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請了個貔貅吊墜,還能再請個大勢至菩薩的手鍊嗎

2022-06-01 04:05:04 字數 542 閱讀 1890

1樓:吉照堂講貔貅

可以的 貔貅是靈寵,大勢至菩薩是神佛,不相沖相剋。可以一起佩戴。

貔貅自古就是招財神獸為五大瑞獸之首,對正財偏財都有不錯的功效。

請貔貅要請開光的貔貅,沒開光的貔貅只能是當做裝飾品來佩戴,百瑞堂至尊貔貅經過開光法會開光後馬上進行封存,然後再由大德高僧加持七天七夜,保證第一眼看到主人,在招財轉運旺事業方面最為靈驗。

百瑞堂至尊貔貅是於2023年打造的一系列招財瑞獸,具備充足的的招財能量。開光後的至尊貔貅具有強大的威猛招財靈性,可幫主人招取財源,咬住錢財並進一步守住財庫,在正財方面,至尊貔貅可幫主人改變磁場使在事業和財運方面心想事成財源廣進,在主人做生意或者有生意機會的時候,可幫主人咬住任何的生意機會,並促成買賣交易順利,生產平安,收款順利。同時至尊貔貅更是招偏財最佳神獸,只要將至尊貔貅正面朝外,即可解煞,加以改變磁場,帶來好運並讓你的財源滾滾而來。

"馬無夜草不肥,人無橫財不富"所以求財的人,如果佩戴至尊貔貅或擺放至尊貔貅,可達到令人驚喜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請,馬甲就少點吧。

破了一點的玉貔貅吊墜還能帶嗎,玉石貔貅吊墜碎了一小塊怎麼辦,能帶嗎

繼續佩戴,既然能為主人擋災,說明是個發運發揮作用的吉祥飾品。如果不影響大雅,依舊佩戴,除非徹底的沒有佩戴價值,收藏起來。玉石貔貅吊墜碎了一小塊怎麼辦,能帶嗎 玉石貔貅吊墜損壞 了一點點是要看損壞的程度的 擦碰一點點是話是沒有關係的 不會影響貔貅的靈性 如果損壞的程度較大 面積較大的話 那貔貅就失去了...

我想買個翡翠吊墜請個品牌600013000元

6000 13000元,只能買到帶有嫩綠色 糯種的翡翠。不是很好。可以去太陽金店購買,價效比最高。如果想買冰種帝王綠的,3克左右的 至少20000元。可以去萬特珠寶城購買。採納我哦,親。這個 在一手批發可以買到玻璃種的吊墜了!購買翡翠製品不建議在兩個地方購買,一就是商場和品牌店 虛高,可以高出10 ...

我是位女士帶貔貅吊墜,朋友送的把貔貅吊墜放在我脖子後面頭朝上沒有開光,我也不懂,這樣有啥說法嗎

所謂開不開光,其實並無所謂。吊墜屬於飾品,貔貅是瑞獸,招財的。喜歡就戴,沒任何講究與說法。貔貅吊墜的頭應該朝上還是朝下?貔貅作為吊墜時,貔貅的頭可以向上,也可以向下,不同的只是寓意不同而已。向上寓意步步高公升,光吞天下財的寓意,向下寓意拾盡路邊財。所謂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所以我們還是選擇向上的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