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賓和羅納威,羅威納,杜賓哪個更兇猛

2022-06-03 01:00:07 字數 5581 閱讀 6469

1樓:m如果有一天

糾正一下,樓住說的是羅威納吧?

智力:羅威納要比杜賓聰明一些

忠誠度:同樣

兇猛程度:其實兩個品種都屬於護衛犬,但是羅威納有體形上的優勢,所以羅納威更厲害一些。

**:這個取決於純度,越純的當然越貴。同等品質兩者的**差距不大。

在來分析下這兩種狗狗,這兩個品種周圍的朋友有養,杜賓分美系和德系,德系更為兇猛一些,一般杜賓小時候都要修耳斷尾才會顯的更精神。但是杜賓挺愛叫的,但訓練好了,這個到也不是問題。羅威納的口水實在是...

太多了.而且超級不愛乾淨。要是養起來要多注意衛生,其他的都還好。

其實兩種狗狗都屬於短毛,並不需要特別的護理,但是要想讓毛看起來更亮更好的話,平時還是需要多注意飲食方面的問題,兩種狗真的對主人都非常忠誠,我開玩笑的打了我朋友一下,他家狗竟然上來就要咬我,- -本身就是想測試一下的,幸虧拴著。哎...

如果樓主愛乾淨的話還是養杜賓吧,高貴。愛乾淨的人肯定受不了羅威納。

如果以護衛為主,建議樓主買羅威納,服從性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杜賓比較容易興奮,愛叫,外形酷,好看,智商比羅高(全部狗狗排名第5),對付人的話兇猛度還可以,對付狗就不行了,不是能打的狗,忠誠度一流,**一般比羅貴,而且美容(斷尾,剪耳)太麻煩

羅威納智商也很高(全部狗狗排前10名吧),是僅次於德牧和杜賓的軍用和警用工作犬,兇猛度非常高,咬合力驚人,和杜賓不是乙個級別,外表憨厚,不是很愛叫(能動手就不吵吵),忠誠度也一流,優秀的羅也不便宜,好處是不用怎麼美容,可以養得很粗

綜合來講:杜賓學得快,忘得快.羅學得慢,記得勞,杜賓拉風,羅威實在.

還有就是羅的口水比杜賓要多一點點,兩者都是很好的護衛犬,羅的歷史很悠久了,基因比較穩定,一般沒有明顯的遺傳疾病,而杜賓是只有不到100年的新犬種,有一點遺傳疾病

羅威納,杜賓哪個更兇猛?

3樓:匿名使用者

外**上去杜賓要比羅威納兇,但是由於個體的原因實際發起威來還是羅威納更猛一些。

羅威納犬是乙個古老的品種,大名鼎鼎的杜賓犬在當初培育的過程中也引入了羅威納的血統。羅威納和杜賓這兩種犬都是優秀的護衛犬。羅威納屬於神經穩定的型別,一般不會主動惹事,但會對你有所警告。

如果咬起人來,羅威納肯定比杜賓更厲害,因為體型和力量決定了後果。對於飼養羅威納的朋友,其主要作用是用於威懾而不是用於搏鬥,羅威納的外型足以讓對方感到震撼。理想的羅威納犬是乙個中等大小,精力充沛而且非常有力的狗,黑色配有邊界清晰的鐵鏽色斑紋。

緊湊而堅固的結構顯示出巨大的力量、敏捷度、耐力。雄性比雌性更加魁梧、骨架更大且骨量更多。雌性顯得柔美但在結構和體質上不顯得軟弱。

此犬個性 沉穩,極富感情,也可做家庭伴侶犬。

杜賓犬的性情是友善的,鎮靜的,忠實於家庭並且喜歡和孩子相處。在它的主人的命令下能激發它猛烈的進攻,高智商使之與主人能形成很好的默契,容易訓練。杜賓犬不適宜戶外生活,它是乙個家庭的成員和保護者,適宜生活在房間裡。

4樓:世紀四五十年

杜賓的那狼牙棒的牙齒,咬一口羅威納就受不了,270的咬合力不是開玩笑的!

