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一定要有錢的基礎嗎

2022-03-08 13:34:31 字數 1162 閱讀 1146

1樓:芒堅鎮絲

這該是上蒼的公平之處

,誰該擁有「幸福」上蒼把權利賜子了每個人、所有人的機會都是平等的,不會因為你是富人,你的快樂和幸福,就會比窮人多,同樣也不會因為你窮人,你的快樂和幸福就會比富人少。

上蒼給「幸福」設定了門檻,這條門檻,需要用心靈去跨越、所以、我們總是看到那些駕著上百了豪華橋車的夫妻,坐在駕駛室、裡時、臉上總裡面無表情:我們總是看到那些衣食無憂,家財萬貫的家庭,為了金錢讓親情冰冷。反到那些踩著三輪的夫妻,那些寄居城市角落的打工者,有說有笑,把日子過得從從窄容、快快樂樂。

有人把「幸福生活」作為一種目標來追求、那是誤導了大家.其實「幸福」並不是可以用來追求的「幸福」很大程度上是自身的一種修養,一種感覺,那些智慧型的人,心靈平靜的人,對人生感悟至深的.往往能輕輕鬆鬆地最先抵達。

2樓:餘凌曉堯時

說實話: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俗話說得好:貧賤夫妻百事哀!就說明了錢的重要性了!!!

3樓:茂興安水憶

也不能沒有一點哦,【貧賤夫妻百事哀】的道理懂嗎?雖然愛情是高尚純潔的,但如果沒有生活的**還能幸福嗎

4樓:長沛凝戚儒

幸福是一種感覺,它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而取決於人的心態,幸福的特徵就是心靈的平靜,所謂知足者常樂就是這個道理。

幸福就是人們的渴求在被得到滿足或部分被得到滿足時的感覺,是一種精神上的愉悅。人們獲得的幸福感都是暫時性的,就像不幸一樣,隨著時間的流逝,幸福感以及不幸感都會逐漸淡化的,所以,我們如果想繼續擁有幸福,想過幸福的生活,就必須去不斷地滿足更多的渴求。人們得到乙個幸福後,那麼人們對同乙個或同一類幸福的渴求度就會遞減,當人們再次獲得這個或這類時幸福時的幸福感就會逐漸遞減,當達到足夠多的n次時,渴求度會變為零,幸福感也就變為零了。

當你實現乙個願望、達到乙個目的、愛乙個人、被人愛、一時的心情愉悅、快樂等等都屬於幸福。幸福沒有距離、沒有標準,幸福是一種感覺。當你心滿意足時,就是幸福。

知足常樂能使幸福保鮮。

5樓:力慶雪孝多

我覺得幸福,在於自己的把握,這世界上,很多人都嚮往有錢的人,那種地位,奢華,都可以用錢來控制,但是所謂的幸福,並不是在於這些耀眼華麗的物質裡面,而是在於你們之間的經營方式。幸福不需要很多金錢去對比,有句話說得好,錢多錢少,只要家和萬事興,那麼還有什麼比這更重要的呢。

愛情一定要有結果嗎,愛情一定要有結果的嗎?

愛情不一定要有結果,有結果的愛情就是走入婚姻,重點就看你怎麼去看待你覺得你所擁有的愛情。如果是走入婚姻的愛情,那就是最好的愛情結果 如果不是走入婚姻的愛情,那就算是場曾經轟轟烈烈的愛情。直要互相愛著對方用真情一定有好結果。當然有結果,看是什麼結果,有甜果也有苦果,一切隨緣吧!愛情一定要有結果的嗎?愛...

你一定要幸福的歌詞,你一定要幸福 歌詞

歌名 你一定要幸福。歌手 何潔。語言 國語。所屬 美麗分貝。電視劇集原聲帶。詞 唐恬。曲 吳夢奇。歌詞 沿著路燈乙個人走回家。和老朋友打 你那裡天氣好嗎。有什麼新聞可以當作笑話。回憶與我都不愛說話。偶爾我會想起他。心裡有一些牽掛。有些愛卻不得不各安天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起他。送的那些花。還說過一些...

有錢就一定幸福嗎

錢不是萬能,但它是九千能,不是人往死裡想錢,錢只是一張紙而已,沒什麼用處,但是錢可以換來太多的東西。別說什麼有意義沒意義,現在打工的90 以上的人打工掙錢都是沒有什麼意義的,只是為了掙錢,什麼理想,那都是小學,高中,大學生在沒有走出校門的時候對未來的一種美好憧憬罷了,其實人一生做一百件事,其中就有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