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半月寶寶體重多少正常,嬰兒兩個月體重多少正常

2023-05-31 14:10:04 字數 2999 閱讀 1811

1樓:銀虎添翼

兩個月的寶寶體重在12斤左右都是比較正常的,這個也和體質有關。

2樓:感性的

我半月的寶寶是兩應該不太一樣,也可能在二三十斤左右。

3樓:虔敬還靚麗的長頸鹿

2個月的寶寶一般體重一般是在10斤左右。

4樓:小李談心

出生兩個月的嬰兒,體重是跟剛出生的體重沒有關係,從公式可以推斷其正常體重。如6個月以內的寶寶體重為,出生體重加乘以月齡。

若兩個月嬰兒出生體重為3kg,則其體重計算方式為3+,即為正常體重標準。

一般而言,新生兒體重低於正常體重,即使為足月兒,若體重低於正常體重10%,或為正常體重的25%以上,家長應及時攜寶寶至醫院兒童保健科進行檢查,必要時可進行相應**。2個月的寶寶一般體重一般是在10斤左右,具體還要看寶寶出生時的體重,一般情況下寶寶1個月體重增加1-2斤是屬於正常的。寶寶從出生半個月開始就可以補充伊可新魚肝油滴劑來促進鈣的吸收,母乳餵養的寶寶,媽媽應該盡量多吃一些牛羊肉、雞蛋、牛奶、豆製品等富含蛋白質的食物;也應該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

只要寶寶沒有飲食和大便等的異常,就不需要太擔心。

5樓:風那個吹雪那個下

兩個月睡寶寶體重多少正常兩個月。15斤左右。

6樓:網友

兩個半月的寶寶,一般體重都在13斤左右。

嬰兒兩個月體重多少正常

7樓:北網域名稱醫

2個月的寶寶體重在kg就算正常範圍。

正常足月新生兒出生後,第乙個月體重增加可達到公斤,生後3~4個月體重約等於出生時體重的兩倍。

第一年內,嬰兒前3個月的體重增加值約等於後9個月內的體重增加值。

近一周歲時,嬰兒體重約為出生時體重的三倍,是出生後體重增長最快的時期,是第乙個生長高峰。

出生後第二年體重增加約公斤。

兩歲至青春期前期體重增加減慢,年增長值約為兩公斤。小兒體重的增長為非等速的增加,進行評價時,應該以個體小兒自己體重增長的變化為依據。

兩個半月的寶寶正常身高,體重是多少

8樓:北網域名稱醫

兩個半月寶寶身高,體重,範圍很廣。每個孩子都會有個體差異,主要跟出生時的狀態和營養有關。

每乙個嬰兒出生的時候,都和第一天宮裡的因素有關。有些孩子出生時身高體重偏高。有些孩子因為宮內原因,出生時身高體重偏低。

兩個半月後,他可能就達不到正常的高限了。這時候不用太著急,主要是看有沒有增長的趨勢。

前六個月是小寶寶身高體重增長的高峰期。一般平均身高每月增加,平均體重每月增加600-700g。

如果是在正常的漲幅範圍內,也不要太著急。如果孩子沒有達標,生長速度明顯不達標,可能需要和保健醫生、兒科醫生討論是否存在餵養問題,或者疾病狀態。嬰兒出生時平均身長約50cm,1至6個月平均每月增加2.

5cm,7至12個月平均每月增加。一歲時,身高增加了25cm,約為出生時的1.

5倍。出生後第二年,寶寶身高增長速度開始放緩,全年只增長10~12cm。從2歲到青春期,寶寶的身高增長進入乙個相對穩定的階段,平均每年增長6~7cm。

對於2~12歲的孩子,計算身高的公式是:身高(cm)=(年齡-2) x5+85或者身高(cm)=年齡x5+75?。

9樓:shi於初夏

兩個多月的寶寶正常的生產的話大概也就是50。二三左右,或者是五十三四。也體重的話大概也就是十斤左右吧。

10樓:冰靈九藍

兩個半月的寶寶正常身高體重像兩個半月的寶寶,他的身高已經達到了嗯60cm左右,體重的話應該也有公斤左右。

11樓:帳號已登出

兩個月半的寶寶正常體重在60公分左右,體重的大概是呃,12斤左右才算正常。

12樓:暮暮和目目

兩個半月的寶寶,要根據寶寶的正常體重,應該乙個月的寶寶,應該長一釐公尺吧,兩個月應該是兩釐公尺港身高體重也是乙個月增加兩斤,不過這不標準的,有的寶寶自身條件好,它生長的就比較快,她的體重就增加的快,有的寶寶他自身條件不太好,他長的就慢。

