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病了解決的我追加50分

2022-06-02 17:00:03 字數 1434 閱讀 2394

1樓:藕藕寶寶

如果便便的味道不是很難聞的話就不是細小,是腸炎,可是也不能拖,要注意不能讓你家的狗脫水,馬上禁食,給它味只慶大黴素的注射液或者諾復沙星!!

寵物院一般都會說細小,而且都不會認真的幫你的狗治病,所以自己還是要具備些狗狗常見病的知識,這樣比較保險些!對你的狗也會很有幫助哦!

如果你自己會打針的話最好上馬打慶大黴素和地塞公尺松,加隻複方安比,因為它抽搐就說明它肚子疼,不會打針的話就吃安乃近和諾復沙星或者慶大黴素的注射液,可以口服的,放心!

2樓:匿名使用者

產後3~5天內的乳汁稱為初乳,其成分與常乳有很大的不同,含有較高的蛋白質、脂肪、豐富的維生素,具有緩瀉作用,可促進胎便排出。初乳酸度高,有利於消化活動。初乳中的各種營養物質幾乎全部被仔犬吸收利用,對增長體力、維持體溫極為有利。

初乳含有多種抗體(母源抗體),這對於機體抗病機制尚不完善的仔犬有著十分重要的決義。據實驗,仔犬可從初乳中和到77%的免疫保護力,隨後母源抗體的濃度逐步降低,到8週齡時基本上沒有了。

你的狗狗不是犬瘟熱 !

應該感冒了!

退燒 小柴胡沖劑(中藥)!為感冒類非處方藥藥品解表散熱,疏肝和胃。用於寒熱往來,胸脅苦滿,心煩喜吐,口苦咽乾一次半包!一天三次!

艾暢(偽麻美沙芬滴劑)!因為是一種非抗生素類藥,***小!美國強生產品!

感冒常表現為發熱、流涕、鼻塞、咳嗽、咽部充血。對流涕、鼻塞症狀口服,每4-6小時可重複用藥,每24小時用藥不超過4次!

體重(千克) 用量(毫公升/次)

2.5-5.4 0.4(0.5滴管)

連服三天!觀察病情! 不出以外應該可以**!並且注意狗狗的日常管理!

3樓:

好象就是細小吧!醬油色的血便啊!基本上這就是細小的特徵!

趕快去醫院吧!這個是病毒病!早期還好治點,趕快注射血清!

晚期基本上就沒什麼希望了!你快去吧!早治早安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不怕餓死,就怕寵死,狗嘛就別給它亂吃東西,寵物問題多是吃出來的,不是吃得太多就是吃得太好,你的狗現在的樣子,你把它餓幾天就好了,還要記得以後別該它吃得太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禁食一天,好一點後給它喝點鹽開水(是涼的)不行,就送專業的寵物醫院。

6樓:紅心

可能是消化不良,感冒了,給點藥吃,必要時打個針

7樓:匿名使用者

快 快 快

必須馬上去寵物醫院**,不然很危險,我家狗就是這樣去世的,自己

給它買藥打針,但也88了,後悔都晚了.

8樓:

不知道你狗多大。不習慣你給它吃的東西,先去醫院看病。

9樓:亞特電腦學校

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是我無能為力~~!!

追加250分,不給的是小狗

如果是我,我會給她發最後條簡訊,和她最後說聲 對不起.接著不再聯絡她了,即使你再愛她,如果她不喜歡你你再怎麼也只是給她增加煩惱.如果你再想繼續為你愛的人增加煩惱,為她的朋友增加煩惱.請遍吧.那分我就沒打算要.只是來勸勸你,再繼續這樣.不好的,放手吧 去他的城市找他,告訴她你對不起他,他如果還在意你的...

我想要乙份南韓的介紹。滿意的追加50分。

要你學會珍惜。也需你前男友現在告訴你他和你沒關係了。不會聯絡了。你會怎樣。他是讓你慢慢適應分手以後。犯賤而已。你也是愛搭理他,你抻著他乙個月,你再看他什麼樣。人是猴變的,沒有不賤的。高分跪求南韓通幫忙翻譯下 滿意的附加50分 安德特 50分 分數的名譽。勳章內容 殭屍 指令碼中足足有數百萬頭牛的殭屍...

急急急,我的小狗生病了,救救它

其實看醫生並不是都非常貴的 我的狗有時候去看就是幾塊錢 你的狗狗是不是失蹤許久找回來?我的狗丟失了幾天 回來也是這樣 它後來連續睡了好幾天就不會了。你最好帶去醫院給醫生看看 先確定是什麼病 問問醫生 大概多少錢 如果沒有足夠的錢 就把是什麼病告訴大家 可能有人有辦法 希望你的狗狗趕緊好起來 雖然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