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藝術品公司經營範圍,註冊一家一千萬的公司經營藝術品,古玩,收藏品和禮品的銷售經營範圍應該怎麼寫

2022-06-01 22:05:03 字數 2061 閱讀 1293

1樓:河南永和

你最好能換個名字,像**文化傳播公司之類,範圍內可以有藝術品項。

要註冊一家藝術品投資****,一般經營範圍寫那些

2樓:工商

專案投資;投資管理;資產管理;投資諮詢;經濟**諮詢;銷售工藝品美術品、文化用品、首飾、化妝品。

註冊一家一千萬的公司經營藝術品,古玩,收藏品和禮品的銷售經營範圍應該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美術(繪畫、雕塑)、工藝品、書法、篆刻的藝術創作;銷售美術作品、辦公用文具;承辦展覽展示活動;設計、製作、**、釋出廣告,藝術品,收藏品 文化用品的銷售

4樓:匿名使用者

經營範圍:現代收藏品 禮品

5樓:傲霜秋葉

現在這種難註冊,你自己到工商核實一下吧。

賣字畫 書法作品 拍賣 藝術品 字畫配框 裝裱 定製 雕刻作品 在公司執照裡的經營範圍寫什麼好呢? 5

6樓:花花散裡

經營範圍:銷售抄

珠寶首飾襲、工藝美術品、日用品、文具用品;裱畫配框、字畫裝裱;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承辦展覽展示活動;企業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會議服務。

上面這些經營範圍基本都是可以批的。

拍賣屬於特殊行業,「拍賣」的話在普通營業執照上寫不了的,需要註冊拍賣公司。

7樓:

藝術品(除文物),其它的可以隨便加進去

文化傳播公司,經營範圍裡有收藏品拍賣展示等等業務,現在自己開發了一些文玩藝術品,可以以這個牌子直接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些經營範圍是屬於《陶瓷製品》的銷售;要麼就是增加原公司的經營範圍,要麼就是開設乙個新公司作為銷售產品的公司。

9樓:犁俠

還是聯絡 一些 大陸的 收藏品銷售公司,都有一些壓箱底的東西也是為了大名氣的公司 ,或者利用內地**釋出一下 訊息

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包括哪些經營範圍?

10樓:加菲喵喵肉嘟嘟

範圍:1、**娛樂產品。

2、遊戲產品(包括遊戲產品運營、虛擬貨幣發行、虛擬貨幣交易)。

3、美術品、藝術品。

4、演出劇(節目)。

5、動漫(畫)產品。

6、網咖內網路文化產品經營。

7、展覽、比賽活動。

根據網際網路網際網路文化管理暫行規定,網際網路文化產品是指通過網際網路生產、

傳播和流通的文化產品,主要包括:

一)專門為網際網路而生產的網路**娛樂、網路遊戲、網路演出劇(節)目、網路表

演、網路藝術品、網路動漫等網際網路文化產品;

二)將**娛樂、遊戲、演出劇(節)目、表演、藝術品、動漫等文化產品以一定的

技術手段製作、複製到網際網路上傳播的網際網路文化產品。

網際網路文化活動是指提供網際網路文化產品及其服務的活動,主要包括:

二)將文化產品登載在網際網路上,或者通過網際網路傳送到計算機、固定**機、移動

**機、收音機、電視機、遊戲機等使用者端,供上網使用者瀏覽、閱讀、欣賞、使用

三)網際網路文化產品的展覽、比賽等活動。

佛山市天朔藝術品****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佛山市天朔藝術品****是2014-07-14在廣東省佛山市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躍進路11號廠內二十一幢b區。

佛山市天朔藝術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4398189471g,企業法人周小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天朔藝術品****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陶瓷工藝品,油畫,國畫,雕塑。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作為一家餐飲管理公司,其經營範圍應如何填

如果不從事其他業務,經營範圍直接填寫餐飲管理就可以了。如果同時有實體的飯店,那要加上酒 菜 飯。餐飲管理 企業管理諮詢 企業營銷策劃。餐飲管理 經營範圍 餐飲管理 不得經營餐飲 餐飲策劃及諮詢 企業形象策劃 市場營銷策劃 餐具 餐飲用品 餐飲裝置以及相關配套裝置的批發 進出口業務 不涉及國營 商品,...

急開一家飲品店註冊個人公司註冊的流程和其所需要的費用

你要開多大的飲品店,需要註冊公司,你是要開個體的那種小店吧。營業執照是最難弄得。個體工商戶的申請登記 一 應具備的條件 1 有經營能力的城鎮待業人員 農村村民以及國家政策允許的其他人員,可以申請從事個 體工商業經營 2 申請人必須具備與經營專案相應的資金 經營場地 經營能力及業務技術。二 應提交的材...

如何控股一家公司,現在有一家公司,我如何註冊新的公司來全資控股現在的公司,具體流程是什麼

控股一家公司當然要獲得足夠多的股份數,比如50 以上就是絕對控股,或者雖然沒有絕對控股,但你是最大股東之一,並獲得大多數其他股東支援.至於如何獲得足夠多的股份,無非是 收購,這個 並非是公司資產 或淨資產 而是b公司股東能夠出賣股份的心理價.如何b公司是上市公司,且股東極為分散,你可以收購到30 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