13樓:擁有星座的解夢人

兩個半月的寶寶正常的身高和體重是多少?我覺得兩個半月的寶寶他的男寶寶和女寶寶的正常身高和體重也是不太一樣的,而且你可以在手機上舅母能夠搜尋到他的正常的身高和體重表。

兩個月的寶寶的體重標準是多少?

14樓:飛香之潘秋

這個月的寶寶,身高的增長是比較快的,男嬰身高平均為釐公尺左右,女嬰身高平均為釐公尺左右。身高的增長也存在著個體差異,但不像體重那樣顯著,差異比較小。

影響身高的因素很多,有餵養、營養、疾病、環境、睡眠、運動等。但這個月的寶寶身高的增長不受遺傳影響。為寶寶進行身高的測量也和體重一樣,要標準測量(可用新生兒期的方法進行測量)。

如果進行了標準測量,發現寶寶的身高增長明顯落後於平均值,要及時看醫生,查明原因,盡早調治。

這個月寶寶的坐高,男嬰平均為40釐公尺左右,女嬰平均為39釐公尺左右。

15樓:有之桃呂賜

一般寶寶現在的體重是出生時的體重+月齡有些也有個體差異。男孩:身高一。

體重一。女孩:身高一。

體重一。點選了解幫寶適專家聯盟。

向幫寶適專家聯盟提問。

16樓:斛暄嫣古南

這個要看寶寶出生時的體重,寶寶出生時體重加上兩千二百克左右。男寶寶體重在,女寶寶在。

之間。有的寶寶長的快有的寶寶長的慢,只要寶寶在標準範圍內就不用擔心。

檢視原帖》

17樓:馬若星昂奕

男寶寶:體重(公斤)。身高(釐公尺)。

女寶寶:體重(公斤)。身高(釐公尺)。

檢視原帖》

18樓:渠瓊怡黎朗

兩個月的孩子一般都是在十一二斤,太輕了麼就是不太好,太重了麼,就是超標了,反正最好母乳餵養就好。

兩個半月寶寶吃手,兩個半月寶寶總吃手?

小朋友在長大的過程當中,每個階段都會有一些特殊的喜好,尤其是吃手指對於嬰兒來說也是非常正常的,通過吃手指既可以讓嬰兒進行探索和了解,對於嬰兒的發育也是很重要的。那麼二個半月嬰兒喜歡吃手怎麼回事?二個半月的嬰兒有這種行為是非常正常的,也是嬰兒期合理需求,父母在嬰兒吃手的時候只需要將嬰兒的手清洗乾淨,不...

兩個半月狗狗拉稀嘔吐,兩個半月狗狗拉稀嘔吐

首先獻給狗狗測試一下細小病毒,如果不是細小病毒的話就可能有很多原因了。狗拉稀的原因有很多,不同原因需要不同方法 如果是吃壞了肚子,可以給狗狗吃媽咪愛 貝健寧等 可以止瀉。如果是因為吃得太多而導致的拉稀,可以禁食一天,不要餵藥,轉天就會有好轉。如果是腸炎,可以服用慶大黴素或土黴素等藥物。體內寄生蟲 如...

寶寶兩眼中間有青筋,現在兩個半月了,是怎麼回事

寶寶現種情況兩種原受驚嚇二缺氧狀況說肺量太夠讓寶寶哭哭能鍛鍊肺量另外注意觀察寶寶狀態食慾 便便 睡眠都沒問題沒問 病情分析 你好,鼻樑上有青筋說明皮下脂肪比較薄,往往是體弱的表現.這種孩子可以通過飲食調理,減少脾胃病和感冒的機會.脾虛往往有一定的特點,如臉色黃白,眼帶青暗,鼻樑有 青筋 體形瘦小,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