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騎士現在到底有沒有第三季

2022-09-03 11:05:04 字數 804 閱讀 25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關於《吸血鬼騎士》動畫第三季目前vk官網還沒有第三季的訊息!

製作組要根據動畫第

一、二季在日本的收視率、人氣、以及漫畫的**程度、來決定出不出第三季,暫時官方**還沒有第三季的任何訊息!即使製作方會出第三季,大概也是在漫畫**差不多快要完結的時候會出,漫畫還在**中尚未完結!所以有沒有第三季現在不好說······你可以多關注《吸血鬼騎士》vk官網上的訊息,官***比較確切!

在耐心的等等吧!我也在等第三季,希望製作組會盡快出!

2樓:看到你我怕觸電

沒有吧 哪有已經結局了啊 這結局挺好的 為什麼還要出第三季

3樓:

目前看來是沒有情報...估計已經成坑了..

4樓:貓咪0牛奶

現在是絕對沒有的啊~~話說這個問題我也一直很糾結

看劇情樣子是沒有了但網友們還非說有。

但是動漫方面估計近來不能出,往後就說不定了

5樓:尋找wo的愛情

好像沒有,只有漫畫啊!如果有,那就只有在日本放,中國不放吧!!!

6樓:美口關醬

目前還沒有可靠訊息說吸血鬼騎士要出第三季,但是如果漫畫**人氣高的話,出第三季的可能還是有的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吧,好像有點音信了,但現在都沒出來呢?所以還不是很清楚!!

8樓:路過一場誰的戲

沒有哇,話說我也一直在等吶。

吸血鬼騎士第三季漫畫簡介,吸血鬼騎士第三季漫畫的內容簡介。

47 話大戰後的善後工作,零吻了優姬,同時表明與優姬從此為敵,各位月之寮的同學表示與元老院為敵只是單純地想保護是同學的大家,以小賴為代表的同學,在知道月之寮諸位的身份後,不但沒有害怕,反而更加堅定崇拜 感謝他們。元老院被全滅,獵人協會也因內部腐朽將被重建 後面會說零就是下屆協會長人選 樞帶著優姬離開...

吸血鬼騎士有沒有第三部,吸血鬼騎士有第三季嗎?

有第三部的,第一與第二部一共是26話,現在的第三部是漫畫,你可以去看第三部的漫畫,是優姬,零,玖哲樞一年以後的事情了。現在是不會出,要出的話也要明年了,所以耐心等待吧,如果出的話明年1月就會有訊息了。準確的說沒有,但是有漫畫,你可以去看 吸血鬼騎士有第三季嗎?有!已經有準確的訊息了,肯定有!可以給你...

吸血鬼騎士第三季漫畫的結局,吸血鬼騎士第三季漫畫結局

確實是親哥,但靈魂是一位已故名為樞的人 漫畫裡,兩人已經在一起生活了 活得好好的,貌似幽姬兩個人都愛 現在的玖蘭樞其實已經不是優姬的親哥哥了哦!在真正的哥哥還是嬰兒的時候,李土為了獲得更強的力量,殺死了樞,然後讓名字同為樞的玖蘭家始祖吞噬這個已死的嬰兒,以此來復活。之後復活的始祖為了平靜自己對鮮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