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西遊3女仙技能加點

2021-12-24 17:18:41 字數 839 閱讀 8184

1樓:香舞尊神

哈哈 樓上真不嫌丟人

蝶翼唄,既然你是剛玩,前期也沒什麼好說的,2敏2靈加點就行,0轉什麼也不用幹,每天做師門30次 刷5階法術熟練度,做宮廷任務賺點錢 好點1、2、3階的法術,等到70級左右的時候去做三界 做做天庭任務 好賺活力和三界令 跑錢 換三界令裝備。

我小號都是這麼練上來的,因為公升級很快 但是法術不滿不讓轉生。後期燒法耽誤時間。

加點的話還是靈性加到200 速度(穿裝備)加到500 其餘加血就行了

門派之類的也無所謂,0轉1轉都很快,建議選龍宮,因為這個傳送近,(普陀那個每次回師門都得跑兩步!)

2轉之後才是任何角色的開始。

2轉100級的時候 加靈性到430 速度到700(穿裝備的前提下) 其餘全血就ok

穿14級靈性裝備 ** 其餘腰帶護符護鏡手鐲之類的就是殺星刷裝備了。

這些足夠你當做主線 公升到2轉了!有不懂得以後可以再問

2樓:凌平聽雲

其實無論男仙女仙玩法都一樣,無非就是男仙門派拜五庄觀、女仙門派拜普陀山。當然有例外的。

加點首選血法加點,可以稍微加一點速度,400左右就可以,因為未轉不需要太快。

然後就是公升級了,三界,大鬼小鬼,昨天,常規任務和週末任務什麼的。等到101j到皇城外答題,有20個2023年桃子,乙個666熟練度

轉身之後重複0轉的公升級任務,可以再加上心魔,燒法就比較麻煩了,每天帶暗器去傲來燒法吧。之後兩轉,重複公升級任務,可以再加上fb,辟邪,當然還有燒山

3樓:幻花若雪

我給樓主來點通俗的,再保證速度400的前提下,多加血法,這樣的生存能力較強。希望可以幫到你,遊戲愉快!

大話怎麼麼練好仙,大話西遊2仙怎麼加點

現在練敏血法的不少,這樣血在4w左右,法6w左右,敏有600左右,帶個血麒麟,仙嘛,主要是靠角色不象男人是靠寶寶,所以帶個敏低的血寵拉自己就可以了,當然最好練個敏高於你的冰塊,如果你的血少些的話。練級時最好練個 或泥巴類攻寵。仙有敏法仙,血法仙。鑑於抗性的提高玩血法仙的比較多。敏加到600左右就行 ...

大話西遊外傳大唐加點

鄙人玩dw1年多了,而且也是dt。目前爭議最大的不在是dt加點了,而是pt加點備受關注。我可以嚴重的告訴你,加力量用得到的地方非常少,dt主要就是肉盾,拉怪,並且還要扛得住。60j前加力量是有用,可是後前洗點很花錢啊。而且公升到60j也非常迅速。我跟你說我吧,我 當時公升級還很慢,全血是弄苦我了,到...

關於大話西遊3的問題,問幾個關於大話西遊3的問題

菩駝山哪個男仙都不能加入,這個門派是專門收女仙的,就象黑風是專收男仙一樣.男人可以入 大堂 化生 方寸 女人 大堂 葉庭 方寸 男魔 黑風 白骨 地府 女魔 盤絲 白骨 地府 男仙 瑤池 五庄 東海 女仙 瑤池 菩拖 東海 樓上的兄弟,黑風也可以收男仙?難道你玩的仙是加入黑風門派的啊?男仙加瑤池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