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點有什麼專業?西點專業學校有哪些?

2023-05-09 07:20:02 字數 5420 閱讀 2367

1樓:木木說職場

1、長期西點專業。

長期分三年制、兩年制、一年制西點專業,均以培養精技術、善管理、職業素養高,熟練掌握多種型別西點流行製品的操作工藝,具有紮實基礎知識與設計審美,能勝任面向現代化大酒店、大型西點烘焙連鎖企業、發展方向以西廚產品研發,技術總監和店長的西點師為目標。

2、短期西點專業。

短期分乙個月到六個月西點專業,均以培養精通各類麵包、蛋糕、酥點、法式甜點、巧克力蛋糕翻糖蛋糕、網紅流行蛋糕等常用西點製品製作,注重學生職業素養的養成並具備一定的創新和創就業能力的西點技術人才。

3、創業類西點專業。

根據西點某一種類教學,從不懂烹飪教學,一對一輔導,時間彈性,課程多樣化,讓學員都學有所成,一創業為目的,幫助學員成功創業。

2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開設有三年、兩年、一年的西點長期專業,也有六個月、三個月、乙個月的短期培訓班,還有一對一教學的私人訂製專業。你如果想學西點,無論是選擇長期專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專業培訓,都要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如果你是初高中生,又想畢業後有乙份高薪好工作,希望通過掌握西點這門技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那麼你可以選擇三年制時尚西點專業、三年制的西點中專專業,還有兩年制的經典西點專業。

如果你已經在麵包房跟「師傅」學習或者工作過一段時間,對西點行業已經有一定的見解,但因為沒有通過專業的系統培訓,你可以選擇一年制西點精英專業、六個月的西點定製班,還有三個月的西點創業班。如果你是西點業餘愛好者,只是想通過學習來提高一下自己的西點技藝,把美食帶給家人和朋友,與他們一起分享。那麼乙個月法式甜品班或者一對一私人定製班就非常適合你。

3樓:生真軒

西點挺適合女生的,不管是畢業後去上班,還是創業開店,都是不錯的選擇呢。

學習西點烘焙對於女生來說還是蠻好的,工作環境一般都不錯,也不是很累。俗話說得好「民以食為天」學習這種和「吃」相關的行業,至少不用擔心失業。而且現在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西點烘焙產品那麼受年輕人的喜歡,創就業前景還是蠻不錯的。

而且有的學校畢業了還能給你推薦個靠譜的企業或者連鎖店鋪去工作。到時候自己努努力,路子還是蠻寬的,積累點經驗還能去創業,養活自己完全不是問題。

培訓學習的話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4樓:happy悠悠水瓶

西點一般分為三大類:長期西點專業、短期西點專業、創業類西點專業。

5樓:船帆煇

麵包(吐司麵包、歐式雜糧麵包、丹麥/法式麵包等);

點心(中式:芝麻餅、瓜子酥;西式:曲奇餅、泡芙等);

蛋糕(奶油蛋糕、巧克力蛋糕等)等三大類。

6樓:揭晨旭

麵包,常溫蛋糕,餅乾。奶油裱花。

7樓:愛靜靜愛圖圖

西點就是麵包類、蛋糕類、點心的統稱。土司、餐包、三明治、漢堡包。

8樓:ccc菜辣椒

根據西點行業分類,各個學校開設有相應的西點專業,下面以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西點專業為例:

一、長期西點專業。

長期西點專業包括兩年制和一年制西點專業,長期西點專業培養精通西點製作,懂經營、善管理,並具備創業能力的人才為目標。通過兩年的系統學習,熟練掌握各項西點相關技能與知識,達到整合和經營一家西點房的水平,並熟練掌握常見西點品種製作。

二、短期西點專業。

短期西點專業主要有三個月西點專業、乙個月西點專業和短期西點週末班,短期西點專業主要培養學生創業開店能力和某些西點品種的製作能力,適合有開店需求或西點愛好者。

三、特色西點專業。

特色西點專業包括巧克力進修班、法式甜品創業班,特色西點專業針對單品西點品種進行專門培訓。

西點專業學校有哪些?

