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咔有參加世界盃嗎?卡卡代表哪個國家參加世界盃

2023-03-19 22:20:02 字數 5889 閱讀 9154

1樓:事情是這樣滴

卡卡當然參加今年的世界盃了。

在今晚就要登場撈、

02世界盃有卡卡麼?

2樓:在成都肥成豬

有 2023年韓日世界盃時 當時年僅20歲的卡卡也是世界盃冠軍隊的成員之一 而且在對哥斯達尼加的小組賽還有上場時間 當然 在此後的淘汰賽就乙隻沒有出場機會了 到2023年時卡卡已經成為桑巴軍團的核心人物了。

*2023年世界盃,卡卡隨巴西隊奪冠,但是他僅在小組賽對陣哥斯大黎加的比賽中得到18分鐘的出場機會。

?wtp=tt

3樓:神寵波爾蒂

有。和94年的羅納爾多一樣,沒有得到出場機會,但還是雖巴西去了韓日。

4樓:騎單車去公尺蘭

2023年世界盃,卡卡隨巴西隊奪冠,但是他僅在小組賽對陣哥斯大黎加的比賽中得到18分鐘的出場機會 帶乙個未來的新星去世界盃是巴西的傳統 像94年的羅納爾多。

5樓:du風雲

2023年世界盃有卡卡。

2023年世界盃冠軍巴西全體球員資料。

卡卡代表哪個國家參加世界盃

6樓:匿名使用者

卡卡沒有參與今年的巴西世界盃,落選了。他原先是巴西國家隊的。落選的原因應該是他這幾年傷病影響,已難回當年輕騎單槍破敵無數的巔峰,這個賽季公尺蘭的戰績也是慘不忍睹。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沒進國家隊吧 以前是巴西。

卡卡為什麼沒參加世界盃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卡卡是足球巨星,但他在皇馬的幾年總體表現一直不好,而且現在年齡也大了,不過個人認為應該讓他去的,因為今年巴西的中場奧斯卡沒有世界盃經驗。 包括巴西的**也認為教練選拔的人有問題,因為需要一兩個老將球隊才能算平衡。不過也有年輕球隊創造好成績的。

但是在經驗上是絕對的要吃虧的。如果巴西遇到德國,我覺得在中場上小豬會完爆奧斯卡。

望樓主採納。

9樓:微心

應該是考慮到年紀的問題,或者是讓年輕人的想法吧,至於具體原因我們深究也是沒有必要的哦。還是吃吃看看符合我球迷的本質,哈哈,話說漢購上 買的差不多都快吃完了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大了,巴西星光熠熠啊。

11樓:木穎

人物誌c羅二世足壇勒布朗誕生!

卡卡還有可能參加下一屆世界盃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但是也不能完全肯定,要看那時候他的狀態和巴西的人才了,不過說這是卡卡最後一次世界盃的是巴西的**,巴西**盧拉在日前接受的一次**專訪中透露,南非世界盃很可能是卡卡以球員身份參加的最後一屆世界盃賽。盧拉說:「卡卡在巴西隊的角色很重要,他能決定一場比賽的結果。

在公尺蘭,那是最好的卡卡,當他拿球向前衝時,沒有誰能阻擋他,我也曾為此熱血沸騰。我認為卡卡可以率領這屆巴西隊取得重要的榮譽。而且我也相信,卡卡會意識到這屆世界盃對他的意義,因為這可能是他最後一次參加世界盃。」

13樓:yico平

對,卡卡本屆都是帶傷出戰。而且現在都已經28歲了,下屆世界盃,都32歲了,不知道卡卡那個時候,體力身體素質個方面怎麼樣!4年時間巴西肯定又培養出了新的一批優秀的人才。

估計,2023年巴西會大換血!

14樓:

巴西10號卡卡里卡多·伊澤克森·多斯·桑托斯·雷特(葡萄牙文:ricardo izecson dos santos leite)2023年4月22日生,暱稱卡卡(葡萄牙文:kaká),是一名效力於西甲勁旅皇家馬德里的巴西職業足球員,司職攻擊型中場(attacking midfielder)。

卡卡持有巴西以及義大利的雙重國籍,2023年6月,卡卡代表巴西國家男子足球隊出征2023年南非世界盃。2023年7月2日,巴西隊不敵荷蘭隊,止步八強,卡卡的南非世界盃之行就此結束。 當然有可能。

15樓:網友

應該可以,看卡卡恢復的情況了。

巴西的人才是很多,多數都是前鋒,中場像卡卡這樣的還是少數,如果他恢復的好,應該是可以參加下屆世界盃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卡卡的年齡下一屆是可以的,不過要看他傷勢的恢復和在下屆世界盃前的狀態。

