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cpu是amd4310,能配備gtx660ti的顯示卡嗎

2022-06-02 11:05:03 字數 619 閱讀 3261

1樓:恨己痴痴無所能

是推土機系列的fx-4310吧?可以上gtx660ti的,不過感覺發揮不出660ti的全部效能,amd平台我還是比較建議上a卡,hd7850搭配你這顆cpu剛好,效能完美發揮。!**也比660ti便宜幾百塊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cpu不是遊戲的瓶頸,也不會成為顯示卡的瓶頸。普遍的分配預算是你花一塊錢在cpu上那麼你要在顯示卡上花2-3倍價錢才能體現畫面質量。雖說你用gtx660ti比較奢侈但絕對不是你cpu逮捕起來而是顯示器不配。

壓縮掉300塊的顯示卡要手柄有手柄要踏板有踏板.

一樓那個參考資料無視掉吧。i7才能發揮的好gtx660ti那麼玩2張gtx680的是不是個個都伺服器平台e5、e7去了?回答當然不是。

處理器現在屬於效能過剩而顯示卡發展到了瓶頸的一年。顯示卡特效都是不吃cpu的同一cpu渲染時顯示卡也是沒有負載的。所以說cpu能跑遊戲那麼顯示卡可以無限堆砌,有錢高u高顯沒錢低u高顯玩遊戲不是空穴來風。

如果你不是遊戲黨就可以無視低u高顯的理論。順便說一下你的記憶體賊船的單挑8g超上去會很痛苦的在多條記憶體同時oc時會出現錯誤的概率也很高。推薦你買套裝1是都是官方測試過的同顆粒同時序體質相近2是你雙通道和單通道畫面穩定角度上降差了一截。

我的AMD4200 如何超頻,我的CPU是AMD4200 的 現在想長期超頻使用 具體怎麼操作?

外頻260 ht 4 記憶體667 鎖pci 就ok 這樣小超 沒有問題 我的cpu是amd4200 的 現在想長期超頻使用 具體怎麼操作?我用過amd athonl 4200 就調調外頻吧!把預設的200調成240.可以長期穩定執行.再高了就會帶來散熱.甚至燒毀cpu的問題!建議你最好別超頻了 因...

我想配臺電腦,CPU用AMD4400 的,用什麼主機板好呢

用華碩的板子就不錯 顯示卡用七彩虹的 這兩個比較相容 記憶體最好用威剛的 因為華碩主機板挑記憶體 威剛的 記憶體不錯 用4400 配86的話其實不用配多好的板子。差不多就行了,大小板都無所謂。只要支援am2,然後電容要固態的日系電容就行,以後如果升級全部都換好了。什麼雙交火,am2 或者整合顯示卡的...

換了AMD的CPU2600 的,怎麼電腦上顯示的是1700 的

兄弟啊.2000也太便宜了,光這些都要啊,給你個配置參考以下.cpu 主機板 技嘉 amd4800 2.8chz 630左右顯示卡 7300 1gb 320 硬碟 捷希160gb 210 記憶體 金士頓2gb 125 電源 航嘉冷靜王 200 光碟機 140 先峰 顯示器 液晶太貴 買個台式的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