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代工廠家究竟在哪啊,CK代工廠家究竟在哪啊?

2022-06-03 11:20:05 字數 707 閱讀 1550

1樓:

很正規的回答你!ck目前在中國還沒有廠子!都是馬來西亞等國外地區生產的!**上面的都是假的!回答完畢!

2樓:大麥茶被盜號

因為中國的成衣製造業僧多粥少,很多廠家訂單不滿,勞動力、生產資料成本低,所以國外的很多知名品牌都在中國建立代加工廠,像ck、阿迪達斯、耐克等等都有。

大部分在寧波、溫州、石獅市、常熟市等地,還有很多代加工廠在馬來西亞、泰國、新加坡、越南等地。

3樓:匿名使用者

典籍筆記本工廠,科腦主機板工廠

國內唯一擁有筆記本、台式電腦主機板,開發,製造和售後一體的航母企業。

國內最有前途和實力的代工廠家

4樓:愣頭v小子

made in china

現在除了頂級那幾個品牌東西在原產地製造,其他中低端的還有幾個能原產地生產?

中國是縫紉大國,只要不是**30塊錢一件那種,**ck即便是made in china質量也沒問題

請問一下ck的代工廠在**呢?還有一條ck的**在專賣店大概要多少錢?

5樓:創業魚

聽說有新聞說ck的代工廠在深圳公明! 不過不知道具體廠名!

一件內衣如果是實價一般200多!網上有打折的,低至2折,甚至有更低!雖然都說自己是**,但只有天知道是不是!

vans在中國有代工廠嗎

有的。1 vans大多數在中國產的,少數在印尼 廣東也有,所以中國廠貨vans挺多的。2 vans為極限運動和年輕文化的領軍品對於vans來說,極限運動 滑板,衝浪,滑雪,尾波滑水,小輪車,越野摩托車,年輕文化 極限運動,藝術,街頭文化。3 vans鞋沒有鋼印,不一定為假貨,有的款式根本沒有鋼印,比...

耐克在中國有哪些代工廠,nike的中國代工廠有幾個?

當然有呀!nike在中國的運動鞋製造工廠主要集中在華南地區以及東南沿海地區,比較有代表性的便是福建大豐集團旗下的多家鞋類製造廠和山東省青島的泰光鞋業集團。這些大型的生產工廠與散落在中國其他地區的nike製造廠所生產的nike運動鞋,佔到了nike在全世界球鞋市場的90 以上。同時,nike所有的高階...

福建省有幾個耐克代工廠呢

福建省耐克代工廠有下面幾家 1 莆田協豐 位於涵江西天尾,隸屬於福建大豐集團,工廠代號 ln2 2 福州三豐 位於福州,隸屬於福建大豐集團,工廠代號 ln3 3 莆田荔豐 位於涵江的梧塘鎮,隸屬於福建大豐集團,工廠代號 ln4 4 莆田新荔豐 跟荔豐一樣的 位於涵江的梧塘鎮,隸屬於福建大豐集團,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