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雄爭霸五車,七雄爭霸 5車陣容怎麼樣?

2022-03-06 21:50:53 字數 2652 閱讀 104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時代不同了 前期大家都是體力車 現在體力車已經不行了防體車 是精研防禦的 50左右防禦+20多的體+20多的敏捷+10多的攻擊 寶石5防5敏5體

攻擊車 是精研攻擊的 35左右攻擊+20左右防禦+20左右體力+25左右敏捷 寶石是5攻5敏3防2 體最佳 車是4個技能都學的 主要是是山系 林系防禦+性格技能

淬鍊和可以一樣 研究就可以了

2樓:

我是玩五車的。一防四攻,打比自己高2000戰內沒遇到過什麼問題。攻車打攻,體,防,精研到進攻小成就好,而防車打體,敏.

防。技能說真的無所謂,到105級之後就4個技能欄。防車主修傍山和林系。

攻車主選風系。防車要精研到移動堡壘,精研的時候盡量保持敏捷,這樣可以不怕器的攻擊。

3樓:匿名使用者

車的話 體 功 敏,再搭配點防。淬靈是程序的那兩個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一樣了 前期大家都是體力車 現在體力車已經不行了防體車 是精研防禦的 50左右防禦+20多的體+20多的敏捷+10多的攻擊 寶石5防5敏5體

攻擊車 是精研攻擊的 35左右攻擊+20左右防禦+20左右體力+25左右敏捷 寶石是5攻5敏3防2 體最佳 車是4個技能都學的 主要是是山系 林系防禦+性格技能

淬鍊和可以一樣 研究就可以了

七雄爭霸 5車陣容怎麼樣?

5樓:

現在五車已經很垃圾了,單兵種都很爛了,

現在的器將太多了,221騎也多,幾乎就把五車克的死死的,而且五車的輸出與肉盾分布又不明顯。

現在的主流陣形是2車2器1弓和2騎2器1弓(2器帶急速),兩車或兩騎在前面抗,後面2器1弓輸出,而且總是把前面肉盾打完了才打後面的輸出,這大概是機動性的問題,而五車就沒這種效果了。

謝謝採納!!!

6樓:

五車現在不怎麼樣了,現在的主流兵種是221陣行,過樓打人都挺不錯了。五車死兵過多,過樓也不行,打人就有一點優勢而已

七雄爭霸五車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7樓:玉淑琴蕭汝

5車打架很牛,就是爬樓不行。打架厲害這是車最大的優點,爬樓是車最大的缺憾。

另外,車的聯盟科技也不多,因為車的玩家不多,這也是車的乙個小小的缺點

希望能解決樓主的疑問,如果樓主感覺能解決您的疑問,請記得5星原創採納,如果樓主還有什麼疑問,歡迎繼續追問,謝謝合作

七雄爭霸中五車厲害嗎

8樓:凌白亦果珏

五車基本上是rmb玩家用的..需要大量的寶石和裝備..如果沒有一定的投入的話,不建議非rmb玩家使用..

詢問七雄爭霸克5車最好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上面有的說5器的,

器其實是克車的,但是5器我個人覺得不是那麼回事器被進攻了會很慘的,

而且還是5器,一排的,不能打亂5車的陣形,5車上去就是車陣,相當於打2次,敏捷高的話出暴擊...不用多說叻我打的就是5車,

克車的有2個,乙個是器,乙個是騎,

選器的話就必須要有可以在前面擋住5車的,比如步(最能抗的)...2步3器

而且這個陣打架也可以的,

爬樓的話可以選擇3弓2器,因為96層是全車,如果選擇騎的話就只有和車搭配叻,

2騎3車,或者3騎2車,

因為我沒玩過騎所以不太了解,

但是我經常在百戰裡遇見2騎3車的,往往都是看到騎出的暴擊很高,連爆2次就死乙個車的.

選擇什麼陣形還是看樓主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5器,5騎也不錯,不過玩5騎必須是人民幣玩家

七雄爭霸五車很強嗎?

七雄爭霸用五車好不?有什麼利弊!

11樓:捷嘉澤夕琦

5車是很牛,就是消耗大點,多養幾個小號就是,還有,5器根本就是被5車完克的,樓上不懂不要亂說。

12樓:戈恨桃輝遠

5車百戰很牛

因為他克制大部分陣形,但是重樓就比較吃虧了。所有非rmb玩家

不要玩5車

,可以玩3車2弓或者2車3弓。3車2步

的確不太好

,可以換成3車2弓。

13樓:苗涵瑤貳聖

說下五車。這也是最近的感悟。在這次的新區通過和聯盟交流,發現主流的搭配還是步弓和五弓,所以我果斷的選擇了五車。

基本情況就是開區和大多數人一樣打了2j套,後來通過重樓,慢慢補充寶石等級。這裡簡單說下寶石,寶石建議要麼2j套要麼4j套,3j套很一般,多50點屬性,能體現優勢的時期也就60重樓前,過了60重樓武將強化和裝備強化對戰力的加成要多很多。所以4j套寶石才會發生質變。

我五車的寶石一開始遵循了車兵的屬性,也就是5體5攻5防。這樣的寶石打法中規中矩,比較萬金流,打五弓和弓步都很有優勢,現在1.13w的戰力,百戰裡經常能贏1.

2w的弓步和五弓。5弓建議準備4j套的人來打,不然被3j套的五車打的很容易。後來通過重樓打寶石,把乙個武將公升級為3j套去合璧,逐漸發現一些車將屬性方面的經驗,也逐漸在優化自己的戰力.

謝謝採納

七雄爭霸5弓學什麼技能,理由,七雄爭霸五弓要什麼性格好,學什麼技能

風系,火系,山系不用說了因為就一種,林系學習看你自身條件,簡單的說,你如果是rmb玩家,能確保你的敏捷比別人高,那就學屠林,屠林爬樓還是不錯的,要是你不是rmb玩家,那你還是學輕身吧,我做過實驗,同條件下學屠林的打不過學輕身的,我五弓全屠林,碰見學輕身的戰力差不多的基本輸,不過打五車人品好的話屠林好...

七雄爭霸英雄怎麼打重樓,七雄爭霸4個英雄怎麼打重樓

勇猛 公升級主加攻擊 25 攻 10 防 25 體 40 敏 冷靜 公升級主加防禦 15 攻 37.5 防 27.5 體 27.5 敏 果敢 公升級主攻副敏 25 攻 12.5 防 15 體 47.5 敏 謹慎 公升級主體副防 15 攻 35 防 27.5 體 22.5 敏 勇士 推薦性格 所有 這...

七雄爭霸智慧型老人全部答案,七雄爭霸智慧型老人的答案

七雄爭霸答題器 這是網頁版的 七雄爭霸智慧型老人的答案 我有智慧型老頭答案網要不?10分給你。不信我截圖。有初,中,難,三個都是不相同的答案,請問你想要那個,我也玩七雄。七雄爭霸智慧型老人在 在官府的旁邊 頭頂有個問號的。主城裡面的 官府旁邊 有問號的那個老頭。官府旁邊有位老爺爺 頭頂上有個問號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