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感動的作文以及感動作文的批註

2022-06-01 18:15:02 字數 608 閱讀 1431

1樓:求知魚

在日常生活中,發生的事就像天上一顆顆閃亮的星星,數也數不清。其中發生最多的是感動,最亮的一顆是我和老師發生的一件事,它總是浮現在我腦中,讓我給你講一講吧!

星期三,老是興奮的說:「同學們,為班級爭光的時候到了。一年一度的田徑運動會快開幕了,你們誰想當運動員?

」「我來,我來,我要為班級爭光!」老師舉行了一場競賽,最後有五個人當選,還有乙個名額,該選誰呢?老是馬上想到了我,於是,下午,同學們都去上資訊課,老師把我留了下來。

教室裡只有我和周老師,開始,我倆都保持著沉默,突然,老師的一句的話打破了沉寂。「你為什麼不想當運動員,可以為班級爭光有什麼不好?」

周老師和藹地說。我吞吞吐吐地說:「因為,因為我怕槍聲!

」「不用怕,你要克服這點困難,要想信自己。」老師見我還不答應,便說:「你連這點困難都不能克服,以後怎辦。

你先去上資訊課,我再想一會!」

在去往資訊教師的路上,我哭了!

第二天,老師對我說:「還是你去吧!」雖然只有短短五個字,但我覺得異常得多。老師,只是乙個多麼平凡而又偉大的人,是乙個多麼平常而又偉大的職業!

感動有許多種,被一件事而感動,被一句話而感動,被乙個微笑感動。而我,就是被這樣的一件事感動了!

身邊的感動,作文《我身邊的感動》

身邊的感動是很多很多的,只要你細心觀察就能夠發現 例如 當你作業遇到困難時,有的人會對你冷嘲熱諷,說你上可沒聽,可有的人就會幫助你 當你不小心弄傷了腳,有人會笑你是瘸子,可有人就扶你到醫務室去塗藥 身邊的感動是很多很多的,只要你細心觀察就能夠發現 例如 當你作業遇到困難時,有的人會對你冷嘲熱諷,說你...

冬天裡的感動作文,冬天裡的感動作文

撿回丟失在雪夜裡的良心 辦公室裡的同事指著報紙說,這世道啥缺德的人都有,這老太太都在醫院住了乙個星期了,親戚家屬集體玩失蹤,良心都為了夠了。有人說,沒準就是個無兒無女的孤老太太,不然那麼晚,那麼大雪,老太太乙個人站在路邊幹啥?我心神不寧,訂書釘釘到了手,鈴驚心動魄的響了起來。是妻子洪麗打來的,問我回...

細節的感動作文,細節的感動作文600字

我感覺有句話說的好 人之所以會感動,是因為他生活在愛之中 在我們的周圍充滿了愛,愛無處不在,感動也無處不在,感動是一種美麗的體驗,是一次真情的流露和表白,也是一場靈魂的淨化和洗禮。記得那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坐在電視機前 電視台的 2011年感動中國十大人物 頒獎晚會。介紹了許多令人感動的人和事,其中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