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後的暑假該怎樣去安排預習高中課程的計畫

2021-03-04 09:01:13 字數 1409 閱讀 945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bai影

聽實時廣播是泛聽du,看電視是泛聽,盡可zhi能接觸更dao多正常內的原始音訊。你容可以反反覆覆聽同一盒磁帶,直到興味索然。只要不停頓就是泛聽。

泛聽過程中,你也可以將錄音就轉為精聽。並沒有嚴格的界限。只是要記得,泛聽的目的是讓自己習慣正常的語速,或者說,習慣外國人的正常的交流是怎樣的。

關注的是語速、連讀、略音等等只有連續說話才會有的東西。

剛初中畢業,該上高中了。聽別人說高中課程很難,老師講課快,是不是應該借暑假提前預習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在於個人

bai對學到的知識理

du解情況,zhi在暑假要是沒人教你dao的話,你學了也沒什麼實專際用處屬

,我親身體會過,高一高二打好基礎,高三複習起來相對容易一些,多做題還是關鍵。就整個高中三年學習情況來看,你現在暑假學的那點東西能幫的上你高考的實在是微乎其微,所以不建議你現在就自學,不如好好玩,放鬆一下。有時間的話,不如多看看一些文學作品,名著或者是名人的傳記之類,乙個暑假看個10本8本的,這個是對一生受益的,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數學、物理、化學啊,這些每次上課都講新東西,一旦跟不上就麻煩了,特別是數學。

先看教材,再試著做例題,然後做練習啊。多做習題。

4樓:豬鴨是一家

淡定,不要慌,高中沒你想象中這麼難,高中課程是要求你們都理解,所以講課不會太快的,關鍵是選對自己擅長的科目(文科、理科),一般都先是理解課堂內容,再實行題海戰術!

5樓:沐沐丶夏槿年

你就報個補課班吧,初中和高中很多東西都不一樣,你會發現初中學的高專中都不教,

都是在屬初中學的東西的基礎上跳躍了好幾個層次的,思維活躍性很高,如果你只是光買輔導教材的話不一定看得懂,建議還是報個輔導班讀一下,讓老師給你講解一下,要不然一開學不一定能跟得上,大部分高中生都會在初三中考完之後上個補課班什麼的,你會發現高一開學的時候你的新同學什麼都懂,而你還沒反應過來,但老師覺得你們都懂,就跳過了,這是常有的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高中知識一塊墊腳石而已,只要保證上課時的精力充沛,下課做好整理,及時結局問題就好了。現在暑期,好好放鬆一下。因為接下來的三年時間裡,你一刻都不能放鬆自己!

7樓:文華

高中是建立在初中的基礎,你現在心理不要有負擔,好好放鬆。在平常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講,下課之後多做練習題。實踐是檢驗成功的唯一標準。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高三前不十分辛苦 上課聽講 按時完成作業就行 不要刻意給自己壓力

9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上課認真聽,不要開小差。一般來說高考都是題海戰。

初三畢業生,怎樣安排暑假,初三畢業後暑假應該怎麼過

看你是那種型別 了,好學生型別就去找高中的材料提前學習預習,有自信的話可以半個暑假出去旅遊,半個暑假學習。如果是不在乎學習的,可以去安排健身鍛鍊身體,或者學結他等一些特長技藝,以後對於自身的魅力提公升和拓展是沒有問題的。大姐姐考好中考先吧。初三畢業後暑假應該怎麼過 好好休息 在中考後的半個月內,應該...

女生去黑豹功夫院學武畢業後能安排好的工作嗎 沒有功夫底子可以嗎

我去過哪,哪學武不錯的,我因為錢不夠又回去了,女生可以去學武,我在 大部分都看到的是男的,只是在外面看的,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樣,黑豹功夫院學武畢業後能安排好的工作嗎?你把功夫學好了,就可以找到工作,我們有幾個同學在黑豹武校學過他們說還可以。聽好多說黑豹還可以,擔你最好還是去實地好好看看啊。黑豹功夫院畢...

初中畢業後的假期,該怎麼有意義的度過

初中畢業後的假期,我覺得在經濟條件下允許的時候,出去外面走走,去了解一些課堂外的知識,然後可以適當的學乙個技能,高中學業重,假期前的美好時光不要浪費。我覺得讓孩子提前接觸一下高中的課本內容,並幫孩子補補課,做好從初中到高中的過度,讓孩子提前適應高中的學習內容和學習節奏,這樣等孩子開學了就會很快進入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