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賓和羅威納打起來,誰歷害,羅威納和杜賓和德牧打架哪個厲害

2021-05-04 05:20:07 字數 1830 閱讀 5403

1樓:比亞迪

看場地決定勝負。杜賓較羅威納耐力好,戰場場大如操場情況下,杜賓勝算高。羅威納咬力大於杜賓很多,戰場小,如在房子裡,羅威納勝算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羅威納,比杜賓壯一圈呢,咬合力有強,但是兩種都是工作犬,和鬥犬比起來差很多,但是工作能力,服從性,智商都是非常高的,而且歐洲杜賓和羅威那要比美國杜賓羅威那更壯,更沉穩,美系的是展示型的,更漂亮。

3樓:匿名使用者

杜賓屬於主動型的比較興奮,而羅是防禦型、安穩型的。剛開始杜賓看上去會很厲害,但如果把羅惹怒了。從羅的體型及力量都比杜厲害。

所以一般的杜羅之戰都是羅厲害點的。不過也得看狗的性格及訓練程度、年齡等等因素。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犬種來說是羅威那,咬合力每平方厘公尺338磅,位居各各犬種之首。碩大的頭顱、強壯的肌肉,極強的爆發力;頭十分鐘的爆發力可以與獒犬向抗衡。但是持久力弱,不能長時間打鬥,這也是為什麼它是護衛犬而不能做鬥犬使用的原因。

杜賓是由羅威那改進來的,歷史有100多年;它膽子大,兇猛,可以追擊而聞名。分德系美系之分,德系的兇猛異常。羅威那和杜賓打鬥佔有爆發力強、力量大、咬合力大的優勢。

但是並不是每乙隻羅威那都可以打敗任何乙隻杜賓的。羅威那也有膽小、體弱的。所以只有相對厲害的犬只沒有絕對厲害的犬種。

羅威納和杜賓和德牧打架哪個厲害

5樓:跟我說話會致命

這個也要看狗的資質跟長大環境的。個人感覺羅威納更兇悍強壯一些。但德牧相對更聰明一些。

杜賓犬和羅威納哪個厲害

6樓:王柳

羅威納更厲害,羅威納犬身體強壯,動作迅猛,氣勢強悍,是世界上最具有勇氣和力量的犬種之一。此犬曾經被用於看守牛群,是聰明強壯極易親近的犬種。現在在警犬方面,廣受好評,同時亦可成為極有身價的家庭犬。

羅威納犬為傑出的警犬,能攻擊侵入者。為了讓本犬種確實服從命令,飼養者應嚴格的訓練,羅威納犬生來具有警衛才能,中世紀時,有錢的商人們為了避免錢財被盜,便把錢袋掛在羅威納犬頸部上。此犬個性沉穩,極富感情,也可做家庭伴侶犬。

羅威納犬身體強壯,動作迅猛,氣勢強悍,是世界上最具有勇氣和力量的犬種之一。此犬曾經被用於看守牛群,是聰明強壯極易親近的犬種。現在在警犬方面,廣受好評,同時亦可成為極有身價的家庭犬。

羅威納犬為傑出的警犬,能攻擊侵入者。為了讓本犬種確實服從命令,飼養者應嚴格的訓練,羅威納犬生來具有警衛才能,中世紀時,有錢的商人們為了避免錢財被盜,便把錢袋掛在羅威納犬頸部上。此犬個性沉穩,極富感情,也可做家庭伴侶犬。

7樓:檀晶進騫堯

根據個人愛好,在我看來,還是喜歡杜賓

8樓:勤音府初之

都是短毛

護衛犬,理論上不存在好與壞的區別,主要還是您的偏好.

攻擊性上應該是羅威納比較強一些.如果

體型的流線型美感肯定是

杜賓犬要強一些.無論您選擇哪個品種,在對

狗狗好的同時,也要注意對

烈性犬的多加管教.祝您選到心愛的狗狗哦.

9樓:沈田談安順

羅威納厲害,可以

參見

羅威納,德牧,杜賓和杜高哪個打架厲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杜高厲害,它單獨可以殺死野豬,四隻可以擊敗美洲獅,六隻可以獵狗熊。

11樓:陽光的虛擬天地

這要看體型以及牙齒鋒利程度和打法,杜高和藏獒就是兇

杜賓和羅納威,羅威納,杜賓哪個更兇猛

糾正一下,樓住說的是羅威納吧?智力 羅威納要比杜賓聰明一些 忠誠度 同樣 兇猛程度 其實兩個品種都屬於護衛犬,但是羅威納有體形上的優勢,所以羅納威更厲害一些。這個取決於純度,越純的當然越貴。同等品質兩者的 差距不大。在來分析下這兩種狗狗,這兩個品種周圍的朋友有養,杜賓分美系和德系,德系更為兇猛一些,...

想養乙隻護衛犬杜賓和羅威納哪個好

首先兩者都愛叫,相比羅威納稍微好一點,但是羅相對更多口水。看你什麼用途,羅屬於偏重型咬合猛,抗打擊能力也強,爆發力和興奮點也比其他狗好。杜賓標準中型,雖然體重也不輕不過比起羅還是輕一些,是靠速度和速率取勝的狗,單口咬合遠不如羅威納,但是攻擊的速度和頻率如同暴風雨一般,儘管羅在爆發力和攻擊速率上已經很...

羅威納和杜賓哪個更適合在家養?家裡地方不太大,性格稍好一點的

家庭伴侶犬是貴賓,雪納瑞,如果喜歡大狗狗,建議你養金毛或者是拉布拉多。羅威那看是什麼系列的,如果是德系的話.那是全世界最危險的犬種哦。性格好的狗,杜賓吧!小哈實在是太活潑了,不適合在家裡散養的。其實都不太適合家養。養這三種犬要確定自己有足夠的時間和空間,還要考慮到周圍的環境 鄰居,都是具有攻擊性的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