5樓:命運小森

對的..羅威要比杜賓智商要低些不過談不上苯

因為杜賓按血統來說是羅威那和其他等犬雜交出來的.可以說是串.不過後來akc承認新的犬種了才是杜賓...

一般情況下我們要說串都要比純種的聰明..可能是這個原因吧...如果你想養最好還是杜賓吧..

就象你說的智商高的狗比較容易訓練和控制....至於以上兩種犬不象樓上說的那麼兇...是狗就兇.

不過如果不是經過特殊的.類似警犬的訓練.狗都不會特別兇...

只是長的嚇人而已了...

羅威那和杜賓的區別

6樓:

總體來說,這兩種犬都是優秀的護衛犬,其護衛能力要超過德國牧羊。杜賓屬於神經興奮型的,會主動進攻侵犯者,所以對於好事者來說,杜賓要更可怕些,而且杜賓會不遺餘力的跟蹤追擊,對於需要保護家庭的人來說是再好不過的犬種;羅威則屬於神經穩定的型別,一般不會主動的惹事,但會對你有所警告,如果你一意孤行,則後果……嘿嘿,比碰到杜賓更可怕!如果咬起人來,羅威肯定比杜賓更厲害,因為體型和力量決定了後果。

對於飼養羅威的朋友,其主要作用是用於威懾而不是用於搏鬥,羅威的外型足以讓對方感到震撼!我不相信有誰見到你牽著隻羅威還敢找你麻煩?羅威的護衛性主要是來自於對領地的佔有慾,而杜賓則是完全對陌生人的戒心。

但無論怎樣,這兩種狗都不會允許其他人侵犯自己的主人,所以無論你飼養哪種,都會讓你感到滿意的。羅威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杜賓靈活,其他則都很優秀。兩種犬都是極優秀的護衛犬!!!!!!!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的家裡養了2隻羅威那,其實一開始不覺得羅威那和杜賓有什麼不同,但是養的時間長了就看出了分別:

①杜賓犬的耳朵一般是豎起來的;

②羅威那的性格比較沉穩,特別是男的,它們通常都不怎麼吠,只是較老的才會這麼暴躁;

③羅威那的身形看起來比較胖一點,反而杜賓看起來則瘦很多,而且杜賓的腳比較修長。

以上暫時是我養了這麼久總結出來的,因為這只是簡略一寫,所以也許不太專業。如果你想看些專業的就得耐心的看下面的,如果你是懶的就看我粗略一寫吧!!

8樓:大雅虎

杜賓更沒安全感。建議你養羅威,以前我家就有條,真是忠勇可嘉那。可惜英年早逝,我現在還經常想起他當年無匹的風姿。

9樓:匿名使用者

羅威納簡單概括一下就是壯和胖 有的有尾巴有的沒有身型比較龐大。杜賓呢 也是有的有尾巴有的沒有 體型主要是瘦 但大只 有點像臘犬 和獵犬。兩種犬都界符於黒黃兩種顏色之間。

10樓:哭幹的水晶淚

養過挪威納~杜賓只養過迷你杜賓~

我覺得區別:杜賓耳朵豎起,挪威納耳朵塌下的杜賓嘴巴尖,挪威納嘴巴比較方,2邊有點肉塌下來,像沒毛的聖伯納杜賓很瘦,挪威納很胖

11樓:湛綺琴

羅威那比較厲害(屬於攻擊性較強的),杜賓我聽人說是一種比較高貴的狗不太好養。

12樓:匿名使用者

恩,同意。

二者攻擊能力都很強。

杜賓速度靈活,羅威那力量很大。

補充句,羅威那的咬合力在犬類中排首位。

13樓:鯊魚莫莫

同為護衛犬,都始於德國,杜賓被美國人轉殖成功,羅威那沒有被轉殖成功,都是忠誠度很高的犬種,區別在於,杜賓的脾氣比羅威那暴躁的多,杜賓的力量小於羅威那,這也解釋了羅威那是才最好的護衛犬的道理。

