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留學一年費用有多少,去馬來西亞留學一年費用是多少

2021-07-27 03:21:02 字數 5381 閱讀 3173

1樓:星塵

分公立和私立

公立學校本科1-2萬

私立本科2-5萬

研究生要比這高

一年下來學費生活費大概5-8萬

去馬來西亞留學一年費用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1、英語來強化班

一般三個月為一期自,費用大約在2000馬幣-4300馬幣之間,好的學校會超過4000元。els例外,2000馬幣每個月,

2、專業課程

馬來西亞文憑的專業課程費用:一學年大約在15000-20000馬幣之間。

雙聯課程的學費:一學年大約在20000-25000馬幣之間。

“3+0”課程:平均一學年大約在17000-25000馬幣之間。

另外,去馬來西亞留學對經濟要求也不高,更無需經濟擔保。

馬來西亞留學費用介紹

3樓:小電腦

馬來西亞公立大學:

本科學費:9500-25000人民幣/年

(本科學制3-4年)

碩士學費:內10000-25000人民幣/年(碩士學制1-2.5年)公立大學針

容對國際學生是英文教課,學校馬來西亞本地人會居多,本科生申請要求需要高中三年平均成績在78%以上,

馬來西亞私立大學:

本科學費:19000-40000人民幣/年(學制3-4年)碩士學費:23000-60000人民幣/年(學制1-2年)私立大學本科學制大部分是3年,除了醫學或者專業會計等專業需要4-5年,語言達不到要求的學生可以直接讀學校的語言課程。

更多費用詳情可以諮詢一下津橋留學哦!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

10w左右,省一點8w應該可以了

馬來西亞留學一年費用多少

5樓:綿陽華通留學

您好,中公國際為您服務~

馬來西亞公立大學,憑藉其低廉的學費和生活費、獨特的聯辦課程、第三方英美澳等國高含金量的文憑,受到了許多學生的青睞。馬來西亞獨特的3+0教育模式為學生提供英美澳等國家的文憑,費用僅為留學歐美國家的三分之一至四分之一。

尤其馬來西亞的部分公立大學年學費僅約8000元人民幣,相比國內大學的費用還略低,這樣的留學經費在工薪階層能夠承受的範圍之內。

馬來西亞沿襲英國的教育體制,有不少優秀的學府,比如公立的國民大學、理科大學都曾經被排入世界200強大學之內。

馬來西亞是一個反籤國家,學生獲得學校通知書後,幾乎100%都能獲取簽證。

6樓:瑞投諮網

吉隆坡國際學校的花費在榜單中排名倒數,每月僅需500歐元(人民幣約4000元),這個費用是上海的六分之一,新加坡的三分之一。

除了學費負擔較低以外,馬來西亞的國際學校還有一些特別的優勢:

1、家門口的國際教育,中西文化交融,飛行距離短,無時差;

2、英語普及度與使用率居亞洲第二,語言環境優越;

3、課程體系多樣,ib課程、a-level課程、igcse課程、ap課程應有盡有,課程體制對接歐美,滿足不同學生的多樣需求;

4、學歷文憑受國際認可,課程轉移與多國名校互認;

5、轉籤第三國手續簡便,是進入世界名校的最佳途徑。

7樓:寰興留學移民

,馬來西亞留學過程中的費用每個人都不同。概括的說,每年的留學馬來西亞學費在三萬至四萬人民幣左右;留學生活費用在人民幣三萬左右。具體的馬來西亞留學費用情況要看留學生所就讀的學校和專業,及個人花銷水平,其中有很大的彈性。

總的來說,到馬來西亞留學每年的費用可能在六萬至七萬左右人民幣。

一、英語強化班。

平均一個月1500到3500人民幣左右,根據學校不同,費用不同,一個等級持續的時間也不同。

二、專業課程。

本科和碩士 本科一年3-4萬人民幣 碩士總學費4-8萬人民幣。

網際網路留學360介紹,如果加上住學校宿舍、每天的伙食費及其他費用,讀本科每年學費和生活費用(含食宿)約為6-7萬人民幣左右,讀研究生每年的學費和生活費用(含食宿)約為7-10萬人民幣左右。

三、生活費。

每名學生的生活費需要根據學生所在的州屬及生活方式而定,一般情況下整體生活費每月約馬幣700元至1000元。

1、住宿費用。如果住學校宿舍,一般為290-760馬幣每個月,如果校外租房,一般為250-600馬幣每個月。在校園外住宿者,可選擇學院附近地區住宿,就可步行到學院。

2、伙食費。中餐和晚餐一般要4.5-6.

