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肺炎嚴重嗎?用什麼藥療效最好

2022-06-03 13:50:03 字數 1659 閱讀 8559

1樓:若詩_亍

用什麼藥療效最好? 患者男,48歲。兩年前的乙個晚上呼吸了一整夜的不舒服氣體(家具發霉的那種氣體),第二天下午就暈倒了。

開始的覺得背部有點疼痛,經各醫院(浙二醫院、117醫院等)檢查都說沒什麼病,沒大礙。這兩天背部感覺疼痛明顯了,去蕭山第四人民醫院看病,經檢查說是慢性肺炎。曾經**情況和效果:

最近檢查ct報告:雙肺血管紋理增多,兩肺內可見少量條索狀密度增高影,邊界欠清。氣管支氣管走行基本通暢,未見明顯狹窄及堵塞,縱隔內未見明確腫大淋巴結,兩側胸膜略增厚粘連。

附見肝內小斑點狀高密度影。兩肺少許慢性炎症考慮;兩側胸膜改變。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希望能徹底整治,去除病根。想知道用什麼藥效果最好。謝謝醫生

2樓:宰苓昝痴旋

兩年前晚上呼吸了整夜舒服氣體(家具發霉種氣體)第二天下午暈倒了開始覺得背部有點疼痛經各醫院(浙二醫院、117醫院等)檢查都說沒病沒大礙兩天背部感覺疼痛明顯了去蕭山第四人民醫院看病經檢查說慢性肺炎

兩肺少許慢性炎症考慮;兩側胸膜改變

慢性肺炎療效如何?中藥可以**嗎?_慢性肺炎

3樓:土豆系列

提問:慢性肺炎療效如何?中藥可以**嗎?

所患疾病: 慢性肺炎病情描述(發病時間、主要症狀、就診醫院等):孩子2年前開始咳嗽,時輕時重,大多數時間都很輕微,一天就幾聲,但是一年之中總要加重3-5次左右,在多家醫院診斷為支氣管哮喘,用藥後好轉。

但是一月前再次發熱,高燒,持續8天,在省人民醫院就診,大夫建議拍胸部ct,顯示肺炎,而且大夫說可能是慢性肺炎,已經**一月,明顯好多了,但是仍然有症狀,咳嗽,呼吸有點快,胸片改善不明顯,省醫院的大夫建議中藥調理,就您的意見而言,像這種慢性的肺炎能治好嗎?

蘭州**看慢性肺炎效果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過賈誼宅(劉長卿)

有慢性肺炎和肺氣腫,氣管炎,補金片和益肺膠囊哪個效果好

5樓:長沙楚雅

你好,你檢查支氣管炎樣改變,是這樣的就是肺部文理增粗紊亂,肺部透亮度減退,這就是支氣管炎的改變,但是還不能診斷支氣管炎。因為還哦需要有咳嗽咳痰症狀的表現,因為目前社會霧霾嚴重,也會造成肺部改變的。

意見建議:所以還不能診斷氣管炎的,還要看有沒有咳嗽咳痰的症狀。祝你健康 長沙楚雅

蘭州跟平涼哪邊看 慢性肺炎支氣管炎效果好的?

6樓:丶艹老馬灬

蘭州西京(呼吸內科特色專科),蘭州呼吸病診療定點單位,西北地區呼吸病特色醫院。醫保定點典範。肺部疾病作為呼吸系統的慢性疾病,需要專業**與日常調理相結合。七里河西站東路27號

呼吸科疾病發作和氣候氣溫變化有很大的關係。所以在平時要加強保暖意識。根據氣溫變化,及時添減衣物,勤蓋被褥。

在生活中可以採取適當的運動方式來增強自身的免疫力。最後,有一項護理措施不可或缺。這項護理措施就是飲食方面的護理。

飲食要遵循清淡、低脂、低鹽、易消化的原則。對於富含優質蛋白和維生素的食物要多吃。在平時也要注意對微量元素進行補充。

平時飲食以流質食物和半流質食物為主,這樣既能補充營養,又能補充水分。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七十八回 治風疾神醫身死 傳遺命奸雄數終

憋喘性肺炎什麼症狀,喘肺和肺炎有什麼區別

肺炎是由細菌或病毒引起的急性肺部 肺氣胞 發炎。症狀 發高熱,呼吸十分急促 持久乾咳 可能有單邊胸痛,深呼吸和咳嗽時胸痛 有小量痰或大量痰,可能含有血絲。幼兒患上肺炎,症狀常不明顯,可能有輕微咳嗽或完全沒有咳嗽。有可疑便須立即帶他去看醫生。肺炎有多種 細菌性肺炎採用適當的抗生素 後,七至十天之內,多...

什麼是間質性肺炎?有什麼症狀?怎麼治療好?

一 意識障礙。間質性肺炎一旦危及到人們生命健康,特別在此前會發生意識障礙。肺部已經過度纖維化,造成炎症性蔓延起來,損害了人們身體的自身免疫系統,造成系統的衰竭。二 呼吸困難。這個死前的徵兆症狀也要引起大家的注意,間質性肺炎的患者會發生活動性呼吸困難,特別在人們臨死前呈現出的特點是比較明顯的,持續的時...

慢性胃炎伴糜爛老是痛嚴重嗎,慢性胃炎伴糜爛,老是會出現胃痛的呢

盡快恢復正常飲食一日餐三要定時,熱量均衡,不要吃得太飽,可以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清淡食物。飲食結構不合理,日常生活差,多飲多食,經常熬夜會讓體內陰陽失去平衡,膽囊收縮功能下降,膽汁分泌減少,食物停留過久,就會刺激胃酸分泌較多產生脹氣打嗝現象,部分膽汁.逆行反流入胃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屏障產生破壞.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