9樓:網際網路營銷顧問

1、港焙國際西點蛋糕學院。

港焙國際西點學院 一家技術研發、烘焙培訓、開店指導為一體的培訓機構,主要培訓專案有西點、烘焙、蛋糕、咖啡、奶茶、甜品等。情境化教學,專業的硬體裝置,經驗豐富的名師教學,店鋪式培訓和實踐操作,全面的售後服務支援。

2、王森西點蛋糕學校。

王森西點蛋糕學校一直致力於西點培訓、咖啡師培訓、蛋糕培訓、西餐教育培訓及研發,主要培訓專案有西點培訓、烘焙培訓、蛋糕培訓、咖啡培訓、甜品培訓、奶茶培訓。

3、台灣萌貨國際烘焙廣州培訓中心。

台灣萌貨國際烘焙廣州培訓學院位於四季如春的美麗花城--廣州,坐落於繁華的天河區,有著名的天河城、廣州百貨、中信廣場等著名的廣州地標,東邊緊臨黃埔區,有素以「海上絲綢之路。

4、廣東東南蛋糕培訓學校。

東南蛋糕培訓學校專業提供廚師培訓、西餐培訓、西點培訓、蛋糕培訓、烘焙培訓、麵包培訓、麵點培訓、粵菜培訓、川菜培訓、湘菜培訓、小吃培訓、裱花培訓。

5、法南西蛋糕培訓學校。

法南西是一所正規民辦培訓學校,專注西點培訓多年,開設生日蛋糕培訓班、法式西點培訓班、麵包烘焙培訓班、翻糖蛋糕培訓班等,6、山東藍翔蛋糕學校。

山東藍翔蛋糕學院擁有七大專業60多個工種,學校擁有一流的先進設施,雄厚的師資力量,廣闊的就業前景。

7、廣東劉清蛋糕培訓學校。

劉清蛋糕烘焙學校成立於2023年,是一所專業傳授麵點、麵包製作技術、蛋糕裱花技術為主的培訓學校,8、劉科元蛋糕培訓學校。

深圳市劉科元藝術西點蛋糕培訓學校位於深圳。在雲南昆明市設有分校、東北長春市設有分校。

9、深圳市森派職業培訓學校。

森派職業培訓學校是專業傳授西點、麵包製作技術及蛋糕裱花技術為主的培訓學校。

10、深派蛋糕培訓學校。

深圳市深派藝術蛋糕設計**** ,位於廣東深圳這座美麗城市。深派藝術蛋糕成立於2023年,是專業西點培訓、蛋糕培訓、麵包培訓,糕點培訓,烘焙培訓,生日蛋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西點,就要選擇專業的西點烘焙學校裡學習,因為只有在學校裡努力的學習,才能學習到更專業的技術。

1西餐工藝專科學校。

1、江蘇旅遊職業學院、揚州。

2、揚州中瑞酒店職業學院、揚州。

3、南京旅遊職業學院、南京。

4、江蘇省連雲港工貿高等職業技術學校、連雲港5、江蘇宿豫中等專業學校、宿遷。

6、無錫商業職業技術學院、無錫。

7、江蘇食品藥品職業技術學院、淮安。

8、長垣烹飪職業技術學院單招、新鄉。

9、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南昌。

10、南寧職業技術學院、南寧。

11、山東旅遊職業學院、濟南。

12、青島酒店管理職業技術學院、青島。

13、浙江旅遊職業學院、杭州。

14、浙江商業職業技術學院、杭州。

15、上海旅遊高等專科學校、上海。

16、黑龍江旅遊職業技術學院、黑龍江。

17、遼寧林業職業技術學院、瀋陽。

18、太原旅遊職業學院、太原。

19、天津青年職業學院、天津。

2西點師介紹。

西點師是指專業學習西餐烘焙技術,然後通過技藝和設計產品得到薪酬的一群人,是西點師的創始人,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而學習到了很好的技藝。

要從事相關的工作,需要接受大量的訓練和培訓。優秀的西點烘焙人才應當具備法式、英式、德式等麵包的烘焙製作技術,製作港式、歐式西點蛋糕、派塔、芝士類甜品、韓式水果裝飾蛋糕、日式慕斯冰淇淋蛋糕等以及曲奇、餅乾、酥點、泡芙、蛋撻、比薩、巧克力、提拉公尺蘇等高階酒店宴席流行西點精品,同時,還需懂得西點行業管理和經營。

1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最好是那種辦學幾十年的那種,各方面都不錯。

西點烘焙已經成為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乙個行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所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然後,從事這個行業需要掌握烘焙技術,

學西點的專業學校有哪些?