羅威那 杜賓群 95552597

14樓:醉醉醉╮清風

區別在那我不知道。

但共同點是 都叫了個人的名字。

15樓:coolie苦

乙個jj大乙個jj小

羅威納和杜賓什麼關係

16樓:半杯

羅威納更古老一些,最早出現於中世紀,而第一只杜賓出現於19世紀末,而且杜賓在培育的過程中加入了羅威納的血系,可以說羅威納犬是杜賓犬的遠方祖先。

17樓:藍與紅

杜賓 有羅威那的血統 但是我還是感覺羅威更讓人喜歡

羅威納和杜賓哪個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杜賓吃得少,但是運動量比羅威那要大,如果你沒有太多時間的話還是養羅威那吧,胖胖的杜賓很不好看的。還有,在狗眼裡,主人只有乙個,如果認定你了,不會變的,但你一開始要多花點時間。

羅威那和杜賓的區別

杜賓犬人氣高還是羅威納人氣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狗都可以,要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了,羅威納看起來比較憨,有點口水杜賓看起來比較健壯,威武些。一般是沒口水的這兩種狗都是護衛犬,服從性都很好關於護主的話,這兩種狗都還行。上面說的杜賓要多帶出去是對的,因為杜賓你不給它鍛鍊的話,肌肉就顯不出來,會很難看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羅威納比較護主,羅威納和杜賓都屬於工作犬,所以都不太溫順.如果想狗狗聽話點,你就要對它好點。杜賓比較乾淨一點,但是需要你經常帶它出去的。

這兩種狗狗都屬工作犬,不叫人比較難,不過可以經過訓練的如果你時間多,就養杜賓吧如果時間較少,就養羅納威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個人喜愛和對狗的知道來決定的 羅威那是不什麼叫的 而杜賓有點神經質 有點風吹草動就狂叫 羅威那出生後可以根據個人喜愛 選擇斷尾或不斷尾 而杜賓的話就一定要斷尾和立耳 不然杜賓就不漂亮

想養乙隻護衛犬 杜賓和羅威納哪個好

22樓:什麼是花滑

首先兩者都愛叫,相比羅威納稍微好一點,但是羅相對更多口水。看你什麼用途,羅屬於偏重型咬合猛,抗打擊能力也強,爆發力和興奮點也比其他狗好。杜賓標準中型,雖然體重也不輕不過比起羅還是輕一些,是靠速度和速率取勝的狗,單口咬合遠不如羅威納,但是攻擊的速度和頻率如同暴風雨一般,儘管羅在爆發力和攻擊速率上已經很強比起杜賓還是小巫見大巫,但是杜賓有其缺點就是身體相對沒有羅威納健康,有些遺傳性疾病,論外貌杜賓絕對比羅威納威武。

不過建議你養護衛犬別養車庫啊,沒有足夠地方就別養中大型,關車庫對狗的生長發育和性格都不利。如果你沒有足夠空間卻要養有戰鬥力的狗給你建議幾種相對好一點的品種。斯塔夫德,長得像位元不過位元只咬狗不咬人,斯塔夫人狗都咬,戰鬥力這個體型的護衛犬絕對最強的,缺點是有體味,容易買到假貨,另外建議買英國斯塔夫體型更小。

