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病毒了,不知道是什麼,我家的電腦中病毒了,可我不知道是什麼病毒

2021-03-04 08:49:28 字數 4112 閱讀 2396

1樓:匿名使用者

winupdate.exe winupdate - winupdate.exe - 程序資訊

程序檔案: winupdate 或者 winupdate.exe程序名稱: rado virus

描述:winupdate.exe是rado病毒的一部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的告訴你,這個是殺不掉的,推薦的方法是重新做系統,否則你的系統會越來越慢的,我以前也是這樣的情況,祝你好運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能格式化你所有盤了

我家的電腦中病毒了,可我不知道是什麼病毒

4樓:天堂夢丶捐璭

如果您真的選擇重灌系統,那麼我建議,既然您已經選擇了,那就徹底一點吧,重灌後,公升級360進行防毒,然後在重灌一次吧,然後在公升級進行防毒,這樣病毒才會徹底的被清除掉。因為向您說的狀況的病毒很多的,有的進行防毒就行,但是有的則不同,有些病毒會不斷的進行自我複製,不斷的更改自己的名字,所所以防毒軟體不能徹底的將其清除掉。

電腦中病毒了,不知道是什麼病毒

5樓:騰訊電腦管家

磁碟開機自檢。出現這個畫面,是因為上次未正常關機導致硬碟檔案損壞,系統現在正在進行檢測修復。

1、你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耐心等待其完成,完成後會自動重啟。如果重啟不能進入系統,則需要重灌系統。

2、如果急著需要進入系統,也可在出現自動修復畫面時按esc鍵跳過自動修復直接進入系統,但下次開機仍會需要進行自動修復。

6樓:顧懷雨龍君

不是病毒,樓主放心..是你的鍵盤上的"shift"鍵位卡住了..才會出現你說的上述情況

用手或其他硬物把其翹起就可以了..

7樓:費莫培勝奉畫

不知道你中的是什麼毒,014.exe是近期流行的乙個木馬群的主體。具統計也是網際網路使用者中毒最多的一種~中毒後,系統中的病毒檔案較多。

一旦中了,防毒軟體難以處理乾淨。原因在於那堆病毒dll動態插入系統核心程序與使用者執行的所有應用程式程序。

用sreng掃日誌,配合使用xdelbox,刪除日誌中見到的病毒檔案並不困難。困難的是:這樣也難徹底清除這堆病毒。原因是:

1、sreng日誌並不能顯示所有病毒檔案。根據sreng日誌以及自己按規律尋找,用xdelbox刪除的病毒檔案(操作時丟了乙個msdeg32.dll,重啟後手工刪除了。)

2、ie瀏覽器臨時資料夾中有大量病毒.exe程式殘留。不少使用者沒有清空ie臨時資料夾的習慣。

因此,儘管用xdelbox刪除了所有病毒檔案,下次再用ie上網瀏覽時,病毒又捲土重來。造成病毒永遠殺不淨的假象。

關於sreng日誌不顯示的病毒檔案,可以根據這堆病毒的檔案命名規律去找。找到後,新增到xdelbox的「待刪除檔案列表」,與sreng日誌中可見到的病毒檔案一併刪除即可。

目前為止,這堆病毒檔案命名的規律依然是:病毒檔案成簇;每簇中的病毒檔名「前4個字母相同」;各簇病毒檔案均位於%system%資料夾中。即:

如果sreng日誌中可見「avwgcmn.dll」,那麼avwgcmn.dll還有兩個同夥,其檔名也以avwg開頭,乙個是.

exe,另乙個是.dll,路徑均與avwgcmn.dll相同(位於%system%)。

另外,當前使用者臨時資料夾temp中也可能存在病毒檔案,用xdelbox刪除病毒檔案時請一併刪除。

這堆病毒新增的登錄檔項就不再詳述。想必這些日子大家在求助者的sreng日誌中已經見的多了去了。如果有autoruns的基礎日誌,通過***pare可以輕易找到這些貨色,一一刪除就是了。

另:中招者除了刪除sreng日誌中見到的病毒載入項外,還須刪除登錄檔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windowsupdate\分支下的au。

此au子鍵為病毒新增。其中的"noautoupdate"=dword:00000001禁止windows自動更新。

另請注意:本帖只是以這類病毒的乙個樣本作為例子,說明手工查殺這類病毒的注意事項。你可以參考,但不要生搬硬套帖子中提到的具體病毒檔名稱。

非系統分割槽根目錄下的autorun.inf及其指向的.exe病毒檔案,同樣不要忽視。

8樓:騰秀榮夕衣

你說的問題我估計應該是變種

病毒的變種

建議你不要太自信你的防毒軟體~

因為那個對熊貓的變種

沒什麼用

``建議你找幾個專殺工具試試~

用轉殺工具

之前最好用

安全衛士360

看看~~~

給你個忠告

~~打補丁

和裝防毒軟體

不能說明你的系統

就一定沒事`

9樓:仍夕紅庚

防毒吧!

