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江有哪些又好又不太貴的客棧,麗江古城客棧哪些比較好?

2022-06-03 13:40:02 字數 5780 閱讀 5987

1樓:巨集揚投資

麗江束河幸福三村客棧:麗江束河幸福三村客棧位於束河古鎮束河小學旁,離老四方街很近,庭院頗為復古。標準間100元,小套房120元。

麗江夢秋客棧:麗江夢秋客棧處於麗江古城中心,設有大床間、雙人標準間。距離四方街與酒吧一條街步行約5分鐘。位於七一街興文巷,小巷安靜古樸,是鬧中取靜的絕佳住宿地點。標準間110元

麗江808客棧:麗江808客棧地處五一街與七一街和南門之間,到古城最繁華的中心,到四方街只需步行15分鐘,交通便利,是一座典型的麗江納西四合院民居客棧。院內寬敞,環境優雅,具有濃郁的納西文化風情。

標準間120~16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麗江客棧有3000多家每家的環境都不錯~麗江古城更商業化一些遊客比較多·酒吧客棧比較熱鬧o~束河古鎮感覺更清幽一些 景色更原生態哦~晚上睡覺比較安靜清幽哦· 親可以根據您的喜好來選擇 ~平時**80-120 旺季**在240以上

3樓:麗江在別處客棧

到麗江來旅遊,當然是住麗江客棧啦,不為別的,只為感受純正的納西民居還有那古樸寧靜而陽光四溢的納西庭院。在麗江客棧,你有機會結識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或結伴出遊,或搭伙做飯,或與朋友開懷暢飲。可以來我們在別處客棧噢。

交通非常方便距離四方街兩三分鐘的路程,完全的鬧中取靜的好位置哦。

吃飯的話推薦古城五一街上的食破天江湖菜館,技術水平較穩定,尤其是他家的過江茄龍、西紅柿牛肉、五香雞翅、鐵板豆腐、辣子雞還不錯,還有紅燒豬腳更是好入味啊。

花費方面要看具體行程而決定,大概每日遊玩的花費在200以內,吃飯和住宿根據個人而定,建議多結交同住遊客成為朋友,來乙個陌生的地方旅遊本來就是要無拘無束。

麗江現在每天都是陽光明媚的,曬太陽很舒服噢,早晚冷需要外套,中午春秋裝就ok !還有麗江紫外線比較強,防曬霜,太陽鏡,帽子都可以帶上。

我在麗江已經呆了五年了,還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哈

麗江古城客棧哪些比較好?

4樓:麗江花豆民宿

麗江古城客棧那些比較好豆花民宿

5樓:遇淑蘭谷環

馬上就要離開雲南了,在網上看到了這個問題,剛從麗江回到昆明,在這裡跟你說一下,各種論壇裡太多的導遊和開客棧的了,你自己還是擦亮眼睛吧!讓我說,最好不要來麗江,沒有網上說的那麼好,都是本地搞旅遊的或者開客棧的人說的,完全不貼近現實。

如果非要來,那就別住在大研古城,也就是大家所說的麗江古城,可以選擇住在束河古鎮,後花園客棧吧,我的朋友在那裡住的,老闆很好,環境不錯,可惜我沒有住在那裡,後來去他們那裡看到的,可以選擇。不要期望看到什麼雪山,沒有必要的。

以下是關於別的方面的,敬請注意:1,千萬不要隨便讓計程車把你送到客棧、景點售票處,各種可以花錢的地方都是可以打價的,讓他們送去,他們就有提成,很高的。還有很多景點是完全可以不去的,比如,拉市海,茶馬古道,千萬不要因為名字好就去看看,我是上過當的。

2.這裡開客棧的還有開飯店的很多外地人,可以選擇他們那裡,沒有必要找納西人家住下,至於原因我不想多說了。

3.盡量不要看網上的關於風景如何美麗,客棧如何迷人,總之沒有想象中那麼好。

4.無論去**,多跟客棧裡住下的朋友交流,也可以搭伴旅遊,這是我這次來到雲南最大的收穫,認識了幾個可以交心的朋友,至於風景,確實很讓人失望!

6樓:雙魚

客棧有天空之城客棧、美里閨蜜客棧、龍之谷客棧、飄渺峰客棧。

麗江住宿主要分為3部分:麗江古城、束河古鎮、麗江城區,建議住古城裡的客棧,有情調,又有氣氛.麗江的客棧大多有院子,即使花一天時間只在客棧的院子裡發發呆,品品茗,喝上一杯咖啡,都可以讓人偷笑半日,各個客棧都有自己的style.

