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0到180之間,包含0和180嗎

2022-06-01 18:05:03 字數 2201 閱讀 70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包含,只包含1到179

2樓:iku快開始

在家時,我經常聽長輩講起他們小時候在小河裡戲水玩耍時的情景.那時候,綠水如帶,清澈見底,口渴時隨手捧起就能喝一口.樹木蔥蔥鬱鬱的,野花和嫩草,山山窪窪,坡坡崗崗,一片生機勃勃.

天空明淨湛藍,新鮮、輕盈的空氣像波浪一樣搖盪著,滾動著.

現在放眼望去,到處都是生活垃圾.一陣風吹來,白色、黑色、紅色,各種顏色的塑膠袋滿天飛;丟棄的易拉罐、廢電池隨處可見.聽媽媽說一節五號的廢電池就能汙染至少一平方公尺的土壤,如果每家每戶丟棄一節廢電池的話,那我們全國的土地豈不是都要汙染了嗎?

因此,我們每個人都要從我做起,把沒用的電池或塑膠袋丟棄到指定的**站.

在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家裡都有了衛生設施.然而那些生活汙水都被排到了我們周圍的河道裡.走近一看,河水渾濁不堪,上面到處漂浮著垃圾,有時還散發出一股股惡臭,而這些河流又直接通向我們的太湖中!

多麼可怕啊!難怪爸爸常說現在的河道是汙水道,而太湖快成為化糞池了!前幾年,太湖還發生了「藍藻事件」.

那天,爸爸回來說國家投資了12個億來整治太湖.如果說我們一早重視了環境保護,就不用花這麼多的冤枉錢了.再說,如果我們國家把這12億捐給農村人民,讓他們為沒書讀的孩子辦所學校,那祖國的人才又會多幾個呢!

請大家一起來保護環境吧!

為什麼三角形內角的取值是0到180??

3樓:

解:a+b+c=180

三角形,三條邊,三個角。

角度肯定》0

如果=0,

比如a=0,則終邊與事變重合,ab與ac重合,b與c重合,重合成1點,則三角形變成線段ab或線段ac,不是三角形了,

所以a/=0

a,b,c>0

b+c>0

a=180-(b+c)

令x=b+c

x>0-x<0

180-x<0+180=180

a<180

同理,b,c<180

0

答:答案是0

4樓:劉文刀

當然,最大的時候,就成為一條直線了,所以超不過180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abc中,角a,b,c>0,a+b+c=180°。

平面與平面所成的角的範圍包括0度也包括180度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錯了。平面與平面所成角0°≦a≦90°

二面角的平面角0°≦a≦180°

因為二面角的定義是有一條直線引出的兩個半平面

數學 兩向量夾角最多為180度嗎,是不是0度到180度,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叉乘法並沒有這個規定,一定要小於180度。.1、樓上的回答,是牽強附會的,不過也是可以理解的;.

2、因為我們平時的學習,以死記硬背、吹捧歌頌為主軸;因此,沒有乙個理論是我們建立的;沒有任何理論是我們整合的;千千萬萬的理論體系,跟我們沒有絲毫關係;我們只是跟在西洋人後面學習、模仿、山寨、搖旗吶喊;.3、我們的教授以吹捧為己任,絕對沒有躍躍欲試、時不我待的心態;任何的理論到了我們手上,就肢解了,就窄化了,就歪解了。4、大於180的叉乘,沒有任何限制,不影響判斷結果、計算結果。

唯一的不足就是顯得有點不順手而已,僅此而已。

0度到180度的含義

8樓:匿名使用者

0度不包含180度,180度也不包含0度。

完全是兩個不等的角。

0度的意思就是角的兩邊重合在一起,就好像扇子沒開啟,或者圓規兩腳沒有張開時,那個角。

而180度是平角,就是角的兩邊在一條直線上,但卻是在頂點的兩側,而不是零度角那樣都在頂點一側重合。

有點像扇子或者圓規兩邊開啟直到拉平。所以叫平角。

不過0度和360度卻是有點關係的,從概念上講是不同的兩個角,但從圖形上看是重合的,意義上不同,但計算時可以當作相同的角處理。

9樓:一飛

看你按什麼分了

若是純角度問題,兩個都包含

若是解析幾何函式,只有0度而不包含180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0,180)不包括

[0,180]包括

0度,180度,東經90度,120度,160度,經過的主要國

緯度 0 加彭 剛果 剛果民主共和國 烏干達 肯亞 索馬利亞 馬爾地夫 印度尼西亞 厄爾瓜多 巴西 30 n 摩洛哥 阿爾巴利亞 利比亞 埃及 巴勒斯坦 約旦 沙地阿拉伯 科威特 伊朗 阿富汗 巴基斯坦 印度 尼泊爾 中國 墨西哥 美國 60 n 挪威 瑞典 芬蘭 俄羅斯 美國阿拉斯加州 加拿大 格...

0我14歲,180,我想長高,該長毛的地方長了,但是喉結只出

你的標準身高 父親身高 母親身高 2 10 女生5 你還可以長。如果還想長高 現在給你乙個長高的方法 1 保持每日9小時睡眠,佔比50 2 每日充足營養,佔比30 3 每日不少於2小時有氧運動,佔比20 你在22歲之前,可以一直保持這個習慣。你會長高的!行 14歲,長喉結了,還能長高嗎 長喉結說明開...

根據要求寫出小數在0和01之間

根據要求寫出三個小數 在0和0.1之間 0.01 0.02 0.03 根據要求,寫出3個小數 在0.6和1.0之間 在0.25和0.5之間 在0和0.1之間 根據要求,寫出3個小數 在0.6和1.0之間 0.7 0.8 0.9 在0.25和0.5之間 0.3 0.35 0.4 在0和0.1之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