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中如何利用電腦實現紅外線傳輸功能?

2023-02-14 17:00:04 字數 3439 閱讀 3826

1樓:澤皖易容

要使用筆記本的紅外線埠必須先在 bios setup bios 設定中啟用紅外線通訊然後再修改預設設定步驟如下 1. 重新啟動計算機 2. 當筆記本重啟時按 f2(各型號筆記本的鍵設定不同,具體請參考自己筆記本的說明書) 進入bios 3.

在 system devices 系統裝置選單中將「infrared port」 紅外線埠設為「enabled」 啟用 4. 確保將 mode 模式設為「fir」 快速 ir 這是預設設定 5. 儲存更改並退出筆記本計算機將重新啟動並啟動 windows 6.

開啟硬體「裝置管理器」 依次單擊「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系統」 windows 98 或 2000 或者依次單擊「開始」 「控制面板」 「效能和維護」 「系統」(windows xp) 7. 雙擊紅外線裝置然後雙擊 irda fast infrared port irda 快速紅外線埠 8. 在「屬性」視窗中的「高階」選項卡上單擊「infrared transceiver a」 紅外線收發器 a 然後從下拉列表中選擇「vishay tfds-6500」,傳輸速度為 4mb。

9. 單擊「確定"

如何使用電腦傳輸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是要傳輸什麼資料。如果是傳**傳檔案之類的,可以直接使用qq快傳。只需要在手機上和電腦上分別登入您的qq。然後點選電腦qq好友,我的裝置,如下圖:

開啟我的android手機,選擇匯出手機相簿:

如何開啟電腦紅外線功能(電腦有紅外線介面)

3樓:浮生為夢

你好,開啟控制面版---無線連線,點紅外線選項卡,選中允許其他紅外裝置使用紅外通訊將檔案傳送到這台計算機,這樣就可以了,如果你要進行相應的操作請選擇相應的選項。謝謝!

4樓:流氓會武術

要使用筆記本的紅外線埠必須先在 bios setup bios 設定中啟用紅外線通訊然後再修改預設設定步驟如下。

1. 重新啟動計算機。

2. 當筆記本重啟時按 f2(各型號筆記本的鍵設定不同,具體請參考自己筆記本的說明書)

進入 bios

3. 在 system devices 系統裝置選單中將「infrared port」 紅外線埠設為「enabled」 啟用。

4. 確保將 mode 模式設為「fir」 快速 ir 這是預設設定。

5. 儲存更改並退出筆記本計算機將重新啟動並啟動 windows

6. 開啟硬體「裝置管理器」 依次單擊「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系統」 windows 98 或。

2000 或者依次單擊「開始」 「控制面板」 「效能和維護」 「系統」(windows xp)

7. 雙擊紅外線裝置然後雙擊 irda fast infrared port irda 快速紅外線埠。

8. 在「屬性」視窗中的「高階」選項卡上單擊「infrared transceiver a」 紅外線收發器 a 然後從下拉列表中選擇「vishay tfds-6500」,傳輸速度為 4mb。

9. 單擊「確定"

怎麼開啟電腦的紅外資料傳輸?在哪開,我不會?

5樓:東門董事長

只要你開啟了紅外功能,對準了電腦的紅外介面,會彈出資料傳輸的介面了。你再接著提示操作。

希望採納。

6樓:維它命

不需要開啟,只要你手機開啟了紅外功能,同時對準了電腦的紅外介面,就會彈出資料傳輸的介面了。

電腦紅外線收發器是幹嘛用的,怎麼用

7樓:邦恩多斯

紅外線接髮器顧名思義就是用來進行紅外線傳輸的。

紅外傳輸是以紅外線的方式傳遞資料,可以很方便地在辦公室環境下實現無線方式連線,傳輸速度快,筆記本新機型所配的紅外傳輸口的傳輸速度已加快到了16mbps。

8樓:溺水的魚

資訊傳輸用的,現在不常見了,跟藍芽差不多的東西,近距離直線連線,中間不能有隔物。

如何開啟膝上型電腦紅外線功能?

