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點怎麼樣,西點專業好嗎?

2022-06-03 07:20:05 字數 5995 閱讀 3916

1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回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乙個選答擇。

2樓:廚師小可愛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而且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且富有趣味。

我院西點專業核心課程:裱花烘焙基本功、整款歐式蛋糕、韓式裱花、陶藝蛋糕、餅乾蛋糕、各式軟質、歐式麵包、翻糖糖藝、法式甜點、冷熱飲品、調酒、中式麵點、西式簡餐、市場熱賣品等等。培養精通西點製作、懂管理的專業人才,具備獨立開店能力。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3樓:甘肅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西點在十幾年前還是乙個新興行業,但短短的十幾年就有了長足的發展。現在各個大中城市都有數不清的西點店、麵包店、西餅店等,行業檔次逐年提公升,盈利水平穩步上公升,有很多有實力的公司、個人都認識到了西點這個行業的優勢。當代年輕人們講究一種「輕奢生活」,即擁有品質、格調生活且奢而不華。

4樓:味廚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

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西點很好呀,現在屬於熱門高薪專業,要是想學習建議找乙個正規的院校。

6樓:匿名使用者

西點師是技術性職業,工作穩定,不容易被淘汰

西點師與食品打交道,不用直接面對顧客,無銷售壓力

除了以上兩點外,西點師工作環境優雅,工作過程中無明火操作,對於女生來說較安全。

7樓:貓咪歌哦

西點現在很吃香 學的好了以後發展很好

8樓:我濃豔的傷

對於愛好者來說 現在西點是非常熱門的行業

9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這個手藝還是不錯的,不僅吃香,而且前景還是不錯的,是乙個熱門的手藝,感興趣可以學習這個手藝

10樓:廣州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乙個朝陽行業。

11樓:吃飯了沒沒沒

順應潮流,

學的人很多,工作機會也多

12樓:

西點行業肯定是不錯,人以食為天,可以安身立命,進則可以創業開店

杭州xdf烹飪學校祝你學技有成

杭州市餘杭區富豪路6號

西點專業好嗎?

13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西點師的就業前景很好的,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中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

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休閒方式等方面。

因為西點的不斷發展,西點已經從一二線城市慢慢向三四線城市推進,並且呈現出越來越烈的現象,所以說西點麵包房、蛋糕店的發展也變得非常的迅速,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西點行業,把學習西點作為自己的奮鬥目標。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如今,西餐西點在國內餐飲行業佔據舉足輕重的地位,市場份額不斷加大。

根據中商產業研究院資料庫顯示:2023年起我國烘焙行業規模以251.82億美元(約1726.

48元rmb)位居全球第二,中國烘焙行業近兩年以20%以上的速度高速發展,一方面為從業者帶來巨大可觀的紅利,另一方面也出現了巨大的人才缺口。一線技術人員極具匱乏,大多數烘焙企業技術人員嚴重不足,業內已出現很多企業高薪籠絡人才,這樣就會使烘焙行業最低薪水線高於很多行業。在此背景下,烘焙師已成為市場新寵,加之人才的稀缺性,現在正是入行的好時機。

1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西點專業很不錯,擁有廣闊的就業前景,建議學廚師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紮實全面的烹飪技術,將來更有發展前途!

16樓:昆明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西點師,這是乙個緊缺人才的職業,隨著人民的生活將由溫飽進入小康,生活質量將進一步提高,特別是加入世貿組織後,國內市場將進一步開放。這一切都給我國糕點及麵包行業的發展帶來了挑戰和機遇。我國自改革開放以來,糕點及麵包行業得到了較快的發展,產品的門類、花色品種、數量質量、包裝裝潢以及生產工藝和裝備,都有了顯著的提高。

17樓:

西點專業很不錯,學習了之後不管是後期上班發展,還是以後的創業開店,都很好

18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西點主要包括麵包,蛋糕,混酥類,清酥類,藝術造型類,巧克力類,甜品點心類等。具體學的東西要看參加什麼樣的培訓了。一般專業西點師初級包括混酥類糕點(餅乾、塔排派等)、甜軟麵包、海綿蛋糕、油脂蛋糕、果凍;西點師中級包括清酥類糕點、硬質脆皮麵包、戚風蛋糕、捲筒蛋糕、裱花蛋糕、乳凍、泡芙等。

