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組裝機如何配置,組裝電腦如何選擇配置?

2022-06-02 15:45:03 字數 4556 閱讀 8769

1樓:陳雄軍

組裝機是將電腦配件(如cpu、主機板、記憶體、硬碟、顯示卡、光碟機、機箱、電源、鍵盤滑鼠、顯示器等) 組裝到一起。組裝機可以根據需要自行購買硬體,根據要求,隨意搭配。

2樓:建水臨宇

有點夠嗆,至少加到二千八, 不過你去買還是難買到

3樓:匿名使用者

lol的話,顯示卡還是有要求的吧。

組裝電腦如何選擇配置?

4樓:營化衡巧春

對電腦不了解不建議用組裝機,品牌機的服務較好,如果一定要組裝機,找個會電腦的好好詢問一下用什麼配置吧,確認清楚自己是拿來幹什麼用的就可以了

5樓:林衍脫痴梅

看硬體插口能不能相容,硬體效能是不是在同一水平

6樓:穆源朗

根據實際用途和預算選擇合適配件進行組裝。不一定要多貴,適合使用的才是最好的。

7樓:家分店額

看看你要來幹嘛的還有你的預算

8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預算,不同價位有不同選擇~

組裝電腦如何選擇配置?

9樓:胖子與電腦的戰爭

組裝電腦是追求高配置 還是現在夠用以後在公升級?應該這樣選擇

10樓:蚯蚓電腦

組裝電腦配置推薦?如何才能靠譜呢?看看就知道了

11樓:臧瓔燕運

你試試做電腦硬體發燒友就知道啦,這些是沒法透過別人知道的,有一句名言:誰用誰知道

12樓:三秒送一血

ssd(固態硬碟)有錢就上,一般用在單獨做系統分割槽,有開機速度快,系統穩定等功效!

普通機械硬碟一般都是西數或希捷為主。容量看你喜歡基本上現在都是1t左右的。很久沒關注過了,機械也分:黑盤》藍盤》綠盤。排名是以穩定性,**,讀存速度(由高到底排)。

如何自己動手組裝一台式電腦,主機怎麼配置好。

如何配置一台組裝主機? 10

13樓:求知川

總體來說這台電腦配置效能一般,處理器還算可以,相當於英特爾四代i7效能,是四核八執行緒處理器,不帶核顯。8g內存在現在來說算入門級大小,一般也夠用了。但是顯示卡效能就很一般了,搭配的gtx750ti顯示卡玩lol還算可以,但玩流行的遊戲大作就力不從心了。

如果覺得這台電腦配置可以接受,再壓壓價,估計1000元是合理的。如果玩大型遊戲,比如流行的「吃雞遊戲」,那必然要換顯示卡的。而且其搭配的主機電源功率要在500w或更高才行。

14樓:高全聊數碼

題主你要問這套電腦到底值不值1200我們下面來看看你給的具體配置情況:

你這台電腦整體來說還是可以將就用,e3 1230v3效能還是不錯的,其他也還能將就,顯示卡750ti大部分遊戲還是可以玩的,下面我就來給你分析一下這套目前值多錢。

cpu 1230v3 **在600左右。

技嘉的b85主機板二手的100左右。

記憶體dd3 8g二手150左右。

金士頓120g固態硬碟也就是100左右。

750ti的顯示卡200左右。

至於顯示器不知道算不算在內,如果算在內1200也差不多,其實這套配置將就還能用,如果再加一根記憶體,顯示卡後期換成1660ti差不多還能再戰個三五年。

好了關於這題就寫這麼多了,喜歡的別忘點個贊關注一波!

15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不建議入手,這個配置的所有配件都已經停產,1200買這個倒不如去電腦公司配置一台新的,下來也多不了多少錢,還享受官方質保。不過1000多的配置基本上也只能辦公用。玩遊戲還是不太好的。

16樓:天依de小籠包

算是打個折**,年限不是太高 沒有藍屏 硬體等故障,值。

幾年前的配置了,現在新出的遊戲 老遊戲更新的資源很多都需要高一些的配置。

還是建議盡量 把cpu 顯示卡 執行記憶體 這三個更新到現在主流或者高一點的水平,畢竟硬體市場變化還是很快的,配置越好堅持時間越長。

電腦不要圖便宜。不然買回來因為配置不夠玩不了某個遊戲是狠惱火的。

現在是19年,我推薦乙個配置

cpu八代i7或者amd同時期的(散熱很重要)

顯示卡6g視訊記憶體或者以上

記憶體條ddr4 2133或者往上

固態硬碟選大品牌口碑好的(固態硬碟讀寫速度 也是很影響機器效能的,比如遊戲安裝在機械和固態的區別,啟動快和慢)

其他硬體比較重的就是顯示器了 144起步 (現在的網咖很多都是144的)

剩下的可以根據富裕程度考慮

如果按照我的配置來配,現在市面上95%的遊戲都能玩的很嗨

個人建議 及供參考

17樓:健康快樂

說實話,你這套配置肯定是不值這個**的,因為二手配件基本上**都非常的低廉本,而且質量沒有保障,不知道使用了多長時間,再加上這套配置比較落後,基本是使用過五年以上的老機器了,所以建議不要配這套電腦或者把**降到千元以下還行。

18樓:但願明月照溝渠

1200元帶顯示器,e3 v3帶gtx750鈦,120g金士頓固態硬碟,這個還是值得入手的。效能家用玩玩網路遊戲還是十分不錯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1200拿下超值..