12樓:幻想家愛生活

學西點的專業學校有:

1、江蘇旅遊職業學院、揚州。

2、揚州中瑞酒店職業學院、揚州。

3、南京旅遊職業學院、南京。

4、江蘇省連雲港工貿高等職業技術學校、連雲港。

5、江蘇宿豫中等專業學校、宿遷。

6、無錫商業職業技術學院、無錫。

7、江蘇食品藥品職業技術學院、淮安。

8、長垣烹飪職業技術學院單招、新鄉。

9、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南昌。

10、南寧職業技術學院、南寧。

11、山東旅遊職業學院、濟南。

12、青島酒店管理職業技術學院、青島。

1、麵包類。

市場上麵包有很多種類,我們日常經常碰到的有吐司麵包、歐式雜糧麵包、丹麥/法式麵包、麵包,甚至披薩也包含在內。

2、點心類。

市場上的點心琳琅滿目,主要分為中式點心和西式點心。中式點心有桃酥餅、芝麻餅、瓜子酥、月餅等;西式點心主要有曲奇餅幹、千層酥、泡芙、手工餅乾等種類。

3、蛋糕類。

蛋糕的分類有奶油蛋糕、巧克力蛋糕等。翻糖和裱花現在越來越受歡迎,在做好的蛋糕胚上加入翻糖或者裱花的修飾,整個蛋糕看上去會十分有藝術的美感。

對於大部分從事西點行業的人來說,翻糖和裱花已經不僅僅是西點類別的一種,更多的是一種藝術創作。要對造型和顏色有想法的人、敢想敢做的人,只有這樣,做出來的才不會是複製品,而是藝術品。

13樓:廣州藍天高技

學西點的專業學校有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該校有完善先進的教學場館與設施,為烹飪專業學生的專業教學和操作技能實訓提供了良好的條件和環境。免費領取2022招生簡章。

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經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批准設立的全日制技工院校。學校晉公升為廣東省重點技工學校。學校始終以國家重點技工學校評估標準和高階技工學校設定標準為目標,充分發揮辦學區域優勢,注重創新辦學發展思路,持續投資校園基礎設施和實習實訓場室建設,不斷公升級調整專業結構層次,努力推進校企合作和教育教學改革,形成了自身的辦學特色和專業優勢。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西點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建設了一支以骨幹教師為主體的師資隊伍,為高質量的人才培養提供了可靠保障。遵循辦學宗旨,與優質企業合作共建專業體系,開展學生的創新創業教育,以學生團隊創業能力培養來帶動學生的優質和高薪就業。

高鐵學校有什麼專業,關於高鐵的專業學校有哪些

高鐵學校的專業可登入官網或省招考官網查詢,如鐵道機車車輛,鐵道工程技術,建築工程技術,鐵道通訊訊號,鐵道交通運營管理,建築裝飾工程技術,電氣化鐵道技術,城市軌道交通控制,高速動車組檢修技術,高鐵乘務等。高鐵乘務 鐵道交通運營管理 電氣化鐵道技術 高速動車組檢修技術 車輛工程 交通工程 土木工程 軌道...

汽車專業學校有哪些,學習汽車專業的專業院校有哪些?

汽車專業學校有很多,但是要多對比一下,希望能幫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您好,可以先在網路上進行篩選,然後選擇名氣大,辦學規模大,師資力量雄厚,實訓場地大的學校進行參觀考察,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望採納,謝謝!汽車維修是適應社會發展的需要,隨著中國社會的發展,汽車數量的增加,汽車維修人員的缺乏,需要一批,...

學校都有什麼專業,學校都有哪些專業

這個就比較多了,技校的話一般是乙個領域的研究,比如汽修 廚師 電腦 美容 挖機等學校主要是圍繞核心技能開展,電腦學校一般是軟體開發ui設計大資料人工智慧電商運營網路營銷等貼合網際網路的技能。遼寧豐田金盃技師學院合作辦學班分為簽約公升學 簽約就業兩種班型,報考合作辦學班的學生入學即簽訂公升學或就業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