通用的辦法是

1.重灌系統哦!

2.安裝防毒軟體

3.公升級病毒庫到最新

4.全盤防毒哦!

注意:除此外還應下栽些auto

av等常用病毒專殺工具.

裝上360卡卡助手.等輔助工具.保護電腦哦!

祝你好運!

我家電腦中病毒了,不知道是什麼病毒,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那就用360木馬專殺工具和其他防毒軟體配合防毒,還要清除不明啟動項、惡意外掛程式...

如果安全模式進不去,那就重灌系統吧,別浪費時間了

11樓:萬稅爺

去我的 卡巴斯基3群 為你解答!57140387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如何解決,一會我把答案發給你

13樓:重症病人

到安全模式查殺就可以了。

360安全衛士: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14樓:感性雞子

把360主程式改個名,在安全模式下殺殺試試,如果不能解決問題只有重灌系統,別的都是浪費時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360木馬專殺大全查殺惡意干擾的木馬,再用殺軟查殺!

16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嚴重的話需要重新做系統的,重新做系統最好是找專業維修電腦人員給重新做,首先告訴專業維修人員首先把硬碟格式化,再做系統,省得有病毒殘留.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av終結者啊,下個專殺工具,360官網裡面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任務管理器,把沒見過的程序都結束,用任務管理器新建開啟360程式

電腦中病毒了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病毒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硬碟格式化重新分割槽做系統

同時測試有沒有感染記憶體(機率比較大)

20樓:依窗南風

如是ghost版的系統盤。

1.選擇啟動微型pe系統。

2.然後將所有盤目錄下的隱藏檔案刪除。並格式化c盤3.

選擇程式中的ghost 或執行桌面上的將系統按裝到c盤4.安裝系統完畢後,從啟動,千萬不要雙擊其它盤。可選擇資源管理器開啟。

立即安裝nod32(強烈建議不使用國產防毒軟體),不要用u盤傳。也不要在電腦上插u盤類。並公升級病毒庫至最新。

5.重啟系統做備份。

然後就可以了。

建議系統盤採用深度v9.0二次修正版。電腦公司。等一些知名系統盤。

別說不能開啟就算能開啟,改了那些還是沒用。

不想重灌系統的話。除非你技術很好。

而重灌系統還需要細心呢。

也可以替換windows目錄的方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中病毒啦 而且病毒改了個東西 0x00000000是系統位址 任何程式如果想寫入或讀取這位址裡的東東都會被關閉

22樓:懶蟲哈

這個不是病毒 可能是你的驅動程式有問題 也有可能是其他問題 我玩遊戲的時候也出現過這個

我的電腦中病毒了,但不知道是什麼病毒

啟動故障恢復控制台 建立臨時資料夾 將現有登錄檔檔案備份到新位置 刪除現有位置的登錄檔檔案,然後將登錄檔檔案從修復資料夾複製到 system32 config 資料夾中。完成此過程之後將建立乙個登錄檔,您可以使用此登錄檔啟動 windows xp 具體步驟 將 windows xp 啟動盤插入軟盤驅...

我電腦中病毒了,可是我不知道中什麼病毒了

你重做系統的時候另外幾個盤你沒格式化你跟沒做一樣 你把全盤進行格式化在重做吧 這個最簡單的辦法了雖然麻煩點 不是的,一定是病毒限制防毒軟體了,給你個好方法 需要工具 木馬殺客 優化大師 大家肯能會覺得奇怪!為什麼要用優化大師?呵呵,就知道了 首先,我們用木馬殺客查毒!ok查出來之後,我們會發現他被隔...

我家的電腦好象中病毒了但不知道是什麼病毒,望高手指點

難道你不裝殺軟的嗎?用360安全衛士清理惡意軟體和外掛程式吧,絕對是你的電腦中了惡意軟體和外掛程式 你這種情況是中了流氓軟體還有木馬程式,較嚴重,很難清乾不淨,建議重做系統。時間就是生命 建議 個瑞星或卡巴斯基,給你位址 丁香魚工作室 去安全模式防毒吧 沒有什麼好的方法,除非你很懂登錄檔和系統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