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順市金天科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3 06:00:03 字數 812 閱讀 4868

1樓:天眼查

簡介:撫順市金天科工貿****成立於2023年09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塑料製品、橡膠製品、機械配件、紙箱加工,鋼材、建築材料、五金交電、石化機械裝置、化工產品及原料(危險品除外)銷售,石化機械裝置設計及技術諮詢服務,包裝裝潢印刷品印刷,壓縮氣體和液化氣體、易燃液體、易燃固體、自燃物品和遇溼易燃物品、氧化劑和有機過氧化物、腐蝕品批發(無儲存)等。

法定代表人:郭德興。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41100300253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東洲區雙棉路12號(海新工業園)

2樓:愛企查

撫順市金天科工貿****是2006-09-21在遼寧省撫順市東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東洲區雙棉路12號(海新工業園)。

撫順市金天科工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403791589586g,企業法人郭德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撫順市金天科工貿****的經營範圍是:塑料製品、橡膠製品、機械配件、紙箱加工,鋼材、建築材料、五金交電、石化機械裝置、化工產品及原料(危險品除外)銷售,石化機械裝置設計及技術諮詢服務,包裝裝潢印刷品印刷,壓縮氣體和液化氣體、易燃液體、易燃固體、自燃物品和遇溼易燃物品、氧化劑和有機過氧化物、腐蝕品批發(無儲存)。(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696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1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撫順市順聯管業製造安裝有限公司怎麼樣?

撫順市順聯管業製造安裝 是2008 01 29在遼寧省撫順市新撫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撫順市新撫區華山路地號h01 259。撫順市順聯管業製造安裝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4026704735527,企業法人李洪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撫順市順聯管業製造安裝 ...

無錫市丹尼爾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市丹尼爾工貿 是2006 11 14在江蘇省無錫市北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北塘區春申路5號。無錫市丹尼爾工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13794596140p,企業法人張文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市丹尼爾工貿 的經營範圍是 服裝表面印花,針紡織品加工 製...

永康市九沐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永康市九沐工貿 是2017 12 07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永康市經濟開發區夏溪村唐山路98號第二幢第四樓。永康市九沐工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4ma29qp2f4u,企業法人胡愛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永康市九沐工貿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