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人士進來!!北京就業

2022-06-02 08:55:03 字數 2523 閱讀 7381

1樓:

其實北京最大的消費就是租房子的費用高,如果單位可以提供住,就可以省很多了,食物消費上日常做飯的東西較貴(菜,蛋,肉,禽),但外面吃飯的話,我覺得和外地差不太多,其他的零食類,飲料類和日化類肯定比別的地方便宜,因為快速消費品是看量體現**,北京量大,所以**壓得也低。合租的話,看你租什麼位置,那三家醫院附近可能**就高了,對比起來可能友誼還好點,因為是南城,相對消費低,四環外租金約1500元(一室一廳),四環內及三環租金約2500元(一室一廳),基本上都是比較老的小區,不會是新裝修的。

不知道回答的對你有沒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比起深圳,廣州,上海來說,消費還是比較便宜的。

房租的話,得看你工作的醫院在哪,如果是郊區的話,那那裡的房子很便宜。1000元夠了。如果是城裡,那1000元就太緊張了。提供住的話,那1000應該夠了。

一般醫院的食堂都不錯,便宜量大,

3樓:

以兩居室來說

到通州租房子 也就1000吧 合租合適

北邊到天通苑組 也得 1500

大興也差不多1000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來北京,畢竟是首都,同仁\友誼管住,吃肯定沒問題,會有員工食堂的,天壇在南二環,住房肯定很貴,工作後工資僅夠生活之用,開銷稍大一點就會超支,在北京比較費用高的地方:吃\住\娛樂 但是都有技巧,可以少花錢.希望來北京後馬上報考本科,學歷是根本,否則一事無成.

希望有用.要多做事少說話!做有心人

哪位有經驗的人士能告訴我,湖南大學在外省(我指的是北方,如山東北京)的就業情況怎麼樣?不樂觀嗎? 5

5樓:

同問樓主!打算考湖大研究生,可我是山東的,以後還是想回北方工作,不知道湖大再北京山東這塊到底怎麼樣啊…………財經方面的

6樓:鬧得住菇

看專業,有時候就業不一定看學校

北京社保問題 靈活就業人員 繳費問題(高手進)?!

7樓:昆重帥師

北京規定如下

1.靈活就業人員參保的,必須養老、醫保和失業一起交,不能選擇2.北京今年降低了失業保險的交費比例,所以金額有所降低,原來個人交是2%,現在是1.2%

3.不完全對,養老金肯定是多交多得,但是現在無法給你量化出來,只能告訴你,養老金跟退休前1年北京社平工資、交費基數和交費時間有關,並且跟基數和時間成正比關係的

醫保和失業呢,交多交少就都一樣了,待遇不會有區別的中檔還是比較合適的,有能力交,就不要改了

4.目前還不能門診報銷的,只有單位交醫保的才可以,預期明年會有5.可以領取,需要去人才辦失業手續,把檔案轉到戶口地街道,就可以領取失業金了

6.每年4月核定一次下年的交費基數,現在變不了的,得明年3月申請

8樓:匿名使用者

1、扣除費用減少,是因為靈活就業人員失業保險繳費比例從由現行的2%調整為1.2%。

2、養老保險是多繳多得,建議維持中檔不變。

3、北京靈活就業人員從2023年4月1日起可報銷門(急)診醫療費用。採取個人現金墊付、事後報銷的方式。

醫療保險待遇是一樣的,不是多交多保障,醫療保險交滿一定年限後,退休後就有個人帳戶,而且與單位退休人員的醫保待遇一樣。

4、失業險算繳費年限,你才20多歲,不會一直靈活下去吧。以後有正式工作再失業,就可以享受了。

5、按上面的說法,你不需要去社保中心變更什麼。繼續這樣交著吧。

***************參考***************===

1、靈活就業人員門診的醫療費用,採取個人現金墊付、事後報銷的方式,其中應由醫療保險報銷的費用,個人應通過辦理存檔的職介中心、人才中心和市社會保險經辦機構委託的社會保險**機構辦理報銷申報手續,申報時間為每月10日前,當年醫療費用應當在次年1月15日前完成申報。

2、靈活就業人員達到國家規定的退休年齡且符合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和累計繳納基本醫療保險費時間達到一定年限(男滿25年,女滿20年)條件的,自領取基本養老金之月起開始享受與用人單位退休人員相同的醫療待遇,並建立個人帳戶。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和第二不要回答,從第三開始回答:三、從09年1月起北京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降低了全市的社保繳費基數標準,所以,社保繳費數額普通下降了。四、養老保險還是繳費基數標準越高,退休的時候領取的養老金標準越高,不要去變更為低檔的繳費基數。

五、靈活就業的醫療保險不能看門診,醫療保險不存在多交多保障。六、靈活就業的人不交失業保險呀,你是否搞錯,靈活就業的人本身就是失業者,還繳納什麼失業保險。

10樓:燈之燈

首先,靈活就業人員保險是不能看門診的,並且退休時不是從公司退休的,退休後也不能看門診。不是多交多保障,

2,靈活就業人員不交納失業險,只有在企業的人才交納,所以不能領失業金,失業金是交一年領3個月的,最多領2年。

3.今年下浮了最低工資標準,所以比去年少交納了。

4.變更事項是在每個月的1-15日去,下半月為扣款日,不變更5.多交多得。因為你的基數高。

關於牙套有經驗的人士進來(牙醫最好)

現在整牙不晚的。牙套帶的時候不疼的,然後前幾天牙齒會痛,但是是屬於碰上去痛不碰不痛的那種 看牙醫的話要看你具體情況吧,我也是剛帶,現在剛帶完隔三個星期去看牙醫帶牙套前幾天只能喝流質的東西,我喝了四天,瘦了四斤,而且如果你需要拔牙的話,戴上牙套之後臉型也會有變化的,有些下巴會尖一點啊 最好是越早帶越好...

專業人士進來談談土木工程專業就業問題

學土木工程這專業以後就業大體是分四個方向 1.設計院 主要就是房屋 橋梁 碼頭 車站 飛機場 道路 軍事設施 航空航天設施 岩洞 隧道等等的研究設計。這裡工作環境好,待遇高,而且安全 工作穩定!2.房地產公司 土木工程還包括有土木工程施工管理,這裡主要就是經營管理。如果底子夠厚路子夠寬票子夠多經驗夠...

有經驗人士來啊

1對於乙個不認識的女孩,不論是你神儀已久的,還是一見鐘情的,最關鍵的是要以一種盡量自然的方式和她認識。這一點很重要,如果你一上來就被人看出一臉色相,心懷不軌,就會引起女孩的戒心,那可就不用在費勁了。2禁忌一 黃腔黃調 毛手毛腳。禁忌二 脂 粉 氣 娘 娘 腔。禁忌三 汙言穢語 出口成髒。禁忌四 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