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買膝上型電腦各位幫幫忙吧。我想買華碩或者戴爾或者巨集基

2022-06-02 16:00:03 字數 1045 閱讀 6485

1樓:a似水流連

華碩a43ei243sv-sl

所屬:華碩 a43系列

螢幕尺寸:14英吋 1366x768

cpu型號:intel 酷睿i5 2430m cpu主頻:2.4ghz

記憶體容量:2gb ddr3 1333mhz硬碟容量:500gb 5400轉,sata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gt 540m

2樓:

戴爾、聯想、華碩都是名牌,為了維護方面建議買聯想的。i5處理器、4g記憶體、1g獨立顯示卡,也就是4600元左右吧。

3樓:劉大明白嗎

華碩散熱不好誰說的?華碩散熱是你選的品牌中最好的。去賣場裡挨個摸摸就知道了。買個華碩的a53吧 價效比高 i3的就夠你用了 gt540的 顯示卡 玩什麼都行了 還是金屬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dell15r n5110 i5 2430 1g n卡gt525m 和 和乙個英特爾hd 整合顯示卡 雙卡切換 4g記憶體

散熱不錯很好用 玩遊戲 看電影都不錯 15.4寸的大屏我看的很舒服。

5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散熱不錯!看看y470吧,用影音模式看電影不錯,i3和i5差別不大。建議買i3更划算,這配置製圖沒有問題的,玩遊戲的話更是犀利了,價位也應該符合4600左右!

6樓:

華碩的筆記本散熱算是不錯的,a43系列都能滿足你的使用需求,**是便宜。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要求很不簡單了啊!

根據你的要求,主要是玩遊戲和畫圖,

看電影的話,隨便的這個價位的機子都沒有問題,所以這個不是考慮的要點。

處理器,很久沒有關注過**了,

不過配i5cpu的機子,根據你這個價位,顯示卡好不到**去,建議i3,主要考慮顯示卡的效能。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你還是買聯想tinkpad系列,也有低價位的,散熱好,效能也不錯

懂膝上型電腦的來幫幫忙,懂電腦的進來幫幫忙

玩魔獸世界的話,當然是要很好的顯示卡。但同時cpu和記憶體等其它硬體也要跟上顯示卡的配置。推薦聯想v550和y550 15寸 系列的。如果你想14寸的話,就v450和y450系列。乙個系列有多種配置,你自己看選哪種配置的,推薦cpu要t6500上的。型號為tsi或pse的。因為是玩遊戲的,需要很好的...

對膝上型電腦有研究的來幫幫忙

y450a tsi h t6600的配置最好 5000元左右 thinkpadsl400 2fc 的散熱相對較好 5100元左右 g450a tsi t6600 h 最便宜 4700元左右 根據你的用途,建議買y450a tsi 顯示卡很好 其他兩款顯示卡對你來說不大夠用!搞設計的,買個專業顯示卡很...

買膝上型電腦 10,買膝上型電腦。

聯想 y430 gt6400 我現就用這個。巨集基差不多,能滿足你的要求。買膝上型電腦。聯想y系列。聯想y系列玩遊戲不用多說了,大型3d遊戲不在話下。jbl專業音響外放效果非常不錯。散熱也還不錯的。我的y470都兩年多了,現在沒一點問題。現在y系列出了乙個y400你可以去看一下。你在哪個城市?建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