17樓:勞資ci你微笑

四年之後或難登世界盃賽場。

與裡瓦爾多,羅納爾多,羅納爾迪尼奧等巴西歷史最近拿過世界足球先生的球員相比,卡卡還未真正通過自己力量在世界盃上有所發揮,02年世界盃只是個醬油角色。這個賽季卡卡在皇馬狀態一直不佳,受傷之後未能恢復到最佳狀態,到世界盃當中第二場比賽還吃到紅牌被禁賽。四年之後巴西世界盃卡卡將是32歲,巴西人才輩出,不知道卡卡能否等到四年之後,這會不會是他最後一屆世界盃。

18樓:匿名使用者

長江後浪推前浪,卡卡光環籠罩時間太長了,下一屆基本上不會有機會了,為這個英雄敬個禮吧。

19樓:

應該可以,年紀不算大,不過巴西足球英雄太多。

準落選都有可能。

20樓:曾經只道是尋常

看狀態了,畢竟在巴西,人才濟濟,而且到時候他32歲了,還是祝卡卡好運。

21樓:靜靜地謙卑

應該還可以再踢一屆 只要他不像小貝那樣受傷。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卡卡會在四年後繼續站在世界盃上。

今年卡卡才28歲。

四年後也只有32,雖說年齡大了可能會影響他的發揮但是我堅信卡卡始終是最好的。

23樓:說了我是巧克力

好像不太會參加了,今天新聞上還說。

再見巴西,再見卡卡。

24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屆世界盃,咔咔應該不會參加了,

25樓:網友

未知數耶。

個人認為不太現實。

這屆世界盃中,那只球隊拿到的冠軍最多?

26樓:tony羅騰

獲得世界盃冠軍次數最多的國家:第一名:巴西,總共5次。分別是2023年瑞典世界盃、2023年智利世界盃、1970墨西哥世界盃、2023年美國世界盃、2023年韓日世界盃 。

27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隊!

獲得世界盃冠軍次數最多的國家:

第一名:巴西,總共5次。分別是。

2023年瑞典世界盃 2023年智利世界盃 1970墨西哥世界盃 2023年美國世界盃 2023年韓日世界盃。

第二名:義大利,總共4次。分別是。

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 2023年法國世界盃 2023年西班牙世界盃 2023年德國世界盃。

第三名:德國,總共3次。分別是:

2023年瑞士世界盃 2023年聯邦德國世界盃 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

第四名:烏拉圭,阿根廷 各為兩次。

烏拉圭(2023年烏拉圭世界盃 2023年巴西世界盃奪冠)阿根廷(2023年阿根廷世界盃 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奪冠)第五名:英格蘭,法國,各為一次。

英格蘭(2023年英格蘭世界盃奪冠)

法國 :(2023年法國世界盃奪冠)

28樓:阿芙咔咔

巴西,曾獲得5屆世界盃冠軍。

世界盃什麼時候舉行的?

29樓:中國美好啊

現代足球起源於英國,隨後風靡世界。由於足球運動的快速發展,國際比賽也隨之出現。2023年雅典奧運會舉行時,足球就列為正式比賽專案,丹麥以9:

0大勝希臘,成為奧運會第乙個足球冠軍。因為奧運會不允許職業運動員參加,到了2023年阿姆斯特丹奧運會,足球比賽已無法持續。

2023年奧運會結束後,fifa召開代表會議,一致通過決議,舉辦四年一次的世界足球錦標賽。這對於世界足球運動的進一步發展和提高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最初這個新的足球大賽稱為「世界足球錦標賽」。

2023年,fifa在盧森堡召開的會議上,決定易名為「雷公尺特盃賽」。這是為表彰前國際足聯主席法國人雷公尺特為足球運動所作出的成就。雷公尺特擔任國際足聯主席33年(1921-2023年),是世界足球錦標賽的發起者和組織者。

後來,有人建議將兩個名字聯起來,稱為「世界足球錦標賽——雷公尺特杯」。於是,在赫爾辛基會議上決定更名為「世界足球錦標賽——雷公尺特杯」,簡稱「世界盃」。

世界盃賽的獎盃是2023年fifa為獲勝者特製的獎品,是由巴黎著名首飾技師弗列爾鑄造的。其模特是希臘傳說中的勝利女神尼凱,她身著古羅馬束腰長袍,雙臂伸直,手中捧乙隻大杯。雕像由純金鑄成,重1800克,高30釐公尺,立在大理石底座上。

此杯為流動獎品,誰得了冠軍,可把金盃儲存4年,到下一屆盃賽前交還給國際足聯,以便發給新的世界冠軍。此外有乙個附加規定是:誰三次獲得世界冠軍,誰將永遠得到此杯。

2023年,第九屆世界盃賽時,烏拉圭、義大利、巴西都已獲得過兩次冠軍。因此都有永遠佔有此杯的機會,結果是巴西隊捷足先得,佔有了此杯。

為此,國際足聯還得準備乙個新獎盃,以發給下屆冠軍。2023年5月,國際足聯舉行新杯審議會,經過對53種方案評議後,決定採用義大利人加扎尼亞的設計方案——兩個力士雙手高擎地球的設計方案。這個造形象徵著體育的威力和規模。