這配置會1200賣出.應該是瑕疵電腦居多!.才會**掛低賣出.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這套 閒魚二手自己組裝2000塊錢夠了 高特效吃雞沒問題(顯示器1080不要太高)

跑分30w分

21樓:匿名使用者

1500的預算組裝一台主打遊戲?小遊戲配個奔騰系列g系列 估計差不多,,,其他的遊戲下執行或大型3d遊戲再+1500元恐怕度不足,,,參考!

22樓:匿名使用者

連顯示器就值這價,不帶顯示器1千,這配置玩lol無問題,有些單機遊戲也能執行。

23樓:輝秀琴

1200元絕對值了,e3 1230 v3,技嘉的主機板,三星的顯示器,絕對值的買的,這配置的顯示卡gtx750ti家用玩遊戲也是很不錯的。還搭配了8g記憶體,還有金士頓的小固態硬碟也不錯的。

24樓:我就是謝小兵

單單從上面這個配置來講1200的**肯定是值得。可問題是現實中這種配置的1200是不可能買到的。如果能買到可能有幾方面的原因:

1.機子可能不是正規途徑來的 2.有可能是東西有問題。

所以在確定要不要之前要弄清楚。

25樓:

1200差不多,可以說是很划算,低於市場價了,這個主機屬於低端效能主機,玩玩lol和一些幾年前的遊戲還是沒問題的

望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帶顯示器的一整套,搬回去就能用的那種!

1200 還是可以搬回去 的!

27樓:班丘清秋

你虧了,750ti二手只要一百多,其他加起來也只有600左右算起來你虧了500唉

28樓:小公尺粒

現在e3 這款伺服器cpu還是比較火熱,也是伺服器中比較適合桌面級的cpu,效能跟i5 4代這系差不多。目前這款cpu電腦成新的** 散片差不多在600多左右。你這台電腦如果是普通家用的電腦還是可以購買 , 千萬不要買到挖礦的配件了。

29樓:

按正常情況你自己配1200元是配不到的,**確實可以接受,但問題也會有,就是資訊是否屬實,網路**很多很猖獗,謹防上當受騙,如果是在同城就比較好,你可以自己親自去驗貨,這樣比異地郵寄讓人放心的多。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很值,硬碟可以公升級, 記憶體可以組雙通道16g . 划算!

31樓:

這個**不錯,如果是你自己重新配的話絕對配不到,但網上購買二手機有風險,你需要謹慎點,不然會吃大虧,畢竟這只是一張圖,不是實物,如果能看到實物就比較放心。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用來幹啥了,普通應用夠了,玩遊戲換個顯示卡

33樓:冰淇淋兔

你自己配過吧,1200差不多,不過要考慮到使用時長,會不會有其他問題

2800左右的電腦組裝機如何配置?

電腦組裝機的配置要怎麼選擇?

34樓:欽沿魚局

根據個性需要,選擇電腦所需要的相容配件,然後把各種互不衝突的配件安裝在一起,就成了一台組裝電腦。組裝電腦的配件一般有:cpu、主機板、記憶體、硬碟、光碟機、顯示器、機箱、電源、顯示卡、鍵盤和滑鼠。

組裝電腦的配件和膝上型電腦的不一樣,一般台式電腦比膝上型電腦的要大一些。一定弄清楚自己是拿來做什麼的才能選購配置。

組裝電腦的**一般比品牌電腦要低,但質量不一定得到保證。因為是組裝的,配件有可能是假貨、水貨、二手貨,購買時需要小心對待,還要考慮每個硬體是否都

電腦裝機配置,電腦組裝機配置

不需要10000,5000塊就已經滿足你所有要求了。配置 品牌型號 數量 單價 選用。cpu intel 酷睿2四核 q8200 散 1 810 主機板 技嘉 ga m52lt d3 1 529 記憶體 金士頓 4gb ddr3 1333 1234 599 硬碟 希捷 500gb 16m 串列埠 散...

電腦裝機配置,電腦組裝機配置

電腦組裝機配置 cpu i5 3470盒 1250元主機板 技嘉 b75m d3h 530元顯示卡 迪蘭 hd6850恆金2g 950元記憶體 金士頓 駭客神條 1600 8g 4x2條 440元硬碟 希捷500g 400元。電源 安鈦克 vp 450p 270元機箱 愛國者 開拓者t3 110元。...

組裝電腦配置單,電腦組裝機配置單

amd 9650 4核cpu 真正的4核。牛b啊 藍寶石4830顯示卡。技嘉770全固主機板。金士頓2g記憶體。電源。本人推薦 酷冷360w額定電源。長城的也可以。硬碟這東西不推薦。最好當時看貨。因為最近硬碟質量都有問題。無法正確推薦。所以此u 此顯。絕對無敵 牛b 而且4830遠遠超越9800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