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400多分去馬來西亞留學有問題嗎?就是怕考試通不過,能不

2022-06-03 07:30:02 字數 5125 閱讀 8898

1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馬來西亞是乙個價效比很高的國家,在馬來西亞留學,每年的花費在3萬元至6萬元人民幣。現在國內很多同學,都去馬來西亞申請本科,然後把這個學歷做個跳板,再去英美等主流國家讀研究生。學生憑藉高中三年的成績就可以申請。.

免費申請,申請成功率高,簽證率高,無需經濟擔保,馬來西亞的公立大學,部分學校必須達到相應的雅思成績才予以錄取。但對於私立大學,雅思成績則非必須。各私立學院均有自己的語言強化培訓中心,沒有雅思成績的學生被錄取後,需要在相應私立學校進行3-12個月不等的英語學習,或者到馬來西亞留學教育基地進行語言強化。

篩選優質馬來西亞留學中介機構,可以通過馬來西亞出國留學中介口碑及評分查詢系統了解,獲取免費的馬來西亞留學中介機構推薦,查詢馬來西亞留學簽約**,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馬來西亞出國留學中介口碑及評分查詢系統

同時也可以通過馬來西亞出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來查詢馬來西亞的申請案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等,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查詢該案例辦理的留學中介機構資訊,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

一、語言要求和成績要求

1、高中平均成績在75分以上,可直接申請本科課程以及申請馬來西亞獎學金。

2、大專畢業生可直接申請研究生課程或馬來西亞專公升本課程,部分馬來西亞院校可以申請減免大專在讀生的學分。

3、大學在讀生可以申請減免學分並繼續學習本科課程。

4、雅思5.5分或托福(ibt)成績80分的學生,免修語言課程。

二、不同的方式要求

1、高中在讀(雅思5.5)→預科(1年)→大學本科(3年)高一高二的同學,如果英語成績不錯且雅思成績達到5.5及以上,可以申請預科課程。

在就讀一年預科之後,能夠申請馬來西亞的大學本科。而且申請的學校沒有限制,只要成績足夠優秀,便能申請到心儀的學校。

2、高中在讀(無語言成績)→語言學校(1-6個月)→預科(1年)→大學本科(3年)高一高二的同學如果沒有語言成績也不用擔心,可以選擇先讀1-6個月的語言學校,等語言成績達到要求之後,再讀一年的預科,然後申請馬來西亞的本科學校。

3、高中畢業→(語言學校)→私立大學本科,高中畢業之後申請馬來西亞私立大學就不再有語言要求,如果自己的英語水平不錯,可以直接申請私立大學本科。

4、高中畢業→專科(2年)→私立大學(1年)高中畢業之後還可以選擇先讀兩年的專科,然後再申請私立大學本科。如此一來,只需要再讀一年大學本科就可以畢業,並且拿到本科的學歷學位證書。

5、本科畢業→私立院校研究生本科畢業的同學如果想去馬來西亞讀研究生,只需要準備好申請材料,直接申請即可。

2樓:一根煙浪跡天涯

可以去,有的學校還需要雅思成績,就是你的英語要過關,如果不考英語也行,主要在那邊自己好好學習不好好學習很多學校真的不給畢業呢,結果留學幾年連個畢業證書也拿不到那可虧大了

3樓:屈景賓家欣

主要看你大專時期的平均分,如果丟了的話問學校看看能不能重新給你開乙份,如果你本科要讀同專業的話,基本再讀1-2年就可以了。如果不是大專的本專業就要讀3年了。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了。

去馬來西亞留學的利與弊?詳細一些?

4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一、馬

來西亞留學的利端:

1、馬來西亞留學的教育質量

在許多人心目中,去馬來西亞留學是因去英、美、加、澳等國不成,退而求其次的選擇。事實上,相對於全國2600多萬人口,馬來西亞私立教育的發達程度很令人吃驚。目前馬來西亞有10所高等私立大學,4所外國大學分校,652所私立學院。

不僅僅是數量上,這些私立學院在辦學規模、辦學特色上都發展得相當成熟。馬來西亞教育部對其私立院校有著一套比較嚴格的管理程式。

學校在註冊、課程設定、管理設施上都接受相關權威部門的管理和監督。學生如果遇到一些問題或麻煩也可以到教育部主管私立院校的教育局進行投訴。所以,馬來西亞的教育體制還是非常完善和先進的。

