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撫順市靠近遼寧哪個市,遼寧撫順市距離哪個火車站近

2021-03-03 23:15:34 字數 4067 閱讀 8859

1樓:百度使用者

離省會瀋陽最近,高速路上十幾分鐘就到了,兩個城市幾乎就是連在一起的。

伯官離撫順南站多少公里?

2樓:蔥油幹豆腐絲

你好,伯官離撫順南站有多少公里,你只需要開啟手機導航查詢一下,就會一目了然的,謝謝

遼寧撫順市距離哪個火車站近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撫順有幾個高鐵站?

撫順有兩個高鐵站

,撫順火車站,撫順北站。

撫順高鐵站在**?

撫順城火車站站址在遼寧省撫順市順城路,離瀋陽站47公里,離吉林站399公里。

撫順北站,瀋陽鐵路局瀋陽車務段三等站,原名撫順城站,位於撫順市順城區新華大街27號。

撫順城火車站建於2023年,原名撫順站,後因在渾河南岸新建撫順站,老撫順站更名為撫順城站,2023年,更名為「撫順北站」,隸屬瀋陽鐵路局瀋陽鐵路分局管轄,三等站。

撫順市地理座標為東經123°55',北緯41°52',東與吉林省接壤,西距省會瀋陽市45公里,北與鐵嶺毗鄰,南與本溪相望。距瀋陽桃仙國際機場40公里,距營口海港200公里,距大連海港400公里,均有高速公路和鐵路相連,交通便利。

從撫順南站到撫順恆大帝景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從撫順南站坐108或者1零九。然後在神府醫院呢,找101車即可到恆大。

遼寧撫順市有多少個區縣和名稱

5樓:愛上向日葵丶梁

截至2023年12月,撫順市下轄四區三縣和三個省級開發區。四區為:新撫區、

望花區、東洲區、順城區。三縣包括:撫順縣、新賓滿族自治縣和清原滿族自治縣。三個省級開發區為:撫順經濟開發區、撫順高新技術開發區和撫順勝利經濟開發區。

1、新撫區

是撫順市的中心城區。地處以瀋陽為核心,哈大沿線經濟發展帶與銜接京津經濟發展板塊匯合的「y」型支點上。新撫區的南北寬約6-8公里,東西長約30公里,地理座標為東經123°39ˊ-125°28ˊ北緯41°41ˊ-42°38ˊ。

地域面積107.6平方公里。

截至2023年12月,新撫區轄10個街道,即:站前街道、福民街道、新撫街道、永安臺街道、東公園街道、榆林街道、千金街道、南陽街道、南花園街道、劉山街道、千金鄉。

2、東洲區

是遼寧省撫順市下轄區,位於遼寧省撫順市區東南,距遼寧省省會城市瀋陽僅50公里。截至2023年12月,東洲區轄9個街道、2個鎮和2個鄉:東洲街道、 新屯街道、 張甸街道、 搭連街道、 龍鳳街道、萬新街道、老虎臺街道、平山街道、章黨街道、碾盤鄉、章黨鎮、蘭山鄉、哈達鎮。

3、撫順縣

位於遼寧省東部,地處東經123°39′~124°26′,北緯41°26′~42°04′。東與新賓縣、清原滿族自治縣相接,西與撫順市區、瀋陽市東陵區和蘇家屯區毗鄰,南同本溪市本溪縣為鄰,北與鐵嶺市相連。

截至2023年12月,撫順縣轄3個鎮:石文鎮、後安鎮,6個鄉:峽河鄉、海浪鄉、馬圈子鄉、救兵鄉、上馬鄉、湯圖鄉。

4、新賓滿族自治縣

東與吉林省通化市、柳河縣搭界,南與本溪市、桓仁滿族自治縣為鄰,西與撫順市相連,北與清原滿族自治縣毗壤。地理座標為北緯41°14′10″至41°58′50″,東經124°15′56″至125°27′46″之間。總面積4432平方公里。

截至2023年12月,新賓滿族自治縣共轄15個鄉鎮,分別是:新賓鎮、旺清門鎮、永陵鎮、平頂山鎮、大四平鎮、葦子峪鎮、木奇鎮、上夾河鎮、南雜木鎮、紅公升鄉、響水河子鄉、紅廟子鄉、北四平鄉、榆樹鄉、下夾河鄉。

5、清原滿族自治縣

地處遼寧省東部山區,與吉林省梅河口市接壤,是遼寧省的東大門,屬於兩省四市七縣交界地帶,東與吉林省東豐縣、梅河口市、柳河縣毗鄰,南與新賓滿族自治縣接壤,西與撫順縣、鐵嶺縣交界,北與西豐縣、開原市相連。

截至2023年12月,清原滿族自治縣轄9個鎮(清原鎮、紅透山鎮、南口前滿族鎮、大孤家滿族鎮、夏家堡滿族鎮、草市鎮、南山城鎮、灣甸子鎮、英額門鎮)、5個鄉(土口子滿族鄉、北三家滿族鄉、敖家堡鄉、大蘇河鄉、枸乃甸鄉)。

6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截至2023年11月,遼寧撫順市有四區(新撫區、望花區、東洲區、順城區)、三縣(清原滿族自治縣、新賓滿族自治縣、撫順縣)、兩個省級開發區(撫順經濟開發區、撫順勝利開發區)。具體介紹以下幾個區縣:

1、望花區

望花區隸屬遼寧省撫順市,地理座標北緯41°44′2"~41°51′50",東經123°39′2"~123°56′56"。地處撫順市西部,緊鄰省會瀋陽市。東與新撫區臨界,南與撫順縣毗連,西與瀋陽市東陵區接壤,西北與瀋陽市瀋北新區相交,北與鐵嶺市鐵嶺縣交界,東北與順城區相連。

2、東洲區

東洲區位於遼寧省撫順市區東南部,面積224平方公里,人口34萬人。東洲區地處北緯41.85°,東經124°02′。

東洲區地處遼寧東部山區,屬長白山系龍崗山脈,地勢較高,平均海拔400—500公尺,山脈呈東北、西南走向。撫順最高的山為號稱遼寧「屋脊」的鋼山。其頂峰"鷹嘴砬子"海拔高度為1346.

