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倉有麵粉60袋,乙倉有麵粉150袋,從乙倉運出多少袋給甲倉,才能事乙倉的麵粉袋數正好是甲倉的兩倍

2022-06-01 22:20:03 字數 1188 閱讀 1782

1樓:天下糖

解:設要從乙倉運出x袋給甲倉,才能使乙倉的麵粉袋數正好是甲倉的兩倍則:150-x=2(60+x)

得x=10

答:要從乙倉運出10袋給甲倉,才能使乙倉的麵粉袋數正好是甲倉的兩倍

2樓:陪你到天涯

設x 方程式(150-x)*2= 60+x x=10

3樓:匿名使用者

解:設運出x袋給甲倉,才能使乙倉的麵粉袋數正好是甲倉的兩倍。

第一步:2*(60+x)=150-x 運完後的甲倉存量的兩倍是運完後乙倉存量的兩倍。以此為等量關係。

第二步:120+2x=150-x 用乘法分配律拆開算式。

第三步:2x+x=150-120 用移項的方法把字母歸一邊,常數歸一邊。

第四步:3x=30 合併第五步:x=10 計算出x=10答:從乙倉運出10袋給甲倉,才能使乙倉的麵粉袋數正好是甲倉的兩倍。

4樓:wo屬於

解:設從乙倉運出x袋給甲倉 (150-x)=(60+x)×2 解得x=10

5樓:匿名使用者

要乙倉的麵粉袋數正好是甲倉的兩倍

乙/甲=2 乙=2甲

甲+乙=210 把2甲代入乙

就是 甲+2甲=210

甲=70 乙=140

也就是從乙運出10袋,剛好是甲的2倍

6樓:就愛開小號

現在的小學生啊!!!!囧

解:設要從乙倉運出x袋給甲倉,才能使乙倉的麵粉袋數正好是甲倉的兩倍則:150-x=2×(60+x)

得x=10

答:要從乙倉運出10袋給甲倉,才能使乙倉的麵粉袋數正好是甲倉的兩倍

7樓:亦水凝寒

(150-60*2)/3=10袋

8樓:細雪丨之舞

10袋 這樣甲倉70 乙 倉140剛好2倍

9樓:匿名使用者

解:設乙倉運出x袋給甲倉使乙倉的麵粉袋數正好是甲倉的兩倍2(60+x)=150-x

120+2x=150-x

3x=30

x=10

西安市西倉鳥市怎麼走,西安西倉什麼位置有鳥市

坐103到灑金橋下車,十字路口向南 古都大酒店在路南邊 走二十公尺左右,左拐 再給東走就到了。西倉花鳥市場在廟後街中段路北,灑金橋東面往南走的西倉。比較好找的線路 從蓮湖路的灑金橋路口往南到路東的第二個丁字路口,那條路是西倉北巷。順著西倉北巷往東可以到西倉西巷和西倉東巷。西倉花鳥市場 花鳥魚蟲 零售...

倉央嘉措經典語錄,倉央嘉措有哪些經典語錄

1 我獨坐在須彌山巔,將萬里浮雲一眼看開。2 原來不熟也好,就不會這般顛倒。3 含情私詢意中人,莫要空門證法身,卿果出家吾亦逝,入山和汝斷紅塵。4 心頭影事幻重重,化作佳人絕代容,恰似東山山上月,輕輕走出最高峰。5 新月才看一線明,氣吞碧落便橫行,初三自詡清光滿,十五何來皓魄盈?6 死不瞑目的人就該...

倉央嘉措的作品,倉央嘉措的經典作品有哪些

一 倉央嘉措的主要作品 十誡詩 問佛 倉央嘉措詩 二 人物簡介 倉央嘉措 1683 1706年 1683年 藏曆水豬年,康熙二十二年 生於 南部,門隅納拉山下宇鬆地區烏堅林村的一戶農奴家庭,父親扎西丹增,母親次旺拉姆。家中世代信奉寧瑪派佛教。1697年被當時的 攝政王第巴 桑結嘉措認定為五世 的轉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