惡霸犬,就是秀位元護衛戰鬥力還不錯當然肌肉誇張震懾力更強,缺點是沒有三五萬根本買不下來。牛頭梗,爆發力和興奮度堪比杜賓,戰鬥力甚至強於杜賓,和斯塔夫差不多,且乾淨,缺點是**偏高且有遺傳疾病,尤其是耳聾,建議別買全白個體極其容易有問題。另外兩種國產中小型護衛犬骨嘴沙皮和川東獵犬,有點是容易養要求沒有洋狗那麼高,而且吃的稍微少一點,體型比起牛頭梗也略小,缺點是絕對戰鬥力比起前三稍遜,但是足夠用了說實話骨嘴沙皮(不是肉嘴沙皮)和外山川東(內山太小)撩倒德牧馬犬還是問題不大的,骨沙和川東**多褶皺要常擦洗否則夏天容易臭當然其他狗也一樣。

如果對戰鬥力沒有要求迷你牛頭梗和內山川東也是可以考慮的,至少比土狗厲害的多,而且提型非常小,小火梗就算了護衛不太行太能惹事如果打獵還不錯護衛沒什麼用,獵梗稍微好一點性格穩定一點但是這倆畢竟都只有六公斤出頭再猛也沒什麼戰鬥力。如果你不怕掉毛德牧和馬犬也行,要脾氣穩定選德牧要暴躁高興奮選馬犬,這哥倆人人都熟知,其餘特性就不用贅述了。

杜賓和羅威納誰個子大

23樓:匿名使用者

羅威納的體重相對較大些。羅威納屬於巨型犬,杜賓屬中型犬(杜賓還有迷你杜賓)。

兩者都是赫赫有名的軍犬和警犬,都是高智商犬,杜賓在所有犬智商排名中列第五,羅威納名列前九。排名前十智商的狗,其智商相當於六歲孩子。

羅威納是世界上第一防暴犬,咬合力突出,乙隻成年的羅威納公犬咬合力可達三百磅,身上有四分之一藏獒的血統,但是耐力不足是其缺陷。

杜賓身上流淌這羅威納的血,杜賓善於奔跑,也是一種很好的護衛犬,耐力好,奔跑速度快,解決的羅威納耐力不足特點,當時護衛能力和羅威納、義大利的卡斯羅相比會遜色些。

這兩種犬都常見於軍界及警界、工廠、礦山及私人護衛。都是一種很好的犬種,現在為發揮其兩者優點,用羅威納和杜賓交配,改良品種。

杜賓和羅威納打起來,誰歷害,羅威納和杜賓和德牧打架哪個厲害

看場地決定勝負。杜賓較羅威納耐力好,戰場場大如操場情況下,杜賓勝算高。羅威納咬力大於杜賓很多,戰場小,如在房子裡,羅威納勝算高。明顯羅威納,比杜賓壯一圈呢,咬合力有強,但是兩種都是工作犬,和鬥犬比起來差很多,但是工作能力,服從性,智商都是非常高的,而且歐洲杜賓和羅威那要比美國杜賓羅威那更壯,更沉穩,...

想養乙隻護衛犬杜賓和羅威納哪個好

首先兩者都愛叫,相比羅威納稍微好一點,但是羅相對更多口水。看你什麼用途,羅屬於偏重型咬合猛,抗打擊能力也強,爆發力和興奮點也比其他狗好。杜賓標準中型,雖然體重也不輕不過比起羅還是輕一些,是靠速度和速率取勝的狗,單口咬合遠不如羅威納,但是攻擊的速度和頻率如同暴風雨一般,儘管羅在爆發力和攻擊速率上已經很...

羅威納和杜賓哪個更適合在家養?家裡地方不太大,性格稍好一點的

家庭伴侶犬是貴賓,雪納瑞,如果喜歡大狗狗,建議你養金毛或者是拉布拉多。羅威那看是什麼系列的,如果是德系的話.那是全世界最危險的犬種哦。性格好的狗,杜賓吧!小哈實在是太活潑了,不適合在家裡散養的。其實都不太適合家養。養這三種犬要確定自己有足夠的時間和空間,還要考慮到周圍的環境 鄰居,都是具有攻擊性的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