私立大學優勢一:在馬來西亞留學轉讀歐美的跳板。私立大學優勢二:3+0課程與雙文憑課程拿歐美大學畢業證。

2、馬來西亞大學文憑在國內的認可程度

馬來西亞大學大部分都能在中國做學歷認證,所以中國都是認可馬來西亞的文憑,並且馬來西亞是全英語教學,寬進嚴出,如果考勤不達標,不按時完成作業,學科會掛科重修,如果平均太低,學生簽證也會不給續簽。

所以學生在馬來西亞留學期間都是真實學習到知識。比起國內大部分學校教學都是嚴格的多。馬來西亞能驗證的院校都能比的上國內的一本大學。

3、費用低廉,打工方便

無需考試的雙聯學制另乙個好處是可以比在英國留學、美國留學、加拿大留學、澳洲留學節省近一半留學費用。一般在馬來西亞修完3年學士學位只需人民幣20萬元左右(包含所有費用),mba或其它碩士學位約需人民幣10-15萬元。

二、馬來西亞留學弊端:

1、與歐美名牌大學比世界排名比較低,馬來西亞特別是私立大學主要為了就業,大部分不參與qs排名,但國內的家長都習慣只看大學排名。其實馬來西亞也有不錯的排名,比如泰來大學的酒店管理世界排名29;馬來亞大學世界排名133,大部分排名與國內的暨南大學差不多!

2、感覺上沒有去歐美發達國家有面子。隨著中國在世界上的地位越來越強,很多人會認為留在中國讀書會比馬來西亞好,如果你是去清華北大等前10的大學,那麼確定是國內的好,但如果其他學校,馬來西亞的大學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和大學,全英語教學優勢還是很明顯的,只是大部分國人只聽過英美澳加等發達國家。

3、城市便利沒有北上廣深方便,但基本上學校周邊的設施都是完善的,只是選擇沒有那麼多,飲食口味可能與北方還是有點差距的。

4、文化差異,馬來西亞只有30%是華裔,其他的馬來人居多,文化上面還是有差異的。

5樓:美思諮詢的家

利:

語言:幾乎所有大學所有專業都採用英語授課,英語也是第二官方語言。

價效比:3所大學排名世界前200,教學***,但學費低廉,一年總費用6萬左右。是最便宜的英語留學國家。畢業後前往英美國家深造無障礙。

教學:馬來西亞採用的是英國教育體系,不僅僅依賴考試評估學生,報告、作品展示、演講等各種各樣的活動都會納入成績,對學生能力的鍛鍊更全面。

文化:華人眾多,溝通無障礙。在馬來西亞,你會驚訝於中華文化保留之完好。

佔總人口20%的華人極為珍惜自己的文化,開業有舞獅,過節去寺廟祈福。也許很多年後,想要了解中國,要去馬來西亞了。

弊:

我能想到的弊端,就是馬來西亞的認可度。國內當然會看重留學生的背景,留學國家是比較重要的考量因素,馬來西亞完全沒優勢。可是如果願意出200萬的留學費用,誰會想到去馬來西亞呢。

馬來西亞實現的是中產階級家庭孩子的留學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馬來西亞讀書,不後悔,不過很多人後悔的,關鍵看個人。最近**對外國學生下毒手,漲很多,學校也趁機漲價了。世紀聽說很鬆的,很容易畢業,中國人很多,之前有認識乙個出來混2年了,英文都不會。

馬來西亞讀書語言環境真的不怎麼好,還是看個人平時混什麼朋友,我同學沒有中國學生,所以我朋友都是當地人和阿拉伯人,自然就用英文交流了,還有乙個人出來讀書小心不讀書的伊朗人和黑人,我有知道中國學生被黑人騙去泰國失蹤的。

去馬來西亞留學好嗎?

