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桔子酒店莫干山路店還可以嗎,杭州東站到桔子酒店(莫干山路店)怎麼走

2022-06-03 14:00:02 字數 2717 閱讀 3932

1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開業時間2008 年12 月,樓高5層 ,標間面積 18平公尺。

桔子酒店(杭州莫干山路店)是外資商務型時尚酒店,位於杭州城市主幹道莫干山路和文一路的交接處,步行至市中心武林廣場商圈僅15分鐘,距西湖僅15分鐘車程,緊臨信義坊步行街和京杭大運河。交通方便臨近杭州城站火車站、汽車東站。 酒店系美國著名設計師設計,風格時尚,全部房間均配置液晶電視,免費寬頻上網,並且酒店大堂及房間均可無線上網,為您的商務及旅遊出行提供便利。

還比較新了呵呵

打車9公里 不堵車23塊 起步價十元加一元燃油費 後每公里兩元乘:43-k43(火車東站-蔣村公交中心站)上:火車東站 ( 經過10站)下:

一清新村步行:至桔子酒店(莫干山路),約150公尺

乘:k516(杭州市火車東站-杭州市汽車北站)上:杭州市火車東站 ( 經過11站)下:公尺市巷步行:至桔子酒店(莫干山路),約400公尺

2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還不錯,很時尚的乙個酒店,環境也很好,個人覺得挺隔音的,不過可能每個人對聲音的敏感度不一樣,這個要你自己體會了。

在火車東站的話坐k43到一清新村下直走就看見了。沒多遠。

打車的話怎麼也得30、40的樣子吧,沒打過不是很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桔子環境比較好,交通也很方便。火車站東站坐《k43》路車到下車直接走,不要過紅綠燈,轉彎就看到了。敦煌飯店旁邊!杭州堵車很厲害。

杭州東站到桔子酒店(莫干山路店)怎麼走

4樓:柳笛輕揚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 → b支1路,全程約11.4公里

1、從杭州東站步行約290公尺,到達火車東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 到達鳳起路站3、步行約250公尺,換乘地鐵2號線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站, 到達沈塘橋站5、步行約160公尺,到達沈塘橋站

6、乘坐b支1路,經過1站, 到達打索橋站(也可乘坐遊8線/y8線、1路、k155路、54路)

7、步行約50公尺,到達杭州桔子酒店莫干山...

杭州火車東站怎麼到桔子酒店莫干山路店?

5樓:電商運營小白

坐43路/k43路到一清新村下,走到莫干山路右轉就到桔子酒店。

桔子酒店附近有個打索橋公交站,坐70路/k70路府苑新村下,然後轉k310路在周家村下就是西溪濕地了。坐回到府苑新村轉k179就可以到火車東站。

打索橋k1到平海路下,走到西湖不遠了。最晚22:30.

桔子酒店是幾星級的?

6樓:栗子說社會

桔子酒店不評星級,只是高階酒店。

桔子酒店集團是國內設計師酒店集團,成立於2023年,目前運營近30家酒店,覆蓋北京、天津、杭州、南京、大連、寧波、揚州、上海等城市。旗下包括桔子水晶酒店、桔子酒店·精選和桔子酒店三個品牌。

桔子水晶酒店面向高階市場,除了現代、另類設計感之外,酒店為旅客提供高水準客房設施。北京和杭州的桔子水晶酒店分別於2023年、2023年獲得中國酒店金龍獎的中國最佳設計酒店和中國最佳精品酒店大獎。

桔子酒店創造歷史

吳海畢業於**財經大學經濟資訊管理專業,乙個對他日後事業起到了奠基作用的專業。大學畢業後的吳海在國外置受了一段時期的培訓,回國之後進入了當時的海南鳳凰公司工作,後來由於公司股份轉讓,吳海便主動離開了海南鳳凰。

2023年,吳海創辦了中國第一家提供酒店預訂服務並最早實行會員制的商旅管理公司——商之行集團****。其間,他曾創下了乙個月訂出3萬間客房的奇蹟,然而吳海卻沒有固守這一塊陣地。 2023年3月8日,吳海找到一校友做投資人,轉而投身攜程。