新杯定名為「國際足聯世界盃」。該杯高36釐公尺,重5公斤,當時價值2萬美元。2023年第十屆世界盃賽,西德隊作為冠軍第一次領取了新杯。

這回,國際足聯規定新杯為流動獎品,不論哪個隊獲得多少冠軍,也不能佔有此杯了。

30樓:蒼井瑪利明步

第一屆世界盃於2023年7月13日至7月30日在烏拉圭舉行。

因為烏拉圭是最早開展足球運動的國家之一,2023年、2023年兩屆奧運會足球冠軍,而 2023年,又恰逢烏拉圭獨立100周年,因此第一屆世界盃就決定在烏拉圭舉行。

本屆世界盃共有13個國家參加,其中包括9個南美國家及4個歐洲國家。東道主烏拉圭以四戰全勝的戰績奪得冠軍。阿根廷的斯塔比萊以8個進球獲得最佳射手。

第乙個進球由法國人呂西安·洛朗創造。

31樓:阿芙咔咔

2023年烏拉圭世界盃 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 2023年法國世界盃 2023年巴西世界盃 2023年瑞士世界盃。

2023年瑞典世界盃 2023年智利世界盃 2023年英格蘭世界盃 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 2023年德國世界盃。

2023年阿根廷世界盃 2023年西班牙世界盃 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 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 2023年美國世界盃。

2023年法國世界盃 2023年韓日世界盃 2023年德國世界盃 2023年南非世界盃。

32樓:匿名使用者

南非世界盃是第19屆,歷屆世界盃的舉辦國和冠亞季軍:

屆次 年份 舉辦國 參賽隊 冠軍 亞軍 季軍 殿軍1 1930 烏拉圭 13 烏拉圭 阿根廷 - 2 1934 義大利 16 義大利 捷克 德國 奧地利3 1938 法國 15 義大利 匈牙利 巴西 瑞典4 1950 巴西 13 烏拉圭 巴西 瑞典 西班牙5 1954 瑞士 16 西德 匈牙利 奧地利 烏拉圭6 1958 瑞典 16 巴西 瑞典 法國 西德7 1962 智利 16 巴西 捷克 智利 南斯拉夫8 1966 英國 16 英格蘭 西德 葡萄牙 蘇聯9 1970 墨西哥 16 巴西 義大利 西德 烏拉圭10 1974 西德 16 西德 荷蘭 波蘭 巴西11 1978 阿根廷 16 阿根廷 荷蘭 巴西 義大利12 1982 西班牙 24 義大利 西德 波蘭 法國13 1986 墨西哥 24 阿根廷 西德 法國 比利時14 1990 義大利 24 西德 阿根廷 義大利 英格蘭15 1994 美國 24 巴西 義大利 瑞典 保加利亞16 1998 法國 32 法國 巴西 克羅埃西亞 荷蘭17 2002 南韓-日本 32 巴西 德國 土耳其 南韓18 2006 德國 32 義大利 法國 德國 葡萄牙。

本屆世界盃有多少個國家參加

32個2010南非世界盃開幕式將於2010年6月11日21 00 北京時間 在約翰尼斯堡足球城體育場進行。開幕戰將在2010年6月11日晚22 00 北京時間 對戰雙方是南非vs墨西哥。決賽將在2010年7月12日凌晨02 30 北京時間 詳細賽程及比賽地點 a組 日期 時間 對陣雙方 比賽地 06...

世界盃有多少支球隊參加?世界盃有多少支球隊

一共有32只球隊,分為八個組分別是a 巴西 克羅埃西亞 墨西哥 喀麥隆。b 西班牙 荷蘭 智利 澳大利亞。c 哥倫比亞 希臘 象牙海岸 日本。d 烏拉圭 哥斯大黎加 英格蘭 義大利。e 瑞士 厄瓜多尔 法國 宏都拉斯。f 阿根廷 波赫 伊朗 奈及利亞。g 德國 葡萄牙 迦納 美國。h 比利時 阿爾及...

南非世界盃有中國隊參加嗎

沒有,怎麼會有中國呢,球那麼爛,也就韓日世界盃,主辦國直接晉級,中國抽籤有比較好,才有可能有它,可惜乙個球沒進,就敗下來了 沒有,目前沒這個能力!參加還叫世界盃嗎,那是東亞運動會 這個問題 我 拒絕回答!有,中國派出大量記者去前方報道 沒有參加,中國男足腳臭,10年8年是沒機會參加了。沒有,但是有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