獅子山上視野好,觀古城全貌的好去處,上下山累,出入不便。

五一街一帶街上有很多靜吧,小情小調,附近有調調的酒吧和出名的飯館比較多。

南門一帶出入方便,多數是新建的房子,麗江特色氛圍一般。

7樓:萬飇譚木

麗江古城客棧大大小小的得有千家吧,我是去年去的麗江古城,感覺那個地方真的很好,住在四福雅舍客棧,算是比較高檔的客棧呢,服務也不錯,麗江古城客棧很多,認真選擇一下吧,相信會找到適合你的,至於你說的這個麗江古城最好的客棧,我就不知道要如何回答你了,我只能給你一點建議,在選擇麗江古城最好的客棧時的一些方法。

首先你要給自己的消費定價,打算出多少錢來租客棧,然後在符合你的**範圍之內看環境,看位置,看服務,看設施;其實選擇麗江古城客棧還要注意監控問題,以防丟東西之後的麻煩事;最後看口碑。

8樓:普姿宿沛

麗江古城的客棧有很多,很多都是庭院式的,挺好的!一般都是30-100!價位都還可以接受回!

如果要稍微便答宜一點的,建議不要去古城中心住!去古城邊上那些住都可以!像在黑龍潭公園門口那幾個客棧都不錯,庭院式的!

**一般都在40左右!最主要的是,住在那裡你可以免費遊黑龍潭公園!去古城也很近!

交通很方便!

祝你旅途愉快!

9樓:姬凱乙清寧

到麗復江來旅遊,選擇乙個舒心的客棧制,是能夠暢快遊bai玩麗江的前提du。位於古城五zhi一街上的麗江納西淨dao地是比較推薦的一家,屬於鬧鐘取靜的好去處。名字源於一首風靡古城的納西語歌曲納西淨地,希望能夠帶給朋友們乙份心情的輕鬆及靈魂的寧靜。

老闆也很熱情,服務跟蹤,院中有很多鮮花裝點,房間配套設施也不錯,價位也很實惠。

本人在麗江,對麗江還是蠻了解的,樓主還有啥問題歡迎再提出來問我哈,也可以通過qq直接詢問我。

10樓:齊氣雪笛韻

你好:雲南麗江沒有洪澇的,對景點完全沒有什麼影響的。

11樓:御江奈會欣

你好,bai客棧呢,也不能說du哪個最好,哪個zhi最不好,因為,每個人的喜dao好不一樣、消費觀不內一樣,所以呢,對於容選擇客棧也就會有不一樣的選擇。

七一街、昭慶村一帶:新興的客棧聚集區,聚集了古城最多的客棧,客棧較新,普遍設施較好,安靜舒適。如果你在七一街住,可以體驗一下真美客棧。

光義街木府一帶:客棧不多,在木府旁邊的客棧可以觀木府景觀,很安靜,這附近的客棧偏中高階。如果在光義街木府,就可以體驗一下木家苑客棧。

至於你怎麼選擇呢,就看個人的了。

12樓:龍問望彭魄

之前去麗江旅遊住的是蘭臺苑藏溪精舍,感覺還是挺有歷史氣息的。傳說舜帝南巡時,在中台種下了蘭花蕙草,給中颱取名蘭臺,這之後,蘭臺漸漸成了文人雅士匯聚的地方了。後來的楚國,在這建造了蘭臺之宮,作為楚國的陪都,從某些方面說,蘭臺一度超過了江漢平原中部的都城紀南。

蘭臺苑就是在蘭臺這樣乙個歷史人文氣息濃厚的地方建造的客棧,客棧設計保留了納西族傳統建築格局,增加了現代時尚的元素,保留了最純真的地方建築特色與傳承文脈。

13樓:兩下子嗣腳

花間堂-植夢院是花間堂的第乙個院子,由典型納西「四合五天井」的老宅子改造而成,是麗江古城的重點保護建築。

麗江雪城客棧具是有納西東巴文化為一體的農家客棧,距離黑龍潭景區僅100公尺,毗鄰花馬餐飲娛樂一條街,步行至麗江古城大水車僅需10-13分鐘,遠離喧囂,就餐便利。

麗江四福雅舍精品客棧坐落於麗江古城五一街中心地帶,地理位置十分優越,步行至四方街只需3分鐘

麗江天域陽光度假連鎖客棧是麗江市客棧商會會員單位,現旗下2家分店,分別是紫晴軒(高階度假)、陽光彼岸(歐式風情臨水)等特色客棧,位置分布在光義街和七一街。

古樓客棧,在古樓上,能將麗江景色收於眼底,景色美麗

俠客行客棧,價效比比較高,風景美麗

趙公館客棧,院子很大,太陽光好,陽光明媚

香舍客棧,地理位花間堂-植夢院是花間堂的第乙個院子,由典型納西「四合五天井」的老宅子改造而成,是麗江古城的重點保護建築。

麗江雪城客棧具是有納西東巴文化為一體的農家客棧,距離黑龍潭景區僅100公尺,毗鄰花馬餐飲娛樂一條街,步行至麗江古城大水車僅需10-13分鐘,遠離喧囂,就餐便利。

麗江四福雅舍精品客棧坐落於麗江古城五一街中心地帶,地理位置十分優越,步行至四方街只需3分鐘

麗江天域陽光度假連鎖客棧是麗江市客棧商會會員單位,現旗下2家分店,分別是紫晴軒(高階度假)、陽光彼岸(歐式風情臨水)等特色客棧,位置分布在光義街和七一街。置比較優越

