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翔書法學習效果怎麼樣?要有親身感受的回答,這那的就免了,謝謝

2022-06-03 19:50:03 字數 1201 閱讀 1695

1樓:匿名使用者

漢翔書法教育的試聽課確實很有特色,效果也十分不錯,我學乙個月就已經爐火純青了。

書法是世界上文字表現的藝術形式,包括漢字書法、蒙古文書法、阿拉伯書法和英文書法等。其中「中國書法」,是中國漢字特有的一種傳統藝術。從廣義講,書法是指文字元號的書寫法則。

換言之,書法是指按照文字特點及其涵義,以其書體筆法、結構和章法書寫,使之成為富有美感的藝術作品。漢字書法為漢族獨創的表現藝術,被譽為:無言的詩,無行的舞;無圖的畫,無聲的樂。

2樓:優墨先生

以前在花鳥市場那學過一次課 讓我寫個點 點了一節課 什麼都沒學明白 是不是傻 氣人 然後我去漢翔書法了 收費要比之前的貴一點 但是教學效果要好的多 我不用一節課光寫乙個點了 還能出作品 真是不一樣 很正規 關鍵是服務好哈 還給倒水 特親切 這錢花的也值 我就學了乙個短期的 現在還能小露一手 不錯 ~。~ 你可以去試一試 ~\(≧▽≦)/~

3樓:

親,好!漢翔為您解答,看到這篇問答,想說,選擇機構需要親自去學校感受,可以先上一次漢翔的免費的試聽課,如果不好,可以選擇離開,也不用交錢!別人的感受只能代表別人,漢翔全北京有好多書法培訓機構,上網或者**問一下,問一下客服就可以了!

4樓:芳草繽紛菲

漢翔書法教育的試聽課確實很有特色,五星級推薦

5樓:

自古至今書家多

傳承下來都是寶

全國到處收費班

教者字好非常稀

6樓:匿名使用者

汗翔這家爛培訓,從石景山突然搬走了,我們要求退費,它們居然還要收違約金,什麼垃圾培訓啊,千萬小心了。

杭州漢翔書法怎麼樣?

7樓:知秋二葉霜

杭州漢翔書法還是不錯的,出自名家之手,練好了絕對拿得出手。

8樓:開芷雲

漢翔書法當然好啊!字寫得好與不好?我認為是蠻要緊的,字好像乙個的臉,你招工填簡歷,有一手好字(清秀的,剛勁有力的),就有希望被錄用。

所以找個書法好老師是對的。就挑漢翔書法吧!

9樓:乙個訪客

怎麼還學書法啊,不是說學書法不好,就是給孩子留一點課餘時間吧。

書法學習經驗先學楷書再學行書再學草書是正確的嗎

先學楷書再學行書再學草書 的書法學習經驗有一定的道理,但未必就是定律。這主要看年齡文化情況,說 先學楷書再學行書再學草書 的書法學習經驗具有一定的道理,是因為小孩寫字首先是要端正可識,譬如蹣跚學步,先會走,再學跑,再飛奔。讓小孩寫字先學行書 草書,他們連字都不認識,筆畫之間的連帶邏輯關係當然分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