有些單項培訓,比如有的專門教韓式裱花,有的專門教翻糖蛋糕,有的專門教甜品了,有的專門教法式點心等。

19樓:淘氣的香蕉

西點師的薪資待遇是根據其地域發展和能力而定的。打工的西點學徒,工資在2500左右,工資不會很高,主要是做一些低技術的體力活。普通西點師每月薪資在4000左右,只要在正規的學校裡學習過西點技術的,一般都能達到普通西點師的水平。

如果再勤加練習,考取國家認證的資格證書,積累幾年社會工作經驗,月薪過萬是不成問題的。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師是乙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西點這份工作不分男女哦!男生一樣可以心靈手巧,一樣可以很有創意。

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

而且你是在小城市,小城市開店競爭壓力小,容易成功。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乙份職業選擇!

21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西點專業現在是朝陽很有前途,而且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對於西點的需求很大。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經濟迅速發展,中國越來越多的城市朝著國際化發展,加速社會結構的城鎮化普及,餐飲烘焙業在這樣乙個大環境中蓬勃迅速的崛起壯大,市場對餐飲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斷提高,特別是國際化的影響下,大家對食品的多樣化追求,不再滿足於以中餐為主體的餐飲市場,西點蛋糕在此時滿足了人們對飲食的多樣化要求,成為人們生活品質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3樓:呼和浩特歐公尺奇

高薪專業,乾淨衛生,

24樓:明浩

西點師,bai這是乙個緊缺人才的du職業,隨著人民的zhi生活將由溫飽進入dao小zhuan康,生活質量將進一步提高,shu特別是加入世貿組織後,國內市場將進一步開放。這一切都給我國糕點及麵包行業的發展帶來了挑戰和機遇。我國自改革開放以來,糕點及麵包行業得到了較快的發展,產品的門類、花色品種、數量質量、包裝裝潢以及生產工藝和裝備,都有了顯著的提高。

25樓:

出色的西點師收入還是很可觀的,現今社會,麵包蛋糕等西點都很受歡迎,西點師的就業選擇也多樣性,可以自主創業,也可以去星級酒店、麵包房等地方就業

西點專業怎麼樣?

26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專才仍比較屬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乙個選擇。

27樓:匿名使用者

西點行業在中國還是新興行業,但它以平均每年10%的速度迅速崛起,行業發展前景更廣闊。西點行業中具有技師職稱的烘焙師,因而無論在酒店還是在連鎖超市,西點師的個人發展空間都十分可觀。

28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可以的,高薪熱門行業,前景廣,待遇好,屬於技術活,不會淘汰,值得考慮哈,建議你可以到專業的學校裡面去進行學習哦。

29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還是很不錯的

目前市場上對西點師的需求大

且西點師工資也高

畢業後可以去上班也可以去自己開店創業

不過學西點還是要去辦學經驗高,專業的西點培訓大學校去學習才好,入學簽訂就業協議,畢業推薦就業,還提供創就業指導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很不錯,現在西點很好就業 。

31樓:廣州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乙個朝陽行業。

32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就近幾年行業發展來說還是不錯的,你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己去了解一下

西點行業現在怎麼樣?有前途嗎?

33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西點行業現在怎麼樣?有前途嗎?

學西點挺好的,可以參考以下幾點原因: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業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乙個選擇。

女生學西點工資待遇怎麼樣,學西點好嗎?薪資待遇怎麼樣?

呼市新東方為您分析西點行業總共有4大優勢 1 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占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2 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3 薪資待...

學習西點前途怎麼樣啊,現在學西點前途怎麼樣?

個人覺得學習西餐這個行業是比較有前途的呀,因為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吃西餐的。所以你去學習這個行業只要學好了,那麼肯定非常有前途。學習西點前途是比較好的,民以食為天,西點製作永遠有比較好的就業機會。學習做西點的話,如果對於這一行特別的感興趣,並且能夠學有所成,那麼,求職就業是不成問題的,也可以考慮以後...

學西點發展前景怎麼樣,西點行業前景怎麼樣?

隨著時代的發展,學歷教育的普及,已經不是唯學歷的年代,如今找不到工作的大學生已經比比皆是,反而各行各業開始對各類技術型人才求賢若渴。對於餐飲界的西點行業來說更是如此,優秀的西點師往往會受到多家企業的 爭搶!雖然西點人才如此緊缺,但依然有一部分西點師找不到工作?這是為什麼呢,隨著西點市場的發展,對於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