7公尺。3、順城區

順城區隸屬於遼寧撫順市,是撫順市**所在地。位於遼寧省撫順市北部,北毗鐵嶺市鐵嶺縣、西連瀋陽市瀋北新區、撫順高灣特區,東與東洲區相連,南與新撫區、望花區隔河相望。

4、新賓滿族自治縣

新賓滿族自治縣東與吉林省通化市、柳河縣搭界,南與本溪市、桓仁滿族自治縣為鄰,西與撫順市相連,北與清原滿族自治縣毗壤。地理座標為北緯41°14′10″至41°58′50″,東經124°15′56″至125°27′46″之間。總面積4432平方公里。

5、撫順縣

撫順縣隸屬於遼寧省撫順市,位於撫順市的西端。東接新賓滿族自治縣,南連本溪市溪湖區和本溪滿族自治縣,西靠瀋陽市渾南區、蘇家屯區、撫順市區、順城區、北鄰鐵嶺縣,東北與清原滿族自治縣接壤,境域總面積2328.9平方公里。

7樓:匿名使用者

撫順市下轄四區三縣、兩個

經濟技術開發區和乙個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分別是新撫區、望花區、東洲區、順城區;撫順縣、新賓滿族自治縣、清原滿族自治縣;撫順經濟開發區、撫順勝利經濟開發區、撫順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全地區有街道34個,鄉鎮47個,居委會400個,村委會959個。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縣撫順縣,四個區東洲區、新撫區、順城區、望花區。

9樓:撫順車模專賣

四區三縣,乙個開發區-瀋撫新城

四區:順城區、新撫區、東洲區、望花區

三縣:清原縣、新賓縣、撫順縣

10樓:尼古拉斯小廠

區:順城區 新撫區 東洲區 望花區

縣:撫順縣 新賓縣 清原縣

遼寧省撫順市新撫區2911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位置你可以具體的上高德地圖裡邊搜,它會給你導航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省撫順市新撫區2911在**?你可以用導航直接都能找著地方。

遼寧撫順市辦理海員健康證在**撫順到**辦海員健康證

13樓:偶5566然

中午先辦健康證了,我覺得都需要醫院有體檢,體檢了之後才知道相關的部門才可以開發開那個健康證。

遼寧撫順屬於哪個地區

14樓:du知道君

撫順市位於東

抄經123度39分至125度28分和北bai緯41度41分至42度38分,中國遼du寧省的東

zhi部,距省會沈dao陽市45公里,全市轄四區(新撫區、望花區、東洲區、順城區)三縣(清原縣、新賓縣、撫順縣)。全市部面積675平方公里。撫順是多民族雜散居地區,民族總數為34個,其中少數民族33個。

在全市總人口中,漢族佔72.51%,少數民族佔27.49%。

人口最多的少數民族有:滿族、朝鮮族、回族、蒙古族、錫伯族。目前全市總人口227萬人,其中市區人員140萬人,是全國31個特大城市之一。

撫順地區呈東南高,西北低之勢。東部和南部山巒起伏,森林茂密。屬長白山系龍崗山脈,平均海拔為400—500公尺。

北部山勢低平,為丘陵地帶,西部為渾河沖積平原,海拔為100—300公尺之間。

遼寧錦州屬於哪個市?

錦州是遼寧省下轄的乙個地級市。錦州位於遼寧省西南部,遼西走廊 東部,是連線華北和東北的交通樞紐。轄蒙特內哥羅 北鎮 凌海 義縣 淩河 古塔 太和 經濟技術開發區 松山新區 龍棲灣新區等10個縣 市 總面積10301平方公里,海岸線124公里。錦州是遼寧省重要的科技 教育 文化 醫療 物流中心。也是環...

遼寧撫順電子城什麼時候開始營業,2020撫順電子城啥時候開門?

初八開業。記憶體條主要是 金邦科技和撫順微星出貨。西三街電子城初四開業,礦務局電腦城初八開業。至於賣記憶體的商家有很多,你問一下就知道了,但是要注意 最近記憶體 不太穩定,忽高忽低的 2020撫順電子城啥時候開門?2020撫順電子城啥時候開門兒?一號,2月1號。撫順電子城營業時間?早上9店開門 網上...

遼寧鳳城屬於哪個市,遼寧省鳳城市步行街屬於哪個區

遼寧省鳳城市是丹東市下轄的乙個縣級市。1994年撤縣設市。總面積5513平方公里。交通便利。距丹東40公里,瀋陽180公里,大連298公里,丹東機場60公里,丹東港75公里。沈丹鐵路 尚鋒鐵路 沈丹高速 童丹高速四條高速出口。沈丹客運專線在中國有兩個高鐵站,從瀋陽到北京一小時到六小時。礦產資源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