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養乙隻護衛犬杜賓和羅威納哪個好

2021-03-04 08:54:12 字數 1781 閱讀 3979

1樓:什麼是花滑

首先兩者都愛叫,相比羅威納稍微好一點,但是羅相對更多口水。看你什麼用途,羅屬於偏重型咬合猛,抗打擊能力也強,爆發力和興奮點也比其他狗好。杜賓標準中型,雖然體重也不輕不過比起羅還是輕一些,是靠速度和速率取勝的狗,單口咬合遠不如羅威納,但是攻擊的速度和頻率如同暴風雨一般,儘管羅在爆發力和攻擊速率上已經很強比起杜賓還是小巫見大巫,但是杜賓有其缺點就是身體相對沒有羅威納健康,有些遺傳性疾病,論外貌杜賓絕對比羅威納威武。

不過建議你養護衛犬別養車庫啊,沒有足夠地方就別養中大型,關車庫對狗的生長發育和性格都不利。如果你沒有足夠空間卻要養有戰鬥力的狗給你建議幾種相對好一點的品種。斯塔夫德,長得像位元不過位元只咬狗不咬人,斯塔夫人狗都咬,戰鬥力這個體型的護衛犬絕對最強的,缺點是有體味,容易買到假貨,另外建議買英國斯塔夫體型更小。

惡霸犬,就是秀位元護衛戰鬥力還不錯當然肌肉誇張震懾力更強,缺點是沒有三五萬根本買不下來。牛頭梗,爆發力和興奮度堪比杜賓,戰鬥力甚至強於杜賓,和斯塔夫差不多,且乾淨,缺點是**偏高且有遺傳疾病,尤其是耳聾,建議別買全白個體極其容易有問題。另外兩種國產中小型護衛犬骨嘴沙皮和川東獵犬,有點是容易養要求沒有洋狗那麼高,而且吃的稍微少一點,體型比起牛頭梗也略小,缺點是絕對戰鬥力比起前三稍遜,但是足夠用了說實話骨嘴沙皮(不是肉嘴沙皮)和外山川東(內山太小)撩倒德牧馬犬還是問題不大的,骨沙和川東**多褶皺要常擦洗否則夏天容易臭當然其他狗也一樣。

如果對戰鬥力沒有要求迷你牛頭梗和內山川東也是可以考慮的,至少比土狗厲害的多,而且提型非常小,小火梗就算了護衛不太行太能惹事如果打獵還不錯護衛沒什麼用,獵梗稍微好一點性格穩定一點但是這倆畢竟都只有六公斤出頭再猛也沒什麼戰鬥力。如果你不怕掉毛德牧和馬犬也行,要脾氣穩定選德牧要暴躁高興奮選馬犬,這哥倆人人都熟知,其餘特性就不用贅述了。

羅威納和杜賓哪個好養

2樓:大哥今天吃誰

個人覺得羅威納更好養,因為待人親近、更好訓練。

杜賓是勇猛而高智商的狗狗;羅威納是精力充沛又忠誠的狗狗,兩者體型相差並不是很大,同樣喂歐冠**的話,食量也差不多,護理方面的難度也差不多,所以主要對比在性格方面。

從智商上來看杜賓犬略勝一籌,但是性情比較兇猛,攻擊性較強,需要進行耐心的訓練和性格上的培育,才會對主人比較忠誠。

但是,羅威納更加親人,它們雖然身體強壯,咬合力超強,氣勢強悍,但是對主人依戀性很強,甚至有點粘人,它喜歡時時刻刻都能看到家人。而且它們非常喜歡和小朋友一起玩。

羅威納訓練起來要比杜賓容易很多,這會影響很多事情的,比如說出門遛狗的時候它聽不聽話這樣。

卡斯羅 羅威納和杜賓那個看家護院比較好? 哪個更適合新手養?

3樓:金菁

我覺應該選只聰明點的狗狗。不過要是狗狗不聰明的話經過後天訓練也是能讓他變成乙隻出色的狗神。關鍵還是看你有沒有愛他的心,你是不是關心他,愛護他。

就我個人而言,卡斯羅和羅威納雖然忠心,但畢竟是獒類,性格兇猛,而且是大型犬,曾被用於驅趕牛到屠宰場,萬一他發狠衝出去,恐怕不是乙個人能拉得回來的。但是若是你僅僅把狗狗拴在院子裡的話,這兩種狗倒是不錯的選擇。相比之下,杜賓犬雖然沒有前兩種那麼威武,但是他很聰明,也很忠心,是軍警兩用犬種。

所以我推薦你選杜賓

4樓:夢秀英

卡斯羅不會看家,一般陌生人都不怎麼叫,更不會去咬了

家養杜賓和羅威納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種都挺狠的 建議不要養 還是養個德牧之類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您自己的喜好是什麼

杜賓和羅納威,羅威納,杜賓哪個更兇猛

糾正一下,樓住說的是羅威納吧?智力 羅威納要比杜賓聰明一些 忠誠度 同樣 兇猛程度 其實兩個品種都屬於護衛犬,但是羅威納有體形上的優勢,所以羅納威更厲害一些。這個取決於純度,越純的當然越貴。同等品質兩者的 差距不大。在來分析下這兩種狗狗,這兩個品種周圍的朋友有養,杜賓分美系和德系,德系更為兇猛一些,...

的,羅威納犬多少錢乙隻,羅威納犬市場價多少錢?

羅威納犬 詳情介紹 原產地德國。身形健壯,動作迅猛,勇敢強悍,智商較高。攻擊性強一般用作看家護院,其性格沉穩情感豐富,對人忠誠也可做家庭伴侶犬。市場上乙隻羅威納犬多少錢乙隻呢?帶大家來了解一下。作為乙個優秀的護衛犬,羅威納犬非常的受歡迎,所以它的市場交易量也逐年在增加。一般羅威納犬的 在2000到6...

羅威納和杜賓哪個更適合在家養?家裡地方不太大,性格稍好一點的

家庭伴侶犬是貴賓,雪納瑞,如果喜歡大狗狗,建議你養金毛或者是拉布拉多。羅威那看是什麼系列的,如果是德系的話.那是全世界最危險的犬種哦。性格好的狗,杜賓吧!小哈實在是太活潑了,不適合在家裡散養的。其實都不太適合家養。養這三種犬要確定自己有足夠的時間和空間,還要考慮到周圍的環境 鄰居,都是具有攻擊性的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