14樓:詩莊斛丹山

雲南麗江邊氣候特點早晚

想去麗江,打算住乙個月左右,有沒有乾淨而且**不貴的客棧推薦?最好是去過那裡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麗江古城客棧裡面住,但是費用有點貴,也就50多到幾百不等,或者到七星街住,那裡便宜,標間30,普通間20,但是外地人他們會宰,你要告訴他們以前住過了,就不會要高,但是不要和**週在一起,因為那個時候都貴,

16樓:忘川鈴

閱古樓客棧 位於麗江古城內,距離古城中心四方街步行僅五分鐘,這裡住宿環境幽雅。 客棧的設施,風景都很不錯,服務也很人性化,還有服務員幫你推薦旅遊線路,聯絡旅行社,還有車接機、送機.

17樓:麗江山陽

包月客棧的話不是特別多,推薦一家紫藤客棧吧。乾淨,還有個院子,**也不貴

18樓:這一秒遇見你

半山假日觀景客棧,他們有**房包月

19樓:手機使用者

天紫雅園客棧不錯,新開張的,安靜,乾淨。房間大,30平公尺,免費上網,熱水量大。床被新,二樓樓頂有觀景台。

**玉龍雪山一天早/中/晚不同時間的景色。一般客棧沒有的。月租1000元左右。

絕對值 。

20樓:

你進麗江租房網 裡面就有不錯的客棧 拎包入住 月租1000元左右 不知道這個價位行不行 也有600 到700的 不過 我覺得 空間狹隘 會影響人的心情的

21樓:江風麗緣

可選擇麗江叄千客棧,他們長期出租標間,全新裝修,設施齊全,有廚房可供做飯,在麗江古城區五一街文生巷。

麗江古城有哪些環境好而且便宜的客棧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麗江,一般選bai擇住客棧較便宜一

23樓:豆奶

推薦bai

古城的雲水茗心,她家是du屬於可zhi

以觀景型別的,在古城獅子dao山上,專

距離停車場和四方街都比屬較的近,應該算是屬於精品客棧中比較具有自己特色的客棧了。這家會讓人有一種回歸自然的感覺,客棧還有乙個超大的觀景台,可以一邊品著手中的茶飲,一邊遠眺雪山的美景,或者夜幕降臨的時候可以俯瞰燈火闌珊的古城全貌,非常浪漫。

2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兄台,雲南是我們的友好邦交,但是沒有官府的文書,也是不能到那裡投宿的~~~

那裡有「悅來客棧,龍門客棧」等~~~

25樓:大山111111是我

可以使用大眾點評,看哈大致**,在尋找

麗江哪家客棧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是想去麗江大研古城(現在大家習慣叫「麗江古城」,也是全國最大的古城),推薦去「公尺粒小棧」。我剛剛從麗江回來,剛開始是隨便在古城邊上找了一家客棧,價錢200多,房間是地毯(角落髒兮兮的)晚上睡覺被子也不暖和!第二天我們邊走邊挑,看到乙個門前開滿鮮花的客棧,進到院子裡後就瞬間喜歡上那裡了!

我們在公尺粒小棧連住了4天。老闆娘是乙個女孩,人真的超好!另外他們家的院子很明亮、房間也很乾淨,親眼看到他們每天都洗床單配套。

攜程旅行網、藝龍旅行網上都有他家,這是網上他們家的**:

20歲的女生用哪些化妝品牌好?又不會太貴。

平時不化妝的話呢,就用些補水保濕的就可以了 平時化妝的話,一定要注意清潔。卸妝油是少不掉的 建議你現在就開始研究保養之道吧。現在20歲,等你25歲的時候,就差不多成為保養達人了 再有就是,不要迷信名牌。很多大牌子的化妝保養品貴的要死,效果也只是一般 而且和其它品牌一樣,你也搞不清楚裡面到底有什麼有害...

北京有哪些美麗卻又不太為人知的地方?

三里河濕地生態公園蜿蜒曲折,曲徑幽長,百草豐茂,鳥語花香,空氣怡人,它以自然質樸為根本,為人們創造了乙個接近自然 回歸自然的怡人環境。這個地方它非常的美麗,所以我建議大家可以去玩一下,而且人也不是特別的多那裡。對於北京不太了解,因為畢竟沒有學過,所以知道的北京比較好的一些風景區的話,北京天安門應該算...

麗江好的小學有哪些,我想知道麗江的中小學教育水平在全國怎麼樣,請多指點

實驗和福慧是屬於好的,都有初中部,我是在福慧畢業的。但是在實驗上學時小學5年初中四年 也就是說小學在實驗那麼初中也得在實驗上了。大研中心完小也不錯,我妹妹就是在那裡畢業的。實驗 麗江最好的小學和初中吧 因為工作關係,我要到麗江常駐。現在主要是擔心孩子的上學問題。哪位知道麗江好的小學有哪些?麗江整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