甲公司作為銀行匯票的申請人,申請經中國人民銀行批准辦理銀行匯票業務的丙銀行簽發銀行匯票,同時將相應貨款金額的款項交存丙...

拉屎很幹很粗,為什麼,如何處理?謝謝

你這是便秘,身體缺水,多吃香蕉潤滑腸道!多喝水,多吃含纖維食品,多運動。多喝些蜂蜜 堅持一星期試試看 最近拉屎有點費勁,而且又幹又硬,好痛苦,有沒有好的推薦,謝謝啦,好的方法也行 多喝一點水 如果你覺得平淡無味 可以加一點蜂蜜 或茶葉 建議多吃一些蔬菜水果 適量的增加自己的運動量。往外推二拇指外側二...

冰箱門邊為什麼會有水漏出,如何處理

冰箱往外流水屬不正常現象,問題可能出在 1 冷藏室後壁排水空堵塞 食物殘內渣掉進去了 2 壓縮機上邊容接水盤漏水 3 冰箱製冷效果差,導致冷凍室冰塊融化往外流 前兩種情況自己應該就可以搞定,如果是第三種情況的話,在調節溫控器不起作用的話,建議找維修工上門處理。如果是冷藏室內部的底部有水,繼而流出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