9樓:匿名使用者

2、然後輸入control,點選確定。

6、點選影象傳送,勾選允許數字照相機使用紅外線將影象直接傳送到計算機,完成效果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的紅外線最起碼要好使,然後要驅動,一般來說裝機的時候就驅動了。手機的紅外開啟後,記住,開啟後直著對著電腦的紅外介面。然後電腦就自動彈出來了。

如果你用光碟驅動,先開啟紅外線,系統會自動檢測,然後你選擇手動選擇就行了。

11樓:徒步旅行

1、一般來說,紅外連線,首先正確安裝膝上型電腦的紅外驅動程式,在win98系統裡紅外裝置是即插即用裝置,一般在bios裡開啟紅外功能後系統即可自動完成紅外驅動程式和紅外應用程式的安裝。

2、安裝完成後,在工作列雙擊紅外通訊圖表開啟"紅外線監視器"程式,通過更改設定將其擊活,使之處於搜尋其他紅外裝置的狀態。如果一切順利,就可以進行連線了。

3、分別開啟兩台電腦?quot;紅外線監視器"視窗,將台式電腦的紅外介面卡視窗對準膝上型電腦的紅外口,兩個"紅外線監視器"都回很快作出反應,並報告在有效區域內發現了對方,並列出通訊對方的名稱。

4、win98系統自帶了乙個紅外資料傳輸的應用程式,名為"紅外線傳輸",你可以通過雙擊"我的電腦"中的"紅外線接受者"將其開啟。

12樓:匿名使用者

紅外 你先開啟控制面板 裡面有紅外 開開就行了。

資料線 你先把光碟的內容裝上 在插資料線 找驅動程式 在你裝的那個內容找 應該可以的。

如何用電腦發出紅外遙控訊號?

13樓:網友

這個有現成的程式可以實現,我知道有個軟體可以儲存遙控器按鍵編碼,然後可以發射出去。

軟體名是winlirc

電腦上的紅外線有什麼用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紅外把手機上的**傳到我的本本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電腦紅外線可以傳輸資料,具體不好說,但如果有安裝手機pc套件,就可以按步驟操作了。連上後看下面: 手機連電腦上網,也就是電腦利用手機cmwap功能在電腦上上網,因移動閘道器限制,電腦windows系統自帶的ie瀏覽器無法直接連線到網路,雖可以通過修改**實現上網,,但因開啟網頁速度極慢,且無法直接開啟wap網頁。

所以手機連電腦使用者的首選瀏覽器當然是opera(opera官方網: http://cn.

)op開啟網頁的速度可以說是ie的三倍以上,遺憾的是一樣受到移動閘道器限制無法直接連線到網路,解決方法:開啟op,在工具》首選項》高階》網路》**伺服器中,把http打勾,ip為10.,埠為80。

理論上適合op所有版本。

怎麼用電腦KTV,在電腦如何唱K呢

個yy,然後進去乙個頻道常規給別人聽,如果你不想讓人聽到就自己起乙個頻道,自己在裡面唱,只要選擇卡拉ok模式就可以。用普通帶麥克風的耳機也可以唱,還可以錄音。很好用的。筆記本的話,自帶有麥克風,但那樣唱不方便。台式沒麥克風。總之你要買個麥克風,並更改電腦設定後,對著麥克風就可以唱了。注意電腦要接了或...

怎麼在電腦上增加nfc技術,如何使用電腦nfc

使用電腦nfc功能 nfc是near field communication縮寫,即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由飛利浦公司和索尼公司共同開發的nfc是一種非接觸式識別和互聯技術,可以在移動裝置 消費類電子產品 pc 和智慧型控制項工具間進行近距離無線通訊。nfc 提供了一種簡單 觸控式的解決方案,可以讓使...

用電腦在複製的時候如何間斷的複製

使用ctrl鍵可以間斷複製,這裡給出使用ctrl鍵間斷選擇的使用方法 一 首先選中第一個需要複製的段落或文字。二 然後按下ctrl鍵,接下來的操作就都需要按著ctrl鍵不放。三 按著ctrl鍵不放的同時,使用滑鼠左鍵拖動即可進行間斷選中需要複製的文字 檔案同樣適用 四 最後在需要貼上的地方按ct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