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好用的印表機,求大家幫忙哦

2022-06-03 13:30:03 字數 680 閱讀 8582

1樓:雙魚**情

我知道的就是惠普的印表機還是不錯的。我們公司用的是hp的 p1106惠普印表機。列印出來的質量還不錯,列印成本也很低。

這個機子是用了hp自動關閉技術的雷射列印進,能節省高達百分之五十的能源,是真正的實現了節能環保啊。並且價效比很高然。採用0秒預熱技術,在降低能耗的同時讓你的列印變得高效。

借助簡單易用的直觀控制面板,便能立即設定並列印,智慧型安裝,簡單易操作,你自己幾分鐘就能完成安裝啦。隨機硒鼓可列印1500頁呢 。價效比很合適。

2樓:毛絨球家球

最好還是找個懂印表機的人問問吧。

3樓:美客網張馨之

我朋友說惠普挺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優先推薦惠普的雷射印表機,家裡的印表機就是惠普的很好用,可以看看庫巴上這幾款:

惠普(hp)彩色雷射印表機laserjet pro cp1025列印成本媲美黑白激打!惠普暢銷機型

富士施樂(fuji xerox)彩色雷射印表機 docuprint cp105b經典施樂,高效辦公!

惠普(hp)商用黑白雷射印表機laserjet p2055d自動雙面列印,輕鬆製作各類商業文件!

佳能(canon)噴墨**印表機 騰彩pixma ip2788 全新耗材 經濟實惠! 新增智慧型網頁列印功能!

公司要換印表機,什麼牌子的印表機好用又便宜,大概多少價位

長期看,公司用最好是雷射印表機,hp1020,三星1610,佳能3000,都是不錯的選擇,耗材相對便宜一些,價位在 900 1200元左右。可能別人介紹給你買噴墨印表機,五六百塊錢。但耗材相對比較貴,容易堵塞列印頭,從長遠看,不划算,如果只是純列印,那建議選擇hp1020 以前停產了,現在又開始出了...

求共享印表機的解決方案,求印表機共享的具體步驟,您需要指定乙個有效的網路印表機名是怎麼回

在連線印表機那台電腦上檢視一下ip位址,記住這個ip位址,在需要用印表機的win10電腦上,點選開始,執行 輸入 剛才的ip位址,例如 192.168.1.103 然後回車 這時彈出的視窗可以看到剛才共享的那台印表機,選中印表機,右鍵屬性 點連線,成功後會在電腦中生成一台共享印表機。該電腦就可以列印...

想買個好一點的雙面印表機,請一下

聯想的 品 lj3650dn 基本資訊 產品名稱 黑白雷射印表機 列印幅面 a4 列印速度 30頁 分鐘 a4 列印解析度 1200 1200 dpi 列印語言 pcl6,br script3,ibm proprinter xl,epson fx 850 首頁輸出時間 8.5秒 處理器 300m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