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翡翠包邊貔貅吊墜,想知道多少錢,請大家幫個忙,謝謝

2021-06-02 22:17:54 字數 1756 閱讀 1245

1樓:匿名使用者

s925 代表銀,一般來說用銀鑲嵌的都不會特別好,同意樓上說的200左右的****

至於證書上寫的,都是翡翠的一些特性,通過這些特性檢測中心認為是a貨,即天然翡翠,沒有經過處理。如果處理過就是b貨或者b+c貨。

證書只證明是否是天然翡翠,而翡翠的價值是通過起質地 顏色 大小 雕工 還有是否有瑕疵來決定的,即使是圖,由於顯示器或者修圖的原因也是很難判斷的,只能給個大概估價,要準確的需要看到實物。

如果在北京木樨園附近,我倒是可以幫忙鑑定一下,遠了就愛莫能助了。

2樓:恭桖曼

什麼顏色?什麼質地?

翡翠顏色很重要,同是a貨翠綠色和灰色**可是天地之差。

同樣主導**的就是質地,就算是塊灰色的翡翠,但質地透入玻璃,**依舊不菲。

其實你給的那些資訊都沒什麼用。你知道翡翠真偽可以通過鑑定書來確定。那麼你又如何來確定鑑定書的真偽呢?

還有你說的包邊?用什麼包的邊?金?

那麼你的鑑定證書上有沒有標註?金。在中國可是很受重視的,如是金,那麼證書上也會註明用了多少克來包邊。

如沒有註明那很可能是假貨。

3樓:中國乒乓

因為是銀包,所以翡翠的品質不會好。200-300元可以接受。建議買:素件。

看看我這兩個玉墜是什麼品種,大概值多少錢?都是18k包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碧玉,主要是金和工藝的**,玉的**在成本上200以內——是指的成本。這種東西,櫃檯**估計在千數,具體看金重。

幫忙看下這個翡翠大概**謝謝啦,18k玫瑰金 鑲嵌包邊加鏈子大概** 10

5樓:幸翡幸翠

你好!3000在合理**範圍內。翡翠1800 鑲嵌1200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還是相當不錯的,應該值這個**。

請問這個翡翠吊墜是a貨嗎?大約值多少錢?非常感謝 希望懂得朋友回答

7樓:翡翠加工商

糯種翡翠坐佛300到500還可以,a貨翡翠,可以放心佩戴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a貨翡翠,種水一般,算糯種吧,**不應該超過800元。

懂翡翠的朋友幫個忙,我請了一隻翡翠貔貅怎麼樣,值多少?我會不會被坑了?證書編號 ha0115063 10

9樓:寶石**

你好多來幾張**,希望你能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大約1000左右,給您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所謂的鑑定可以偽造。20一張

12樓:賣翡翠

你好,請發貨物**,我給你看看,也可加我,

朋友有個翡翠貔貅要賣給我有證書能查到,請專家幫我看看大約值多錢,擔心被忽悠

13樓:落葉亦無情

很高興為您解答:

**看,天然翡翠a貨無疑

糯種,帶些糯化,水頭尚可

雕工形態尚可,但線條力道不夠,比較一般

顆粒感稍強,略有棉絮,種不是特別老

目前未發現明顯綹裂

最後綜合22g的體量看

初步目測在1500以內

千元左右合適

希望能幫到你

這個翡翠貔貅吊墜值多少錢,翡翠貔貅請專家鑑定一下價值多少,謝謝

糯種貔貅吊墜 市場較普遍 300 翡翠貔貅請專家鑑定一下價值多少,謝謝 從 上看應該是春帶彩翡翠,不知道大小重量,估計千元左右的 請問這貔貅是什麼種的翡翠,大概多少錢?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立體雕,貔貅吊墜,真品無疑問。冰糯種,種質介於糯種和冰種之間,晶體結構緻密,排列有序,且細膩。雕工穩健,器型敦...

這個翡翠吊墜多少錢,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這個翡翠吊墜我我想他可能能值點錢能值點錢。這個吊墜它的顏色非常好,非常好,它的透明度也非常好,嗯,翡翠主要是看他的材質還有它的透明度,透明度越好的翡翠它越值錢。你哥拿你的手電照一照照一張,晚上哥再黑的黑黑的沒光的地方照一張,看看它裡邊的透明度如何,透明度越好的翡翠它越值錢越值錢。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這種翡翠吊墜大概值多少錢,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你好,多給一些圖吧 不要黑底,已經透光拍法 白天窗邊上手平面圖多給一些 打光圖有沒有 因為從目前圖上來看 有不相信翡翠的理由的。如果按照翡翠a貨來看 物件化底,種地細膩,結構緻密 雕工極其精緻,我覺得是很好的物件 價值不菲 挺不錯的乙個物件。近糯冰飄黃翡翡翠蝴蝶仙子,底子細膩 乾淨,黃翡可以算做俏色...