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雄爭霸用5車學什麼技能,性格,好些

2023-01-25 20:10:06 字數 3593 閱讀 777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5車現在5w9戰力過了雲中40了 我車配陣如下 當然5車都加速是最好不過的了車(寶石:攻敏體統) 性格:冷靜(技能:

鍾林律、奔炎式、傍山御、敷風式)精研:攻30防20敏30體20

車(寶石:攻防體) 性格:勇猛(技能:傍山御、剛身術、奔炎式、敷風式)精研:攻20防25敏30體25

車(寶石:攻敏體) 性格:冷靜(技能:鍾林律、奔炎式、傍山御、敷風式)精研:攻30防20敏30體20

車(寶石:攻防體) 性格:勇猛(技能:傍山御、剛身術、奔炎式、敷風式)精研:攻20防25敏30體25

車(寶石:攻敏體統) 性格:冷靜(技能:鍾林律、奔炎式、傍山御、敷風式)精研:攻30防20敏30體20

2樓:匿名使用者

山系技能,必修技能(主將滿1層,其餘滿1層5樓,)

火系技能,必修技能(也可選擇位修煉火系,位修煉林系剛身)

風系技能,2、4位修(配合3攻車)

山系技能和火系技能觸發概率蠻高的(專門針對職業而設定,學他,應該錯不了)

5車沒有車陣之後,殺傷力至少減少20%,讓不少5車玩家頭疼。

那麼,如何讓5車再次崛起,技能配合是關鍵,發揮車隊優勢彌補弱勢。

依靠強力的t配合火系強力的攻擊,我認為可行。

5車迅速移動前進一致是他的優點,這樣很容易集中火力直接消滅有生力量。

5車我主張3攻車2輔助車。

3攻車火系一定要高,配合林系鍾林(命中),山系技能是多打幾回合的前提,最大程度發揮攻擊優勢。

2輔車山系抗打(山優先),林系剛身(林5樓),再次基礎上學習風系(最後主風),減低對方敏捷,配合3攻車速戰速決。

至於雷系,個人認為5車前進一致,對一般陣型應該不成為題。

現在器攻擊距離變短(好像是這樣,具體官方沒說),打不到,雷系用不上。

既然官方留了5個格仔學技能,雷系也不會這樣一無是處,速度若加快,對方不能及時出手,對於5車應該如虎添翼。

性格推薦車冷靜,謹慎都可以,個人偏向冷靜。

3樓:惠義局畫

林系的全部學敏捷。

車陣的話我建議你旁邊跟中間三個車主學防守,剩下的兩個車學攻擊。

七雄爭霸玩五車將什麼性格好點 精研什麼 技能什麼的 越詳細越好 滿意還有加分哦 20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5車不好混啊 打仗不行 爬樓更不行 建議 兩車三弓 或者兩車兩器一弓 主流陣形。

5樓:年愛徹也

lz現在玩5車已經沒什麼前途了!

6樓:伴月明月清

===七雄爭霸器械學什麼技能比較好?==七雄爭霸器械該學什麼技能呢?我們知道性格對於武將技能是有加成的,所以器械學技能之前首先要選好器械師性格。

主修技能:火系技能。 輔修技能:

林系技能。(強身術或者鍾林律)。 後備技能:

山系技能。 備用技能:風系技能。

(就算風系技能真的已經修改,對於器來說這個技能遠遠沒有火系和林系重要) 講解: 1.器械追求高攻已經是不變的真理了,火系技能配合強身術能最大化器械的攻擊。

七雄爭霸器械學什麼技能也就不用說了,肯定是火系技能優先。 2.至於為什麼不主修強身術而修火系技能,是因為強身術練到綠色10級也才加750點攻擊屬性而已,七雄爭霸中哪個高階玩家的器械攻擊不是上萬的呢?

而火系技能綠色10級直接加了20%+的攻擊傷害。而且技能出現幾率並不是很低,現在的幾率大概是3~5次攻擊至少會出現一次,怎麼算也比750點攻擊屬性收益來的大。 3.

當然在pvp的時候,有時候器械的命中率有點低。這樣的器也可以選擇鍾林律來增加命中, 不過個人認為敏捷是器械的第2屬性,打了敏捷寶石,敏捷屬性在20%以上的器械基本上也在pvp中的命中問題也不會很大,而且敏捷有增加暴擊率、暴擊傷害、閃避率的效果,所以我更推薦大家首先要重視器械的敏捷,而不是等器械敏捷太低的時候再用技能去補命中。 總的來,七雄爭霸器械學技能的核心思想就是盡可能地提高器械的攻擊力,同時要注意保證器械在pvp時的命中率。

相信大家對七雄爭霸器械該學什麼技能已經有了很深入的了解了吧。

請問七雄爭霸5車,都要什麼性格的合適?

