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一瞬間你感覺侄女並沒有自己想象中那麼喜歡自己

2022-01-07 23:40:21 字數 1717 閱讀 9673

1樓:吃肉的猴子

侄女我覺得她很可愛啊,要說再親也沒有自己的媽媽親吧,每當給她玩兒的很開心的時候,她媽媽只要出現,就立刻跑到媽媽的跟前,在那一瞬間,我感覺侄女並沒有自己想象中那麼喜歡自己。

2樓:zxttxz活寶

在我想要抱她,她卻拒絕的時候。那個時候心底一陣涼意,就像是自己的真心被忽視一樣。

3樓:

在外人面前,想要抱她時,她卻跑向了別人的懷抱。很多時候我總以為我應該是她心中最喜歡的人,但是直到後來才發現原來不是,想要招小孩子喜歡,除了自己的人格魅力, 還要有一些其他的手段。

1、面帶微笑,樹立和藹可親的形象。

不管是小孩還是大人都喜歡和愛笑、親切的人相處,如果你經常冷著一張臉,大人看了都會不舒服更何況小孩。雖然那樣看上去很酷,但千萬別用在小孩身上,很可能會把孩子嚇哭哦。

2、要有十足的耐心和毅力

小孩的思想是很單純的,他們不懂什麼叫適可而止,他們對所有的未知都有著強大的好奇心,他們有十萬個為什麼等著你為他們作答,對於孩子們天馬行空的問題你要有足夠的耐心和毅力去化解。不要顯得不耐煩,小朋友們脆弱的心靈是經不起打擊的。同時還可能會影響到孩子們的積極性。

3、多與孩子們互動,做他們的朋友

小孩子們的遊戲或許對於成年的你來說是幼稚而無趣的,但他們在這些遊戲中卻是歡快無比的,如果你是一名幼兒園的老師,你就應該融入到他們的世界,讓他們覺得你是他們可以親近和一起玩耍的好夥伴。這樣才會得到孩子們的喜愛。

4、要善於觀察孩子們的情緒

不同的孩子,他們對於喜怒哀樂表現不同,有的會大聲的說出來或者表現在臉上,但是有一些孩子卻剛好相反,他們不哭不鬧,只是把所有的不愉快都隱藏在心裡。讓你無法判斷,所以你要針對孩子的性格,時刻關注他們反常的舉動,找到問題所在,有針對性的開導他們。

你的侄女也還是孩子,她會因為別的一些事情被吸引,所以你需要有足夠的能力去吸引她,才能讓她更加喜歡你。

4樓:小小女人的努力

我平時對我侄女非常疼愛,有一次我只買了兩個蘋果,乙個給她,拿著另乙個問侄女應該給誰,侄女毫不猶豫的說給媽媽,那一瞬間,我感覺侄女並沒有自己想象中那麼喜歡自己。

5樓:司喬啊

有時候去串門,看見她很可愛想抱抱她,她不讓,我姐姐一說要有禮貌,她就老實了,但是我心裡挺不舒服的,覺得她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喜歡我。

6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當時我在逗她,不給她吃糖,她瞪著眼睛看我,突然抓著我的手狠狠地咬了一口。那一刻我心都涼了,覺得她只是喜歡我給的糖,而不是我這個人。

7樓:情感咚咚咚

在我侄女很自私的詆毀我的時候,我就覺得我曾經對她的好都是沒用的,她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喜歡我。

8樓:木兮潼

在我吃了她的零食之後,她大哭,說最討厭的是我的時候我感覺她並沒有很喜歡我。

9樓:一邊倒的草

吃東西的時候。每次我侄女不肯吃東西,家人就會說快點吃掉,不然就要被小姨吃去了,所以我每次吃東西我侄女就覺得是我吃了她的。

10樓:芥末愛蘑菇

我和弟弟一起去逗她玩,結果她只牽弟弟的手,理都不理我,完全不像之前那個嘴巴上說喜歡我的樣子。

11樓:星辰物語

當我的朋友來我家找我玩的時候,侄女也在我家,她一直都和我的朋友們玩,我叫她過來我這邊,被她拒絕了,那一瞬間我覺得侄女並沒有我想象中那麼喜歡我。

有哪一瞬間你非常羨慕女生,有哪一瞬間你非常羨慕女生 男生

俊男靚女結婚我在現場 本人乙個女生 看到男生不用梳頭,不用有那麼多安全顧慮,不用講那麼多禮儀,還能和其他男同學親如一家,而且男生心一般比較大,不會像女生那樣想那麼多,也不會經常哭哭啼啼的,下輩子一定投個男胎!你好,我是女生,羨慕男生的時候有很多吧,比如羨慕男生不用生孩子,羨慕男生體會不到痛經,羨慕男...

有沒有哪一瞬間,你發現自己改變了

當女朋友和我想要吵架的時候,在我腦海有一瞬間,突然我不再針尖麥芒的想去回懟她,也不再一心也要想和她吵架的時候,我發現我改變了。我還是乙個獨生子,特別偏執,特別愛極端。大家都說 我們把最壞的脾氣留給了對自己最好的人 確實是這樣的。本身就是乙個獨生子女,身上的毛病,也是特別多,自己還發現不了。女朋友受不...

哪一瞬間讓你徹底討厭人,哪一瞬間讓你徹底討厭乙個人?

那是00年左右,我舅媽在我們村里的一戶賣煤的人家買了煤,自己有錢有能力的但是自己卻不付錢,告訴賣煤的說讓他找我媽去要錢,當時我媽乙個人拉扯我們三個孩子,本來就窮的叮噹響,還這樣欺負人,從此這個舅媽在我心裡就不存在了。佔小便宜,那是00年左右,我舅媽在我們村里的一戶賣煤的人家買了煤,自己有錢有能力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