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怎麼這麼難找??去哪所城市能不錯?大家提提意見

2022-06-02 11:05:02 字數 575 閱讀 5600

1樓:超能飛豹

先到鞍山,撫順,大連,丹東這幾個近的城市試試,不行就去長春和哈爾濱,這兩個城市不苛刻的,實際就業崗位應該很多,個人認為。長春有很多公司的。都不行的話就先去北京,進而南方各大城市闖一闖。

不行去上深圳創業吧,結識幾個廣東朋友,一起做生意吧。許多小公司都是騙人的,要選擇乙個合理的公司。剛畢業要多多了解社會。

許多用人公司都在乙個寫字樓裡,多敲敲門問問有沒有崗位需要。我倒沒有感受到什麼經濟危機,看外面該上飯店的上飯店,該買車的買車,該消費的消費,瀋陽滿大街停的都是賓士,奧迪,大眾高階跑車,都是有錢人。

2樓:

金融危機,全世界都一樣,先找個工資少點的,熬過這陣子再說。

3樓:親情線

不知你是學的什麼專業,也不知道你喜歡做什麼樣的事情,更不知道你的要求即薪水多高;所以,不好找事的原因很多.其實現在面對金融危機,到處都是一樣的受影響,象我們湖北孝感的大學生大多都有事做,各人的要求不同,有的還走進了保險公司當業務員做得也不錯,有的被當地招進了大型企業廠,總之,我建議你就近隨便找個工作暫時混著再說,等過了春節後好好找個自己喜歡的工作為好.

為什麼找份工作就這麼難,找工作為什麼這麼難?

客觀的資料顯示,我國gdp增長1.7倍,社會就業人員總數僅僅增長9 大學應屆畢業生人數卻增長了3.6 倍,就業形勢怎麼可能不惡化?有專家介紹,2009年之前,由於我國大學畢業生人數還將逐年增長,供給增長率每年約為 7 預計需求增長率每年不超過5 供需缺口還會擴大。從這個資料來說,找工作有壓力。如果是...

找份工作真就這麼難?找工作真的很難嗎

工作是自己找的,老是覺得工資低的不想做,工資高的你又沒有本事,現實就是這樣,不能忍說什麼都是沒用的。嘿嘿!我也還沒有找到工作。畢業好幾個月了。你也別急嘛。什麼工作不找啊。現在公司都是要有經驗的。自己真正有能力找工作還不是很容易。慢慢來。等我們有了經驗。工作就隨便挑了。就像二樓說的。剛出來就這樣。只是...

今年玉石手鐲加工師傅怎麼這麼難找

你是在哪兒?烏魯木齊可以加工手鐲的地方很多的。你也可以去 玉友之家 問問。誰能告訴我加工乙個玉手鐲 加工費是多少呢?如果樓主手中的是片料,直接可以加工成手鐲,那手鐲的加工費根據地區不同 手鐲料不同,加工費不同。以普通糯種手鐲為例,在雲南騰中 瑞麗 昆明等地,乙隻手鐲的加工費,為100元左右,拋光費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