7樓:西蘭董

車將的性格就是謹慎 其餘的不要 戰車走的就是高體高防的路線 沒必要追高攻。

而且非rmb玩家的話 一般都是能保證5個主將公升級打寶石 練成長就已經夠麻煩的了。

不可能搞7 8個主將 這樣根本練不過來 到時候武將的結果 必然是 成長不夠無法高階 裝備不夠 寶石不夠戰力提不上去。

練5車就5個謹慎車 把所有的裝備 寶石都放這5車上就可以了 其餘的將 可以說就是2隊3隊 練著玩玩就行了 當然如果你是rmb的話 無視我的話吧 什麼將都可以很牛。

炫酷空間(和諧)**虛擬(充值)專營店 為您服務。

coolzone(點)taobao(點)com

8樓:公西桃

內向性格的比較好,因此內向的人一向是先做後說。

七雄爭霸五車發展方向~高手解答<技能,性格,精研方向>.

9樓:匿名使用者

論壇上玩家的分析,可以看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謹慎加體力、精研也是把體力抬高、因為車就是靠體力吃飯的、五車打架很強悍、我也是五車。

跪求七雄爭霸5車精研比例,性格,技能.

11樓:諸曄苑暄

車將性格建議謹慎為好,主林系技能,次修火系攻擊技。精研攻30%~32%體35%~40%敏防隨便。

12樓:種延鄒思遠

體力精研到30%多,防禦也高點,技能要學風系和山系的,因為風系的降低對方敏捷,等於是減小他的暴擊率,增大你的暴擊率,山系必學,因為防禦減半,車不求功高驚天下,但求體力防禦感世人。

性格要增加風系的和山系技能的那種性格,就哦了,不會的可以繼續問。

嘿嘿~ 原創,

七雄爭霸車將什麼性格的好? 主學什麼技能? 輔什麼技能?

13樓:說宜嘉程靈

車將性格:勇猛。

技能:主學山系,輔以林系,山系磅山御,林系學剛身,過來是風系,火系次之。

屬性:對於七雄爭霸中的車將來說,主要屬性是防禦,跟步將的體力所起的效果是一樣的,都是充當肉盾,不過非rmb玩家勿用求極端屬性,適當的比其他屬性要高就好了。

假如四項屬性各10000的話。

車將的防禦屬性應該在18000以上,其次是敏捷屬性在12000,體力大概是6000,剩下的攻擊4000,這樣精研出來的應該是最佳的。

不過非rmb玩家一般只求在前兩項屬性上做到就可以了後面的不花錢很難精研到那種程度。

還有什麼不懂得問題都可以問我。

望樓主5星採納。

打這麼多字不容易,還想了一會謝謝。

14樓:蔡晏靜隋化

你要重山系就勇猛,看重林系防禦技能就謹慎。

15樓:喻尋梅進欣

你好、性格勇猛、主技能山系、林系強身、其它平學。

七雄爭霸5弓學什麼技能,理由,七雄爭霸五弓要什麼性格好,學什麼技能

風系,火系,山系不用說了因為就一種,林系學習看你自身條件,簡單的說,你如果是rmb玩家,能確保你的敏捷比別人高,那就學屠林,屠林爬樓還是不錯的,要是你不是rmb玩家,那你還是學輕身吧,我做過實驗,同條件下學屠林的打不過學輕身的,我五弓全屠林,碰見學輕身的戰力差不多的基本輸,不過打五車人品好的話屠林好...

七雄爭霸五車,七雄爭霸 5車陣容怎麼樣?

現在時代不同了 前期大家都是體力車 現在體力車已經不行了防體車 是精研防禦的 50左右防禦 20多的體 20多的敏捷 10多的攻擊 寶石5防5敏5體 攻擊車 是精研攻擊的 35左右攻擊 20左右防禦 20左右體力 25左右敏捷 寶石是5攻5敏3防2 體最佳 車是4個技能都學的 主要是是山系 林系防禦...

七雄爭霸弓兵主修什麼技能,七雄爭霸弓兵學什麼技能好?

武將性格分析如下 以下僅僅只是本人的分析和觀察,不做為資料只做為意見 以下在我出征的時候自己觀察出來的 勇猛 感覺不會浪費機會遇敵馬上釋放技能。釋放技能的概率高達80 以上。雖然命中率不是很高,但是真正體現了勇猛兩字。果敢 總是能抓住時機釋放技能,能釋放率也僅次與勇猛性格技,有相當高的命中。可以換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