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稱呼我是老闆,我不是。怎樣回答

2021-03-04 08:49:54 字數 1592 閱讀 7669

1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的稱呼,當我當上老闆了請你吃大餐

2樓:萍聚

你也稱呼他老闆,氣氛不就好了

朋友老開玩笑說,我是老闆,我要怎麼回答他 要風趣幽默的回答那種。

3樓:匿名使用者

六歲外甥難倒我了

「舅舅,你看過西遊記嗎?"

我:舅舅都看著西遊記長大的,都看了幾十遍了,每年寒暑假都放,每個劇情都可倒背如流了!

外甥:你把唐僧的緊箍咒揹我聽聽!他每次翁翁太快,聽不清!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幹,等著給你錢?

有人一再挖苦諷刺我是老闆怎麼回答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羨慕嫉妒恨的表現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很這種人計較嗎?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得咬他一口啊?這種人就不要搭理他!

我是老闆的員工要稱呼老闆的媽媽怎麼稱呼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和他的媽媽年齡差距,如果是同齡,就叫姐姐,或女士,如果是晚輩的年齡,就叫阿姨。

在應酬中,如果別人誇我有錢,或者老闆什麼的,我應該怎麼幽默的回答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遇到比如聊天時會回應說:「哪兒啊,如果我算有錢人那你/您就是首富了.」「看,你又在「罵」我了.」 如果是和一幫人吃飯時我就會說:「有錢人就坐在我身邊,我只是來擺個樣子,起個襯托的作用.」我也遇到過很多這樣的狀況,開始也不習慣,但越是不好意思有些人越愛這樣,「回敬」個幾次後別人就不會了,希望對你有用

9樓:蝴蝶飛翔啊

1,****,我是心中有錢身上無錢啊!

2,****,你們才是名副其實的大老闆啊!我這是小巫見大巫了!

3,好好好,今天我這個被大家御封的大老闆,也御封一下各位:你們也是大老闆了!我們都是有名無實的大老闆!

4,大家都是老闆!

5,你們一天到晚說我是老闆,有誰見我很有錢啊?有錢的話我天天請大家吃飯!

10樓:脫離金山的金子

1笑著回答:「謝謝,謝謝,我這個有錢人現在窮的只剩下錢了。」說完哈哈一笑帶過。

2笑著回答:「我

這個大老闆有名無實啊,哪像你們,好車開著,好酒喝著,實在是令人羨慕啊,有機會還得多拉兄弟一把啊。」一笑而過。

11樓:安雅小白

呵呵我十分想成為有錢人,但暫時不是哦,相信借你的吉言不久的將來我會是有錢人地

12樓:三拜九叩

直接告訴他:嗯...沒錯,我也是這樣想的,按說咱這要求不高啊,可就是解放這麼多年就冷沒實現啊....鬱悶吶...

13樓:我心依然

講話時套用一些冷笑話的句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後門鎖上 就都是前(錢)了

15樓:王之尊

就拿出中國人的特質 謙虛

為什麼我很喜歡別人稱呼我大神,為什麼喜歡叫自己喜歡的人叫豬拜託各位大神

因為你是喜歡別人崇拜你。所以你喜歡高大上的感覺。這也是自我比較自信的一面。我喜歡乙個女孩,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但她總是稱呼我叫大神,你們說,她喜不喜歡我 如果說,好bai 感 崇拜 親du切等等的感覺都可以zhi算喜歡的話那個女孩應該是喜歡dao你的 乙個稱呼專就能看出來喜不喜歡,你 屬四不四傻 ...

別人叫我美女老闆娘,我該怎麼機智問回答

即然別人叫你老闆娘 說明你是賣東西的。你的回答 1呵呵 你又說笑了 2 呵呵 本來就很美 3 呵呵又被你發現了我的美 4 呵呵 有,天天就你來取笑我 當然語言是門藝術 不同環境和場合用不同的語言有不同的效果,具體得看你和什麼樣的人說話和玩笑了 叫美女就好啦 字首聽起來比較讓人開心啊 這個社會說實話會...

別人說我是吃貨我該怎麼回答比較幽默

我是吃貨,我為自己帶鹽 不要扭扭捏捏了 不喜歡就不喜歡 直說的了 我要是吃貨,你早就被我吃了 我吃得不是貨,而是享受 今天還沒有吃飯,感覺自己萌萌噠 當別人說你是吃貨,你如何優雅的回答她?20 吃貨很萌的啊!高興地接受就可以了,為什麼要反駁呢?不用爭辯,所謂的 優雅 反駁只會讓人覺得是在裝b和小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