而吳海的乙個看似上不了檯面的「僱人發卡」策略,卻讓攜程快速占領了市場,每月的訂房量從幾百間迅速飆公升到數萬間。

這一次,拿到鉅額投資**的吳海開始了全新的創業之旅。從2023年第一家桔子酒店建立,短短兩年時間,桔子酒店已經擁有20余家分店,遍布全國一線城市。而2023年在杭州創立的「水晶桔子」品牌,使其產品從中端延伸至高階,大大增加了品牌的市場外延。

7樓:誰動了我的豬

桔子酒店星級評價是分地點的, 不同地方星級評價不同,杭州和北京的桔子水晶酒店屬於桔子酒店的高階品牌,達到5星級酒店水平,其他桔子酒店客房可以與比較好的三星級比較。

桔子酒店集團是國內知名設計師酒店集團,成立於2023年,目前運營近30家酒店,覆蓋北京、天津、杭州、南京、大連、寧波、揚州、上海等城市。旗下包括桔子水晶酒店、桔子酒店·精選和桔子酒店三個品牌。桔子水晶酒店面向高階市場,除了現代、另類設計感之外,酒店為旅客提供高水準客房設施。

北京和杭州的桔子水晶酒店分別於2023年、2023年獲得中國酒店金龍獎的中國最佳設計酒店和中國最佳精品酒店大獎。桔子酒店·精選面向中高階市場,客房設施接近桔子水晶,**低於桔子水晶。桔子酒店面向中端市場,提供一種預算內的小小奢華。

桔子酒店集團旗下包括桔子水晶酒店、桔子酒店·精選和桔子酒店三個品牌。桔子水晶酒店面向高階市場,除天津桔子酒店大堂了現代、另類設計感之外,酒店為旅客提供高水準客房設施。酒店客房設施全部按國際五星級配置,包括科勒浴缸和潔具,飛利浦42寸液晶彩電,客房音響系統支援藍芽、iphone,ipad和筆記本,並且可與電視直接相連;房間全部可無線上網,客房隔音系統由清華聲學所設計保證安靜睡眠。

北京和杭州的桔子水晶酒店分別於2023年、2023年獲得中國酒店金龍獎的中國最佳設計酒店和中國最佳精品酒店大獎。桔子酒店·精選面向中高階市場,客房設施接近桔子水晶,**低於桔子水晶。桔子酒店面向中端市場,提供一種預算內的小小奢華。

杭州納德大酒店怎麼樣,杭州納德大酒店

位置很好!早餐不錯!設施還比較新!房間大窗戶很有特色!就是 稍微貴一點!下次還會選擇納德大酒店!也會推薦給其它朋友!杭州納德大酒店 您好,為您查詢到以下的資訊 位址 拱墅區環城北路308號 武林廣場附近 市中心 近杭州大廈 酒店開業時間1996年8月,新近裝修時間2005年9月,樓高22層,客房總數...

這幅對聯是蘇東坡在杭州莫干山一座廟市中遊玩時做的諷刺了

坐 請坐 請上坐,茶 敬茶 敬香茶 這副對聯是蘇東坡在杭州莫干山一座廟市中遊玩時做的諷刺了主事老道以貌取人,先敬衣後敬人的勢利。蘇東坡在莫干山上一座寺廟中遊玩,臨走時寫了一幅對聯是什麼 坐 請坐 請上坐 茶 敬茶 敬香茶 出自書東坡在杭州寺廟遊玩的對聯 讓我懂得了什麼 蘇軾給莫干山寺廟題的對聯 上聯...

北京機場去桔子酒店(西直門店)怎麼坐地鐵?

機場到酒店,可以坐機場快軌或開往西單的機場巴士東直門下車,換乘地鐵2號線車公莊下車,之後在車公莊東坐118 107 701路平安醫院下車,或直接步行過去 大約15分鐘 從機場直接打車大約95 100元 含高速費 另外可以在東直門坐107路直接到平安醫院,但比較慢。去潘家園也可以祖家街坐7路友誼醫院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