5馬幣,早餐1-2馬幣。如果自己做飯會便宜些。馬來西亞生活費用不很高,一般物價和國內差不多,但有許多商品比國內便宜,在外就餐費用會與國內大城市持平或者還會低。

四、獎學金。

為了吸引更多外國學生到馬來西亞深造,馬來西亞教育部也鼓勵私立學院提供獎學金給外國學生。

8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學費大概3-6萬一年,碩士學費大概4-6萬一年,生活費大概2-3萬一年。

總體而言,馬來西亞留學費用相較於其他歐美國家來說是便宜不少。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地區和院校**不一樣。平均一年在7-9萬人民幣學費加生活費,現在高校有留學專案,像雲南大學就有馬來西亞的留學專案,相對來說總的留學費用會低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立大學的學費一年也就3000多人民幣同,大頭是住宿費,一年得6000左右。保險費,管理費可以忽略不計。生活水平的話,拿國內二線省會城市對比就行。

不亂花,一個月有1000足夠了。而且留學生公寓可以做飯。

私立大學的話,可以按上樓所說吧。

公立大學不好進,但進去了,省心省力。整體四年本科花費也就10萬多,研究生也就6萬左右吧。總之,理性選擇即可。

11樓:羽冠老爺

一、學雜費

馬來西亞各所學校及專業課程**所包含的內容都是有差別的,其中部分課程**中包含了所有的學雜費,有的卻不包含書籍費、活動費、圖書館費、行政費、實驗費、電腦費、資源費等。

另外,學校收取的各項費用還包括學校和宿舍的申請費、報名費、註冊費、行政費、學生服務費、簽證更新費、保安費、保險費、宿舍抵押金、學生俱樂部費、資源費、圖書館費、保險費、電腦使用費、保證金、活動費等。

馬來西亞大學向留學生收取的學費,一般在每年2萬到4萬人民幣左右,學雜費在移民政策第一年時則基本保持在4000到7000人民幣的水平,其中不包括押金,在第一年後,每年的學雜費僅為2000人民幣左右。

二、生活費

留學生在馬來西亞居住所需要的費用,根據區域和條件不同,一般每年4800至1萬人民幣之間,而伙食費大約在5600到8600人民幣左右。

留學生的交通費則要視居住的地點離學校的距離而定,普遍情況下,交通費用1年約1000至3200人民幣。其他生活開銷大致在5400至6000人民幣左右。

這樣算下來,馬來西亞留學一年所需要的全部生活費一般在2萬4千人民幣到3萬人民幣之間,這在馬來西亞當地也屬於正常的消費水平,相當於一個國內普通收入家庭的消費檔次。

亞洲留學費用價效比最高的,首選大馬。馬來西亞的大學在國際間享負盛名,在亞洲排名領先,更躋身國際知名學府的行列,所開辦的課程涉及多個不同專業和領域,而且學費相當低廉。馬來西亞的高校教育也相當優質,受到了我國教育部的廣泛認可,同時,其獨特的聯辦課程讓學生能夠獲得英美澳等國頒發的學士文憑,其花費也只是英美澳等國的四分之一到三分之一。

