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招後的暑假真的都要想辦法適應高中學習嗎

2022-06-03 14:35:04 字數 671 閱讀 1676

1樓:

現今新高一補習班,

一般要用半個月補習四門(英語,數學,物理,化學),時間很趕,如果老師不行,

會給你造成槽糕的先入為主的印象,

暑假,最好放鬆一下心態,

總結一下三年來利於自己的學習方法,

去旅旅遊,多運動保養身體,養成規律生活習慣,要放鬆但不要放縱,學點平常學不成的,

這樣就好。

祝你過個完美的暑假。

2樓:0o冰凌泡沫

不是的。中考後的暑假是可以徹底放鬆一下的時候了,高一一年夠你適應的了,高二以後學習就得抓緊了。不過你要想高一就遙遙領先別人的話還是得這個假期先提前入門適應一下。

我現在高二,中考後的假期玩的很瘋,現在成績也名列前茅啊

3樓:隱痛者

要當然要,但是勸你最好不要過度.如果你補習班上多了,上學時很容易上課不認真聽講,我有很多同學都這樣.其實這樣很容易得不償失.

重要的在上學過程中有所得.有的東西不是一蹴而就的.特別是數學,要人每天有所得 .

當然有備無患,暑假不要玩的太瘋.要不然開學一下子很難適應進去,適當過過書上的內容,熟悉一下知識脈絡.針對你認為重點的要重點看幾遍,找點題目練練手.

這裡強調自學,自己學到的是自己的,這比什麼都重要.暑假也會自己安排,遠離補習的死板時間.

中考完後的暑假如何學習英語,中考完了的暑假如何自學英語?

要根據個人的英語學習狀況來制定計畫 如果你的初中英語基礎很牢固了 建議自學高一的英語教材 背單詞 看課文和語法 如果你的初中英語基礎一般 建議繼續鞏固基礎 好的在牢固的基礎之上你才能在學習英語的道路上走的更順利更長遠 其實吧,高中的英語也不怎麼難,語法什麼的和初中差不多,就是詞彙量大一些。語法的話在...

中考完的暑假幹什麼,中考結束後的暑假幹什麼?

必須預習高中的東西!這點很重要,很多人剛上高中根本就聽不懂課,尤其是數學,高中數學和初中數學的思維方式有極大的差別,我就是因為暑假上了預科班才沒落下,我高中乙個同學在初中是級部第一,報送來的,就是因為初高中銜接沒做好而到了倒數第二,所以強烈建議你去學學高一的數學,函式那一部分。在學函式之前可以先複習...

高中畢業後的暑假應該看些什麼書,高中畢業後的暑假應該讀些什麼書

純英文原著根據自己報考的專業看一些相關的書哲學 有助於培養氣質和思想深度 能幫你認清真正的社會的書.首先請先分類 讀些什麼樣的書 高中畢業後的暑假應該讀些什麼書 在這個暑假,你不妨通過這兩本書來對大學生活做乙個全面的認識。版這兩本書給了我非常權大的幫助,相信也一定可以讓你趁早擺脫迷茫,找到方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