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與世界盃

2022-06-01 09:25:02 字數 990 閱讀 434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最後一屆,因為巴西人才濟濟,足球又怕受傷,說不到四年內受傷和狀態都達不到世界盃水平要求

我從99年就開始看他比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希望是真的,誒,我愛死他啦,但很有可能。巴西《聖保羅頁報》的記者儒卡·庫弗里曾表示表示,卡卡在本屆世界盃上深受傷病的困擾,腹股溝的傷病是慢性的,和巴西網球明星庫爾滕當初的傷病非常相像,這位記者甚至表示:「和庫爾滕一樣,傷病可能會迫使卡卡比人們想象的要早得多地結束自己輝煌的職業生涯。

」所以,傷病很可能是最後一屆世界盃。不過我想,只要治好了,還是很可能回來的。

3樓:

要看卡卡在接下來四年的表現了,因為目前絕對是主力,是前場三叉戟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鄧加的愛將,正常推理自然可以衝擊下屆世界盃;不過四年後卡卡的狀態能否保持,畢竟年齡逐年加大,這是現實,主教練四年後可能也會換,風格如何不得而知。比如呼聲很高的羅納爾多和阿德里亞諾、羅納爾迪奧之類得不都下了麼。

綜上,是否最後一屆要看看卡卡的狀態保持和下屆主教練的風格。

4樓:匿名使用者

卡卡現在的年齡還正當職業球員的**年齡,下屆只要有狀態,肯定會參加的!

卡卡已經參加的三屆世界盃了,我相信這屆世界盃是屬於他的世界盃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因為他年齡到了.要退役了

6樓:

卡卡這次連續拿黃牌讓我也很不理解,很沒必要,本人感覺有炒作的嫌疑!!!!!!!!!!!!!!!!!!!!!!!!!!

7樓:

主要看下屆是誰主教練 第二 看下屆他受不受傷 第三 看他退役不退役

8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不是

四年 並不是很長

9樓:玉常玉仁

不是吧~~卡卡今年也就28歲啊~~

咔咔有參加世界盃嗎?卡卡代表哪個國家參加世界盃

卡卡當然參加今年的世界盃了。在今晚就要登場撈 02世界盃有卡卡麼?有 2002年韓日世界盃時 當時年僅20歲的卡卡也是世界盃冠軍隊的成員之一 而且在對哥斯達尼加的小組賽還有上場時間 當然 在此後的淘汰賽就乙隻沒有出場機會了 到2006年時卡卡已經成為桑巴軍團的核心人物了。2002年世界盃,卡卡隨巴西...

世界盃足球,世界盃足球簡介

智利隊此次能以南美洲第二名的成績出線著實令人意外。阿根廷籍主帥貝爾薩居功至偉,隊中主力前鋒蘇亞佐也以10粒進球成為南美洲預選賽的最佳射手。效力於墨西哥聯賽蒙特雷隊的光頭前鋒蘇亞佐是28歲的前鋒身體強壯 技術全面,出戰了智利隊全部18場預賽並打進10球,攻擊力驚人。效力於德甲勒沃庫森隊的中場比達爾和里...

足球 世界盃,足球世界盃冠軍

2010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小組賽。2008年2月6日 杜拜 伊拉克 1 1 中國 鄭智75 2008年3月26日 昆明 中國 0 0 澳大利亞。2008年6月2日 多哈 卡達 0 0 中國。2008年6月7日 天津 中國 0 1 卡達。2008年6月14日 天津 中國 1 2 伊拉克 周海濱3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