7樓:美思留學之家

我們都叫羊羊

我15年前往馬來西亞留學,從對馬來西亞一無所知,到喜歡上那個國家只用了短短幾天。學校門口的印度保安大叔會對經過的每乙個人、每一輛車招手微笑;老師的每一堂課都像是迫不及待的和每個學生見面;放學之後,找乙個大排檔,點杯檸檬水就能和朋友聊上幾個小時。馬來西亞人好像不懂得焦慮是什麼,即使做最普通的工作也飽含熱情,活的有尊嚴。

這種輕鬆,快樂的生活狀態,會影響每乙個人,我也希望能影響今後前往馬來西亞的你。

與多數在馬留學生一樣,與馬來西亞結緣,是因為那裡的學費便宜,一年6萬左右的總費用,實現了我這種普通家庭孩子的留學夢想。而那裡的教學質量並不低,3所大學進入世界排名前200,採用英語教學,英國教育體系,畢業後很容易前往英美大學深造。很多曾經一起的同學,拿到了諾丁漢,謝大,雪梨大學,香港大學等學校的offer。

馬來西亞的教育理念和模式和國內不同,這裡更適合有自主學習能力,或者想要追逐興趣的學生。開學第一周,老師就可能把整個學期的作業布置下來,包括小組的,個人的課堂展示和報告,均會和考試一起納入總成績。老師並不會催促你去做,一切靠自己,完成的質量也完全依賴自我要求。

作業的評分是公正的,只有好的作品才能拿高分。你也有很多機會和各個國家的人組隊,完成小組報告,並且在課堂演講,展示作品。從國內環境出來的人,總是不擅長公眾展示這些活動,但在大馬,你不缺鍛鍊的機會。

公眾展示,把自己的想法完整的傳遞給聽眾,是很重要的能力。

幾年在大馬的生活,讓我看到了不同民族的生活狀態,也給了我更多鍛鍊人際交往能力的機會。看的多了,就懂得如何坦然面對生活。我不再用單一的價值觀衡量別人,也不再輕易羨慕別人的生活。

當能夠安靜的面對自己內心,才知道追求什麼樣的生活能讓自己滿足。

我感激在馬來西亞的這段經歷。馬來西亞改變了我,也希望能改變未來的你。

8樓:諫桂蘭佔婉

通過一些學生去馬來西亞學習,他們都後悔了在那上了一年,說那的學習環境畢竟沒有達到發達國家水平,學習環境不是很好,所以都打算回國轉去英國了,如果你去請慎重考慮,我今年也考慮的,只是中國與馬來西亞辦學專案並不多,所以慎重!!

9樓:容止小公子

我現在就在馬來西亞上學,剛來這兒一年,風土人情都不錯,很親切。學校也不錯,上課也都是英語,感覺自己的口語越來越順溜了。導師也不會讓我幫他跑腿啥的,比讀研的時候在學業上更專注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在教育方面沒有什麼高的教育學府,他也沒有什麼好學的東西,所以馬來西亞留學沒有什麼好的。

11樓:飛媽

當然好了,因為馬來西亞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12樓:劉靈將睿明

好不好都是相對的,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馬來西亞留學也有他自身優勢,比如學費低廉,高考成績要求低,等等等等~~~詳細情況歡迎諮詢北京關愛留學的耿老師~~~他對馬來西亞非常熟悉~~~~祝你好運~~~

馬來西亞留學注意事項有哪些,馬來西亞留學有哪些注意事項

注意有很多東西。首先是人身安全。什麼都要安全第一。晚上最好不要乙個人出去。要出去就和同學一起。還有就是自己的財務一定要看管好。最好別讓別人進你的寢室。以前在nilai發生過乙個女生從窗戶進男生寢室把東西都偷走了。離開宿舍的時候一定要特別注意。然後就是吃東西。帶點藥品特別是拉肚子的藥物。很多人在馬來西...

留學馬來西亞必帶物品有哪些,馬來西亞留學要準備哪些物品

馬來西亞四季相對中國來說都是夏天,白天很悶熱,有些中國北方過去的都難耐酷暑,而且紫外線強.2。現在去馬來西亞應該帶藿香正氣,防蚊油,3,spf30以上的防曬霜,帶長袖衫,防紫外線墨鏡,以及遮陽帽等,5,還有買乙個,插頭轉換器,這邊是英製的,所以要買乙個這邊能用的轉換器,不然帶來的手機,筆記本或者其他...

馬來西亞留學一年費用有多少,去馬來西亞留學一年費用是多少

分公立和私立 公立學校本科1 2萬 私立本科2 5萬 研究生要比這高 一年下來學費生活費大概5 8萬 去馬來西亞留學一年費用是多少 1 英語來強化班 一般三個月為一期自,費用大約在2000馬幣 4300馬幣之間,好的學校會超過4000元。els例外,2000馬幣每個月,2 專業課程 馬來西亞文憑的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