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輸入06不出現手機串號,如何查詢手機串號 輸入 06 還是不行

2022-06-03 18:55:04 字數 2735 閱讀 6599

1樓:

motov875 在待機狀態下按「 * 鍵 # 鍵+三次 ok 鍵」可以進入服務模式。 ok 就是導航鍵中間的「聯通無限」那個鍵。進入服務模式後會出現乙個選單,有三項內容:

status

product

facrory

現在就這三個選單說明如下:

1、 status monitor

選擇此選單後會出現「話機監控器」的提示,有「是」和「否」兩個選項。 選擇「是」就會進入 v875 的測試模式,共有六行資料。舉例如下:

13091d607705

001207f2 0283

b 00d8 01 1

t00 b88 p00r6

tba bbb 000

pn 240000000

就我所知道的說明一下:

第一行的第乙個數字是代表「系統識別號( sid )」,一般每個地市都不同,但也有幾個地市共享乙個的情況。第三個數字是代表手機的接收訊號強度,數字越低表示訊號越強,如果達到 100 或 100 以上,就說明訊號很差,幾乎就不能打**了,一般 100 以下打**是沒有問題的。第四個數字是「 ec / io 」值,簡單說就是干擾訊號與有用訊號的乙個比值, 10 以下通話質量不會有問題, 10 以上的話通話就可能出現斷續的情況。

第二行的第乙個數字是「網路識別號( nid )」,一般每個地市乙個,或乙個地市有幾個。第四個數字表示你手機當前所使用的頻率, cdma 一般都是 283 。

第三四五行可能是手機的一些功率控制引數或其它一些引數,不太懂。

第六行是表示手機當前所使用的 pn 碼,通過它在一定條件下可以識別出是用的哪個基站的訊號。待機狀態下只有第二個數字顯示,通話中可能第

三、四個數字也會顯示,這是手機檢測到的周邊基站的訊號。

在退出測試模式的時候要重新按「 * 鍵 # 鍵+三次 ok 鍵」選 status monitor 出現話機監控器後選「否」即可退出。

2、 product info

選擇此選單後會進入「 test menu 」

一般顯示四行資料,第一行「 s/n 」應該是手機的電子序列號。

第二行的「 sw ver 」是手機的當前版本號。

第三行的「 boot ver 」是手機的初始版本號。

第四行不清楚是什麼意思。

875 在待機狀態下「按選單- 7 保密設定- 8 軟體版本- ok ,輸入初始密碼 0000 ,也可以查到當前使用的軟體版本,與上述選單下查到的一致。

3 、 facrory info

選擇此選單後會出現兩行資料,第一行的「 esn 」是手機串號,相當於手機的身份證,每部手機都會有乙個唯一的串號。 驗證手機是否**的很重要的一條就是檢視手機的串號內外是否一致。 v875 也可以在取下電池後的機身背面看到乙個串號,與上述選單中看到的應該一致。

手機輸入*#06#為什麼不顯示imei 輸入了*#*#4636#*#*怎麼不顯示 手機型號

2樓:京惜萍鮑融

*#*#4636#*#*

是安卓機器上輸入的

你到底是想查什麼

輸入*#06#

無反應的話

回覆一下出廠設定後再操作就有了試試吧

如何查詢手機串號 輸入*#06# 還是不行

3樓:冷晚竹佟鳥

諾基亞輸入

*#0000#,*#92702689#,三星的輸入*#9999#,*#2626#,有的也適用於其他手機,這幾個就足夠查詢了。

4樓:昝水杜琬凝

開啟後蓋,取出電池,機子後面就有.是35開頭的串號

你密碼鎖了按指令當然看不出來了

蘋果5s按*#06#怎麼顯示不出串號?

5樓:優雅的轉身

這個串碼是手機主機板裡的字型檔、cpu獨立串碼改不了地。 按你說的怕買到翻新機那麼光有串碼也是沒用d因為翻新有很多方面的翻新,看串碼只能對比原裝盒子來看是不是有改過主機板,其他翻新照樣看不出,如果怕翻新到他那當面用萬用表看各路電壓正不正常,用網路分析儀看射頻通道和頻響通道訊號接收正不正常。

1.依次開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找到「型號」一列,一般結尾是ch的就是國行,zp的就是港行。

2.推薦果粉使用iccid查詢工具驗證你的啟用卡所屬運營商和歸屬地資訊,要使用iccid進行查詢。

為什麼我的小公尺手機輸入*#06#不顯示imei碼

6樓:代綠蘭無田

這個imei號碼你也可以在系統設定裡面檢視。具體路徑是:設定——通用——關於本機——imei。

(當然這個裡面也記載了你手機的其他一些資訊,包括你安裝的應用程式數目,你的運營商,wi-fi位址,和藍芽位址等一些常用資訊)。

蘋果7輸入*#06#不出來串號,沒反應。手機一直是搜尋不到訊號

7樓:軒轅樹花祭汝

那可能買到美版的了,俗稱水貨,就是看看用不用卡貼!插卡器上有晶元就是打卡貼的!沒有就是無卡貼版,你最好進設定把通用.關於本機點開後截圖給我!我幫你確認下是什麼版本的

vivo手機輸入*#06#不出串號是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串號,可以對上包裝盒上的那個數字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在手機撥號介面按*#06#*即可查詢imei碼哦。

06各個品牌的手機串號各位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一般正規手機裡按 06 所顯示的串號 和外包裝上的一樣。但是,鑑於手機imei號可以被偽造,你可以登陸 tenaa.準確查詢請使用 標誌驗證 進行驗證 按照手機裝置型號查詢 按照許可證編號查詢 手機imei號標誌驗證 您的省份 裝置型號 手機串號 串號獲取方法 15位數字 查詢到的相關資訊 裝置型號...

輸入正確的手機號為什麼alert不出來呢

你這個問題很簡單啊,問題出在了ov處,因為頁面載入完後,ov就獲取值,這是文字框是空的,所以ov y一直都是 你把ov otxt.value 放到onblur事件裡面執行就可以了,放到if上面。為什麼我輸入手機號碼後,提示手機號碼格式不對?第一 前面 86,因為我們這裡是大陸地區。第二 檢查 號碼是...

蘋果手機出現輸入id和密碼是什麼意思

如果系統再不更新也不安裝的軟體的情況下也需要驗證id賬號密碼,那麼就是手機系統問題。蘋果手機一直提示輸入id密碼是什麼意思?這個 輸入id密碼是什麼意copy思 說好解釋 也好解釋,但要解釋下來也說你也很難懂。就像你玩遊戲要註冊賬戶密碼 意思就是你這個手機 登入蘋果的賬號 雖然不知道你在什麼情況下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