馬來西亞留學一年多少錢

12樓:中青留學

馬來西亞留學的費用是不固定的,如果基礎差的學生可能費用會更高一些。

【英語強化班費用】

一般三個月為一期,費用大約在2000馬幣-4300馬幣之間,好的學校會超過4000元。

【專業課程費用】

馬來西亞文憑的專業課程費用:一學年大約在15000-20000馬幣之間。

雙聯課程的學費:一學年大約在20000-25000馬幣之間。

“3+0”課程:平均一學年大約在17000-25000馬幣之間。

【生活費用】

每名學生的整體生活費用每月平均為馬幣700元至1000元之間。整體生活費是根據學生所在的州屬及生活方式而定。

【住宿費用】

如果住學校宿舍,一般為290-760馬幣每個月,如果校外租房,一般為250-600馬幣每個月(大部分學院沒有自己的學生宿舍,學生必須在校外租房住)。在校園外住宿者,可選擇學院附近地區住宿,就可步行到學院。為了方便住宿距離較遠的學生,有些學院甚至有提供定時穿行的學生公車接送服務。

此外,學生也可以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如公車、的士、支線公車、電動火車及輕快鐵等到學院。

【伙食費用】

中餐和晚餐一般要4.5-6.5馬幣,早餐1-2馬幣。

如果自己做飯會便宜些。馬來西亞生活費用不很高,一般物價是國內的兩倍,但有許多商品比國內便宜,在外就餐費用會與國內大城市持平或者還會低。

13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留學過程中的費用每個人都不同。概括的說,每年的留學馬來西亞學費在三萬至四萬人民幣左右;留學生活費用在人民幣三萬左右。具體的馬來西亞留學費用情況要看留學生所就讀的學校和專業,及個人花銷水平,其中有很大的彈性。

總的來說,到馬來西亞留學每年的費用可能在六萬至七萬左右人民幣。

14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各個大學入學申請有什麼要求,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252943485,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到馬來西亞留學一年生活費和學費一年大概多少錢?

15樓:告利賀煜祺

本科13000-15000人民幣學費來

研究生16000、源mba48000(馬來西亞沙巴大學)生活費一年15000-20000人民幣

你如果想靠自己賺錢留學,可以考慮日本,日本是一個可以靠學生打工來支付自己學費和生活費的國家

馬來西亞留學一年的費用是多少錢

16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每個人都不同,概括的說,每年的學習費用在人民幣兩萬至四萬左右,生活費用在回人民幣兩答萬五至三萬五左右。具體的費用情況要看留學生所就讀的學校和專業,及個人花銷水平,其中有很大的彈性,總的來說,每年的費用可能在人民幣五萬至七萬左右。

馬來西亞留學費用一年需要多少錢

17樓:芥末留學

馬來西亞留學最顯著的一個特點就是費用低廉,私立大

學學費每年大約3萬人民幣。公立大學的學費更便宜,每年只要1.5萬人民幣左右。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40萬,工作1-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

馬來西亞的公共假日,馬來西亞一年都有哪些法定節假日一共有多少天

幫你去翻了翻下面都是公共假期 1月1日 周四 新年 2月1日 週日 聯邦直轄區日 2月2日 週一 聯邦直轄區日 補假 2月3日 週二 大寶森節 2月18日 週三 農曆除夕 2月19日 周四 農曆新年 大年初一 2月20日 周五 農曆新年 大年初二 5月1日 周五 勞動節 5月3日 週日 衛塞節 6月...

馬來西亞一年簽證,中國去馬來西亞工作簽證經費一年時間花多少

這個算是工作准證,必須有公司接受你才可以,需要到馬來西亞的移民局申請,中國護照可以辦理2年的多次往返,停留期間是有效期內,申請需要的時間要看你情況,一般需要2個月左右,具體需要了解細節可以在追問 馬來西亞簽證一般是3個月有效期,只要280元每本,但是有效期大於等於1年的,只能辦勞務輸出和簽證。中國去...

馬來西亞的學校什麼時候放假,馬來西亞一年都有哪些法定節假日 一共有多少天

馬來西亞所有的中 小學每年一齊放假,每年放假的日期不定,2008年的學校專假期是 1 屬2008年3月8日 至 2008年3月16日 2 2008年5月24日 至 2008年6月8日 3 2008年8月16日 至 2008年8月24日 4 2008年11月15日 至 2009年1月4日 馬來西亞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