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銀賬號上一定要有300元

2022-06-03 19:00:02 字數 574 閱讀 1222

1樓:茂茂呀

那個300元是銀行收取的小額賬戶管理費,月均存款餘額不足300元收取。不光是網銀的卡,其他的儲蓄卡也一樣。

開通網銀的話最好在自己的電腦上用,一定不要到網咖等公共場所使用,密碼神馬的容易洩露,也容易感染病毒。

一般開通網銀銀行都會提供口令卡,保管好口令卡和密碼,電腦裝好防毒軟體,定期公升級,輸入密碼時盡量使用軟鍵盤,不要跟別人隨便偷漏卡號密碼啥的,一般來說就沒有神馬危險了。

2樓:

--如果是借記卡的話,當賬戶活動資金低於300時會每月收取1元或者3元的小額賬戶管理費(具體情況視各銀行而定)。如果三年無支出交易會自動銷戶。

--網銀只是該卡開通網上銀行功能而已,可以進行網上交易。

--開通網銀時都會給你第三方的安全支付證書(電子口令卡或者u盾),u盾相對更安全,當需要網上交易的時候插上u盾即可,用完之後立刻拔下。總之有了u盾網上銀行還是相當安全的。你不放心的話裝個類似於360安全衛士一樣的防火牆。

祝您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啊 扣的叫小額賬戶管理費 滿300就不扣了

做人一定要有良心句子,做人一定要有良知什麼意思

解答可以寫句子 做人一定要有良心,這是做人的根本。昧良心胡秉言 人若昧良心,天責鬼魅擒。狡刁毒悍戾,終會葬其身。作家楊大俠 heroyang 描述 有了良心的牽引,大俠之夢便如彩旗飄揚 有了良心的牽引,武林之路便會暢快幸福 有了良心的牽引,江湖人生才充滿詩意。做人一定要有良知什麼意思 做人做事情要有...

愛情一定要有結果嗎,愛情一定要有結果的嗎?

愛情不一定要有結果,有結果的愛情就是走入婚姻,重點就看你怎麼去看待你覺得你所擁有的愛情。如果是走入婚姻的愛情,那就是最好的愛情結果 如果不是走入婚姻的愛情,那就算是場曾經轟轟烈烈的愛情。直要互相愛著對方用真情一定有好結果。當然有結果,看是什麼結果,有甜果也有苦果,一切隨緣吧!愛情一定要有結果的嗎?愛...

支付寶關聯銀行卡一定要開通網銀嗎

支付寶關聯銀行卡不必開通網銀.有選擇性.兩地打款最好的辦法是你和媽媽在同一銀行辦理銀行卡.同為農行.或建行等等.只要相同就好.然後把你的銀行卡開通網銀.你媽媽得開不開都可以了.如果你的錢大多數都在支付寶裡面。那關聯你的銀行卡.提取錢時候方便.想給媽媽打款就登陸網銀設定關聯賬戶就可以了.同行即時到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