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非洲工作安全嗎?私企怎麼樣,去非洲工作安全嗎?私企怎麼樣?

2021-04-26 05:00:49 字數 2358 閱讀 8525

1樓:a飛越

只要不出廠子,應該是安全的,但你也要先打聽清楚,不要去太亂的地方,那些地方工廠之內也會不安全。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危險,注意安全,保護好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人大部分都是瘋子 建議別去

4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很大的,每個國家情況都不一樣,希望大家不要聽到非洲就覺得是髒亂差危險,其實南非,摩洛哥等非洲部分地區是相對來說比較發達的。

去非洲工作安全嗎?私企有保障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國家和地區,多數地方還好吧,畢竟我們有不少企業在那裡,去的人也不少,出情況的不多。有沒有保障要看企業的實力。

到非洲工作安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都聽說了,其實那邊人都很好,我乙個南京朋友想去非洲開網咖

7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去非洲注意疾病之類的,有問題hi我。我非洲呆過半年。

8樓:任迪

沒事去吧

有問題站內我

去非洲打工怎麼樣?

9樓:水院最美

去非洲打工還是可以的,因為非洲的就業機會相對而言還是比較多的,而且非洲的生活水平低,其實非洲並沒有普通人想象中的那麼可怕,當然處於戰亂的國家如埃及、利比亞就建議不要去了,因為這些地方還是很危險的。

非洲的經濟介紹:

非洲與中國的**增加了10倍,於2023年更達到了1000億美元,中國和印度的經濟迅速增長,而拉丁美洲也經歷了溫和增長,使數以百萬計的人得以脫貧,相比之下,非洲的許多地區在外貿、投資、人均收入和其他的經濟增長卻停滯不前,甚至倒退;

貧窮對非洲有很大的影響,包括較低的預期壽命、暴力和不穩定,這些問題反過來又持續影響了非洲大陸的發展,然而,資料顯示部分非洲大陸正在經歷快速的增長。

非洲語言主要屬於4個語系,介紹如下:

閃含語系(包含240語言,2.85億人使用);

尼羅-撒哈拉語系(包含100多語言,3000萬人使用,主要分布在查德、衣索匹亞、肯亞、蘇丹、烏干達、坦尚尼亞北部等地區);

尼日-剛果語系(世界最大的語系之一,包含數百多語種,分布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區,包括班圖諸語言);

科依桑語系(包含50語言,12萬人使用,集中在非洲南部)。

在非洲被廣泛使用的非本地語言有阿拉伯語、法語、英語、葡萄牙語、南非語、和馬達加斯加語等語言,分別屬於閃含語系、印歐語系和南島語系。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年過去了,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被忽悠過去,在非洲的生活怎麼樣?爽不?你母親居然要你去非洲去混?

是不是親媽啊?國內那麼多大城市,你非要去非洲工作?人往高處走,你到是去乙個愛滋氾濫,百分之六十人口處於極度貧窮,還有百分之二十處於一天吃次飯就不錯了的地方去,在那裡受次傷,運氣好的話愛滋哦,他們好多醫院的血液庫有愛滋哦,我一哥們運氣好中了,還有,你要是搞的工程的話,三十歲看起來像五十歲,容易衰老,大部分條件能和國內的北上廣比?

我告訴你,連國內乙個六線縣城都比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非洲和東南亞工作的就是拿命換錢,再拿錢買命,瘧疾轉為腦虐立即死亡,很慘痛苦。還得一身疾患和後遺症,不及時看**,會立刻死亡。去非洲和東南亞工作的就是拿命換錢,再拿錢買命,瘧疾轉為腦虐立即死亡,很慘痛苦。

還得一身疾患和後遺症,不及時看**,會立刻死亡。去非洲和東南亞工作的就是拿命換錢,再拿錢買命,瘧疾轉為腦虐立即死亡,很慘痛苦。還得一身疾患和後遺症,不及時看**,會立刻死亡。

去非洲和東南亞工作的就是拿命換錢,再拿錢買命,瘧疾轉為腦虐立即死亡,很慘痛苦。還得一身疾患和後遺症,不及時看**,會立刻死亡。去非洲和東南亞工作的就是拿命換錢,再拿錢買命,瘧疾轉為腦虐立即死亡,很慘痛苦。

還得一身疾患和後遺症,不及時看**,會立刻死亡。

請問去非洲剛果金工作安全嗎?環境怎麼樣?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去剛果金搞屠宰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別相信黑人的話!我住在金夏沙630邊上,黑人也很尊重中國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非洲都不安全小心傳染病

15樓:不想幹什麼了

去非洲要是去幹體力活,還不如來東南亞工作 非洲的薪水不如東南亞

去非洲剛果金工作安全和環境怎麼樣?

在非洲生活和工作危險嗎

您的問題去非洲迦納工作怎麼樣,有知情

迦納的整體治安環境是不錯的。只要不從事違法的活動,人身安全還是能得到保證的。至於說疾病問題,因人而異。但是生病了,可以到醫院啊。迦納也有比較好的醫院,生病了只要及時 問題不大。迦納整體治安不錯.這是這個非洲國家最好的優點之一.雖然小偷較多,個人感覺這邊民眾90 以上都比較 友好 但是往往為圖外國人 ...

現在去印尼耶加達工作安全嗎嗎去印尼工作安全嗎?

還行,不過最好還是有熟人接應,否則不太安全.很安全。為啥不安全。下飛機有人接你的話,非常的安全,我在這裡呆四年了。一切良好!我在這兒工作三四年了 去印尼工作安全嗎?在印尼工作相對來說是比較安全的,就像其他朋友回答到的,適當地掌握印尼語和了解當地風俗習慣,對在當地的工作生活帶來較大便利。至於paihu...

去泰康人壽工作怎麼樣,泰康人壽工作怎麼樣

這要看你是內勤正式編制還是外勤了,如果是正式編制的話一般都是五險一金,福利待遇都很好,要是外勤的話,只要要你努力,你的獎金和福利會很好的。去了就是跳火我坑裡的!我剛從那跳出來!現在想想還是心驚膽戰的!去了是業務員,不管他讓你去做的是什麼,結果都是業務員!1根本沒有什麼待遇!說白了,就是錢途,前途,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